傀儡师左近 - 2/8/2010 7:28:00 PM
不出意外,枪手又给车仔给压个粉碎,麻木地看着枪手本赛季给曼狗、车仔双杀,没有一点愤怒。
争冠?呵呵,曼狗笑了,车仔笑了,甚至曼城都笑了,教授你骗谁啊?搞了半天,只能是那些痴心的枪迷。
昨天一役,我个人觉得还是欣慰的,看到SONG、F4、V5、D2疯狂的拼抢,小伙子们没有退缩认输,总算看到些血性了。是的,能输,但绝对要对手付出点代价!
退缩的是谁?教授!上半场就2球落后,A23、F4们被众壮汉撞的人仰马翻,但下半场照样按兵不动,继续来,安切罗帝在偷笑:“主场2球领先,我不是不能打你个3:0,只是想以最小代价维持胜果足矣,你不大举反扑,我就陪你玩,一起控球、一起干耗宝贵的时间!”
攻坚战唯一最有力的武器:D52仅在65分钟才珊珊登场,这仅仅是教授在2球落后情况下的第一次“公式化”变招。而D52的确也在对方禁区前制造了必要的杀机:身体硬抗、头球支点!我始终在纳闷:D52好好的,客场收发虽不至于,但下半场伊始为何不放其一博?
接着75分钟左右的时间,换上了R7,E27,恩没什么问题。等等换下的是谁?W14、D2!完了,没速度、身体的NASRI居然还在边路混饭吃,而全队D2居然下了,D2的突破和防守是整场少数能力抗对方的球员,自费武功!至此,反补力度减弱,为什么?球抢不到了,单靠SONG是不够的。
教授的临场指挥再一次让人诟病,战术指挥“公式化”让人无语!的确,您给枪手带来了很多,单别忘了之前成功你是建立在什么基础上的?
1、亨利,99年1050万镑;2、冰王子,95年1150万美元;3、Overmars 97年700万镑;4、PETIT 97年约250万镑;5、Ljungberg 98年约300镑
6、PIRES 00年600万镑 7、Vieira 96年350万镑。。。。。。好了,这些钱放在当时都是算大手笔,你真以为你的成功不是买回来的么?
显然,你错了,你并不是神,你在批评车仔、曼城同时,忘了自己是如何发迹的?固然你看人是有一套,但忘本显然是不对的。
当看见一个执着幼齿、临场指挥落伍、不舍得花钱的教练其没落背影时,人们会伤心地发现:教授的确过时了,一个严重脱离时代发展的主教练。
你期望以一群极端迷恋技术的小孩捧起重要奖杯时,方法只有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好的运气!
当在现场转播中看到MOYES的身影时,少壮派的MOYES也许已看到枪手命门所在。。。。。。
gun333 - 2/8/2010 10:23:00 PM
固执!且一直困在自己的思维中。
要知道 世界一直在变。
】13年老长了,诚然现在枪手的许多有你的烙印,但我觉得。够了。
你太熟悉俱乐部的一切了,熟悉的都怀疑 你都有些倦怠了!
大环境给你这些年的工作好多正面的解读。
小环境里,董事会把你先 捧成了神。(当然与这些年成绩,收益的稳定有关---)
大家在自己小圈子的生活都太舒适了。
变化,这个就不要了吧!。。。
想起了你一贯温文尔雅的执教方式。13年,如果说成年人进入工厂前个性已定。
那么,哪些小孩、可以说,真的是---言传身教啊!
教的那么温和!
gun333 - 2/8/2010 10:37:00 PM
不能否认你的慈爱之心,
好园丁,喜好看着自己看中的可造之才 成长。
你真的上心了。不然你不会说出----如果引进其他球员,对现在这些球员不公平---的话!
对D15的那种散漫不知道你如何下来训诫!?
想象中-如果是红鼻子肯定是吹风机+飞鞋+下放预备队的招式,(比如对纳尼)
那孩子也许会明白生活的艰难。
你给他们的小环境太舒服了!
不管 温情在现在的世界合不合适!(足球世界)
ArsenalTiti - 2/8/2010 11:41:00 PM
等着看WENGER写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