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哎
ArsenalDreaming - 2/8/2010 12:20:00 PM
现在的问题是,像法布开场时传出的过顶球没有个前锋能打进去,切赫猛是一方面,(还有个就是宋直塞全场唯一个单刀好像是法布脚下滑了)可是我们禁区内打击不足是最大的毛病,打弱队我们有大把的机会可以浪费,打强队我们通常一场只有两三个机会,车子昨天机会也不多,但是人家打了就有。鲨鱼还是在禁区外边活动才有灵气,还有就是克里希,哎:default14:
cyrano - 2/8/2010 12:21:00 PM
克里希,哎。。。
stussy574 - 2/8/2010 12:24:00 PM
算了呗....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