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2/8/2010 5:41:00 PM
曾经惊艳过,曾经在十字军团上演过帽子戏法!但现在呢,是一场又一场的平庸,甚至可以说拙劣的表现。
对上阿什利科尔的表现我毫不惊讶,败给阿什利科尔没什么不好意思的。但现在你在对阵弱队的时候都难见一次干脆的突破,一次靠谱的传中。
可以礼貌的说你是伤后状态还没恢复,我也承认这是其中的因素,但本身实力问题才是根本所在。基本功太差了。可以说技术,精神,身体(除了速度)都不是英超级别的。不夸张的讲,现在拉沃尔科特去踢英冠,他都不会多出彩。
球迷估计也等不了多久了,温格估计也差不多最多再给他一年。我现在真怕他成为第二个杰夫斯!
哎!悲剧!
整个右路都是悲剧!!!
飞毯 - 2/8/2010 5:43:00 PM
温格是技术流,我靠是英格兰里的技术流,由此可见英格兰还是糙哥一大堆啊。
stussy574 - 2/8/2010 6:47:00 PM
给点时间吧.....所谓小威要小心培养了~~
gun333 - 2/8/2010 7:37:00 PM
欧文18岁时,名气很大了吧,少年老成,有自己的招数。
我靠20了!:default6: 、、、
看看28岁的老欧文吧!
相当不看好。
cloudlgr - 2/8/2010 8:28:00 PM
我有点想不明白为什么WENGER上这个人..打阵地战要这个人有什么用..
boss - 2/8/2010 8:31:00 PM
我还有些耐心。。
傀儡师左近 - 2/8/2010 8:34:00 PM
主力替补还是不错的,速度在僵局时能派用处的
zck6550 - 2/8/2010 8:35:00 PM
别拿欧文和沃尔科特比较
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欧文在纽卡之前所有的表现都是世界级的 人家是欧洲足球先生 得过两次英超最佳射手
而沃尔科特呢?
Arsally - 2/8/2010 8:38:00 PM
同意LZ说的“基本功太差了。”停球都不知道停哪儿去了。。
可是我还是对小老虎有耐心和信心的。。小老虎加油哇~~~~:oldem16:
天人五衰 - 2/8/2010 8:43:00 PM
认了吧 这么多年都过去了 还不是这样子
REDONI - 2/8/2010 8:44:00 PM
FM里自从我开始YD的73阵型,我靠在FM里就正式下岗了
ein9tein - 2/8/2010 8:58:00 PM
lz不如坐个时光机回到不久前,去问下坛子里还有多少人对宇宙宋抱有希望。
回来再想想,这个帖子不久后会不会成为笑柄。。。
鹿丸 - 2/8/2010 9:56:00 PM
我靠还有时间起步,关键要踏实
zck6550 - 2/8/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8 20:58:00 发表
lz不如坐个时光机回到不久前,去问下坛子里还有多少人对宇宙宋抱有希望。
回来再想想,这个帖子不久后会不会成为笑柄。。。 |
摸着良心,我希望我这个帖子成为笑柄!真的!希望我是愚人之见
ArsenalTiti - 2/8/2010 11:35:00 PM
那天看热刺比赛 看到本特利的那几脚传中 真的是眼红啊~~~~
zero - 2/8/2010 11:41:00 PM
ps里明明很好用嘛,那速度,那传中...
加油加油加油啊!蜜虎最近很郁闷啊
cesc1989 - 2/8/2010 11:45:00 PM
春哥打救
怪兽叔叔 - 2/8/2010 11:48:00 PM
我只能说,他不适合背身拿球....可以考虑让他打中锋
绯花 - 2/9/2010 12:33:00 AM
他能达到列侬的水平,就让人满意了
xiu_song - 2/9/2010 12:47:00 AM
他可以的
george.arsenal - 2/9/2010 8:54:00 AM
他需要踏踏实实的踢球,克服伤病,一步一个脚印
还有,别愣头青,去TMD U21
esposito - 2/9/2010 9:29:00 AM
练练肌肉打边后卫应该还能用,去撞对方的肩膀吧,加油
tomcat - 2/9/2010 12:40:00 PM
欧文这么厉害有一方面是因为跟赫斯基搭挡 赫斯基的桥头堡作用不容忽视
我靠还是打防守反击时适应 明知道切尔西会缩在后面的还让他首发那是自挖坟墓
Nicotine - 2/9/2010 1:12:00 PM
等了好多年了,和德神一样是不开窍的主
位置还是留给其他人吧!
第一发子弹 - 2/9/2010 3:1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8 23:48:00 发表
我只能说,他不适合背身拿球....可以考虑让他打中锋 |
这。。。。我觉得貌似中锋最需要的就是背身拿球~~~~
mengxianteng - 2/9/2010 6:55:00 PM
我就一直觉得很奇怪,前年小老虎很红的时候我玩FM发现他的潜力都不高.难道球探的眼光真的这么准?
这孩子应该租出去,到西甲或者法甲或者荷甲这种崇尚进攻的联赛去培养一点自信心.面对肌肉男他心里肯定已经恐惧了.
arsenal1976 - 2/9/2010 7:42:00 PM
我还是看好他的,过个两年左右成熟点的时候会让你吃惊的
zck6550 - 2/10/2010 12:14:00 AM
现在想想热狗的右边路真让人羡慕!列侬不说,出走的本特利都打不上主力 那表现 让人眼红啊
怪兽叔叔 - 2/10/2010 12:59:00 A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10-2-9 0:33:00 发表
他能达到列侬的水平,就让人满意了
|
列侬的盘带比他还多少倍,小老虎就一招,走外线.....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0/2010 9:15:00 AM
去季,前季,
温格曾对他评价,第一触球,第一时间摆脱,控/接球技术有更大的提高.而且有带球摆脱的自信和坚决.
但目前看来,球感都没有,不说摆脱能力和速度,现在连简单的接球都停得老远,
复出后总想过人去恢复信心,可惜每次都接受最大的打击,看他眼神和表情,信心全无,甚至在无球跑时,连自己的速度都没信心了.
他这种人,要克服过来,那时需要上帝的恩赐,
可以说,他是绝望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