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成也温格,败也温格!
zcg007 - 2/8/2010 2:39:00 PM
他注定是个悲剧性人物了,成也温格,败也温格,现在的阿森纳实在让人失望,以前还想骂几句,现在连骂的想法都没了,此时无声胜有声啊!无话可说了,现在的枪手已经明显成了热刺之流:有一定的实力,不是豪门,但就是胜不了强队!阿森纳真的就成了一个伪强队了吗!就一句:温格已经不适合阿森纳!
zero - 2/8/2010 2:53:00 PM
我们的阵容哪有热刺来的强嘛
鹿丸 - 2/8/2010 4:12:00 PM
同意Z
stussy574 - 2/8/2010 4:25:00 PM
..............:default10:
飞毯 - 2/8/2010 5:53:00 PM
颜强以前说过,温格给自己算命,自己永远与大富大贵无缘,他还挺信这个。 温格生了个女孩,属于弱男人性格,所谓儒雅风范不过是大家对他的尊称罢了,其实是因为他没有爷们气质。
gun333 - 2/8/2010 7:43:00 PM
他被自己文弱的性格“驾驭”了! 在--我的球队,我的孩子。我的风格,我的思路   中迷失了! 加上老年惯有的固执! 难救:default6:
Arsally - 2/8/2010 8:48: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2-8 17:53:00 发表 颜强以前说过,温格给自己算命,自己永远与大富大贵无缘,他还挺信这个。 温格生了个女孩,属于弱男人性格,所谓儒雅风范不过是大家对他的尊称罢了,其实是因为他没有爷们气质。
这是什么逻辑。。。。。 MAN不MAN是在于内心是否强大和坚定!从事如此高压工作且能达到世界顶级水准的男人我找不到理由觉得他不MAN
1
查看完整版本: 成也温格,败也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