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自以为客观的说一下——克里希表现可以
Adonis.F - 2/8/2010 11:38:00 AM
看到天空体育的评分,觉得5分对克里希太苛刻了,个人认为两个丢球跟他都没有太大关系 第一个球,迪亚比和特里争顶失败,球落到后点,左门柱无人看守的德罗巴轻松打入,此时克里希在右门柱附近。其实并不是没有人盯德罗巴,宋应该是负责盯德罗巴的(这从后来所有的定位球防守中都可以看出来),只是在角球开出后,宋跨出一步向禁区外移动,恰好放了德罗巴,可能是他看到了无人盯防的伊万诺维奇和卡瓦略吧,上前去防,结果球落到了德罗巴脚下,于是杯具了……这个球中,后点防守只有宋一人,所以丢球也就显得很正常了。关键是为什么球员站位会这样,造成后点空虚?大家都知道,英超20队中,只有阿森纳和利物浦在定位球防守中采用区域防守(其实我们是区域与盯人相结合),也就是说,不一定是我们三个人防对方三个人,而是一个防守队员负责一定的区域,更危险的区域会增加人手。我想说的是这种明显定位球防守漏洞,应该是全队的问题,或者战术布置的疏忽,不一定是某个人的责任,更不能像sina那SB记者仅凭丢球在左门柱就算是左后卫的错。 第二个球,前场丢球后,阿森纳所有人都已回追,德罗巴向边线靠拉出空挡,阿内尔卡后插上顶住加拉斯,兰帕德在看到德罗巴后也有意识向右路带。此时维尔马伦已经靠在德罗巴一侧,克里希和迪亚比也差不多对兰帕德形成防守,但维尔马伦却主动靠向中路,并示意克里希去追德罗巴。这里我不得不发自肺腑的咒骂一句Holly Shit!维尔马伦你这丫被鼻涕呛了,本来不错的一防一局面,就你这么一搞,好了,克里希转头去追德罗巴肯定追不上了,你又没有第一时间贴上兰帕德,这一瞬间的空当就叫兰帕德给抓住了。被德罗巴晃过就不说了,毕竟维迪奇被埃托奥晃也只是一下子的事儿。 克里希昨晚确实没啥闪光,但阿内尔卡在右路也没站得啥便宜,在全队彪8分的切尔西才得6分,对位防守的克里希咋也能给个6分撒,况且丢球确实不是他的问题,进攻上的乏力是全队的问题。
轩逸 - 2/8/2010 11:41:00 AM
围着打不动  有个屁用 火大死了。。。。。
roger663 - 2/8/2010 11:44:00 AM
和克里希没关系?开什么玩笑
tomcat - 2/8/2010 12:20:00 PM
还可以 比阿穆好
cyrano - 2/8/2010 12:29:00 PM
我认为第二球和C22有绝对的关系,这个球,L8在拿球时寻找落点,血牛在边路举手要球,C22就应该防过去,这样至少可以不被内切,如果再被晃掉(就像上轮被NANI晃掉那样),也是没有办法,这个是个人能力问题。 正因为,C22的跑位有问题,V5示意他去防血牛,但是就在这个时候L8将球传出了,最后来不及,被血牛内切。所以C22在反击的时候,L8大步突击的时候,就没有去防守L8传球的线路,也没有去跟随血牛。而是内收,但内收却也内收得不够深,才在尴尬的时候被打进的。所以我觉得C22绝对有责任。 阿森纳由于可以鼎盛时,经常打别人的快速反击,现在被别人打快速反击,一打一个准。跟全队,特别是边后卫的保护和回追路线有很大的关系。看看切尔西的防守回收速度,就知道差别,切尔西也是很依赖边后卫助攻的,而他们的两个边后卫的回收速度,另人惊讶,再加上中卫的大范围保护与后腰和中场的扑抢,就造成了切尔西防守总是比别人人多的现象。
怪兽叔叔 - 2/8/2010 11:47:00 PM
第一球我不敢说,但是第二球你说没他的责任那就是鬼扯了
不懂我的心 - 2/8/2010 11:48:00 PM
第2球没他责任 我笑了
xlfour1 - 2/9/2010 1:51:00 AM
第二球LZ再去仔细看看吧
cesc1989 - 2/9/2010 11:16:00 AM
第二球维尔马仑同样有责任
cloudlgr - 2/9/2010 1:13:00 PM
第2球关药水个毛事..那个SB CLICHY自己丢位了。第1时间去补位的是药水..TM有这样的队友不活活气死才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0/2010 9:21:00 AM
喜欢这种贴, 支持第一球, 为什么年年都是这鸟样? 一次两次还好说,说球员状态不佳漏神. 但年年这鸟样就得问问主教练的训练课了, 球员不懂的话,有困难请找教练.
lanros - 2/10/2010 12:19:00 PM
看看他丢球后的表情,就知道烂泥扶不上墙 :default1:
火星终结者 - 2/10/2010 3:57:00 PM
我觉得那个球是整体的问题,明明是4防3的好局势,自己跑乱了,没空当生生帮对手跑出了空挡。 我个人觉得那个球,C22是助攻后从前场赶回来的,他不可能回到左后卫的位置,左后卫就该威尔马伦去补防的,而C22正要上前夹击抢兰帕德的。但不可理解的是威尔马伦突然放弃了盯防德罗巴,招呼C22去防守,他退向了没有危险的中路靠后。C22再回追肯定来不及,只能全力追回禁区封堵射门,被晃也是没办法的(能赶回来已经不容易了,C22相当于跑了一个折返跑,需要重新加速)。这时威尔马伦又出了一个问题,他和C22一起被晃过,而他明明在C22身后,应该去防C22封堵失败后的第二点
lanros - 2/10/2010 4:02:00 PM
哪位帮LS上上课 :default3:
火星终结者 - 2/10/2010 4:05: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2-10 16:02:00 发表 哪位帮LS上上课 :default3:  
您要觉得我观念不对请说,能有理由说清楚说服我就成呀。或者您针对我上面说到的问题一一驳斥也可以的。
lanros - 2/10/2010 4:23:00 PM
不说太多,C22的防守方式完全就是前锋防对方后卫的防守方法,那么容易被过给前锋一点压迫感都没有,更是体现了能力的不足以及精神气的不足 :default2: 法国人都是这种气质,但是如果能力上再不足的话,那么被批就很自然了
飞毯 - 2/10/2010 5:09:00 PM
克里希不是一次两次三次犯低级错误了,这种水平也只有法国老乡的照顾才能保证主力。:default6: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以为客观的说一下——克里希表现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