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rano - 2/8/2010 11:54:00 AM
早在魔鬼赛程还是之前,我就我的两个好友(一为切尔西球迷、另一为曼联球迷)谈到我对于魔鬼赛程的看法。
由于我的看法过于悲观,所以之前也并未在论坛上提过。
现在魔鬼赛程即将结束,对于阿森纳的表现,我还是谈下自己的看法。
在赛程开始前,即对维拉的比赛,我曾跟好友说,阿森纳如果能够在魔鬼赛程中能够拿到1-3分是正常;拿到6分以上是奢望。如果只有0分或1分,可谓运气不好。从今年的形式来看,阿森纳渡过魔鬼赛程后,积分应该在50分左右,在接下来的12场联赛中,拿到10场比赛的胜利,就可以拿到80分左右。而80分的最终积分,应该能够保证阿森纳坐二望一,对于我们年初的期盼来说,应该可以满足了。
我的两个好友,都不认同我的说法,他们说首先阿森纳不可能在剩下的12轮比赛中拿到30分,其次即使拿到80分也不一定能拿到冠军。我持保留意见,因为往年阿森纳的赛程不如今年如此魔鬼,往年在1-2月的传统都是崩盘期,而今年的魔鬼赛程正好在这个时刻,也未尝不是一件幸事。在这个时候,把该输的比赛都输了,把该丢的包袱都丢了,反而可能会为后来的连胜成为有利条件,更何况后面除了主场对曼城、客场对热刺外,基本都是比较有把握的比赛了。
从阿森纳的阵容角度来说,C22和A1两人其实都不具备在他们豪门这个位置上打主力的实力,说得更难听一些,他们比中下游球队的这两个位置的人都有很大的差距。在实况的ML,我把C22换成了国米的SANTON,把A1直接卖掉从西汉姆买来GREEN,应该说都是比较稳健的。所以说,从阵容上说,我们的球队现在还不具备冠军的实力,更不要谈运气。如果这样的阵容,在没有V11的情况下,都能在今年联赛最后获得冠军,只能说是上天的垂青。
现在利物浦、曼城、热刺、维拉等球队都是能够跟我们争一下位置的,因为我们赛季初的表现,与12月份的稳定,才使我们到现在这个位置,应该要有风险意识,其中利物浦和曼城都是有可能重新赶上来的,鉴于此我们应该把握好自己的位置,认识到自己的实力和地位,一场一场去认真踢,其他也就只能听天由命了。按照今年的形势,欧冠能进四强,英超能进前三,就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心理上不要有太大的落差。
阿森纳对于我已经成为一种信仰,不败赛季的历史早已过去,我喜欢往前看,我更希望看到现在这些年轻人,有一天重返英超王鼎,在赛季末来到切尔西或者曼联的主场,享受长久以来的宿敌们列队鼓掌的时刻。对于这批阿森纳的年轻球员来说,能够得到宿敌的尊重与认同,才是最为重要的事。
吃饭时间,文笔仓促,表达不好,望见谅,仅代表个人意见,欢迎讨论。
ein9tein - 2/8/2010 11:58:00 AM
很客观。:default15:
Adonis.F - 2/8/2010 11:59:00 AM
八十分可以夺冠
mixray - 2/8/2010 11:59:00 AM
其实一早看到这魔鬼赛程已经心知不妙的了, 我厂根本没轮休的条件而且一堆伤兵!
希望这几场败仗能激起枪手赛季末段的爆发吧! (目标保住前三)
xuandezhang - 2/8/2010 12:00:00 PM
:default9:
cecilia72 - 2/8/2010 12:05:00 PM
主要是T得这么烂 运气拿到冠军也很不服众```
htom - 2/8/2010 12:12:00 PM
我们打魔鬼赛场的阵型有点托大, 对于强队应该意识到防守的重要性,
反观其儿媳,曼联甚至是利物浦, 在对强队的时候, 指导思想很简单: 稳反, 像弗格森和贝尼特斯, 可以用一帮不咋样的球员(比如弗莱彻和卡里克, 阿朴之流, 利物浦在没有g8, t9, 贝纳勇的时候), 都能熟练运用这样的战术思想。
我相信温格也可以用, 很多年前, 也是伤病满营的时候, 他就让p7带领小法和弗拉米尼去对阵其儿媳, 我们06年的时候, 也是靠451阵型去赢得了众多胜利, 甚至主场打维拉的时候。
但是这次打曼联其儿媳却是不一样,一定要通过自己的433去进攻去赢得胜利(难道他已经认为我们的433能够对抗强队了?)。 老实说, 昨天的其儿媳都感觉没有咋发力, 因为比赛老早就结束了
墨西哥之子 - 2/8/2010 12:13:00 PM
写得不错,挺实在的~
cyrano - 2/8/2010 12:15:00 PM
从昨天的比赛上来,阿森纳是打的4-5-1,但是思路不对,还是用打弱队的方法,打控制球。但是实际效果不好。
不过,凭良心说,阿森纳不这么打,要怎么打才能赢,打自己不熟悉的一套,永远是风险。不过,温格也是不太愿意用险的人。
lanros - 2/8/2010 12:17:00 PM
有了结果,想想也淡然了,实力不济,拿不到冠军是正常的。 :default2:
zero - 2/8/2010 1:34:00 PM
我当时想的是4分
鹿丸 - 2/8/2010 4:08:00 PM
我期待着车子或狗子我们至少拿下一场
结果看到对维拉的比赛,期望就调低了
飞毯 - 2/8/2010 5:50:00 PM
这场比赛充分证明了C22是比德尼尔森、阿穆尼亚更差的球员。
如果本场德尼尔森上场,肯定会被批斗。第二个球C22愣愣的做动作抢断,结果一下就被人晃掉了。正常的后卫都不那么急于出脚的,丫真是太2了。
fimp - 2/9/2010 5:18:00 PM
C大写得不错,但我还是认为夺冠概率只有5%都不到了。
我认为的合理水平,就是赛季第3,欧冠前8。
赛季如果拿到第2,欧冠拿到前4,我也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