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保三争冠,坚持不懈
小克 - 2/8/2010 10:33:00 PM
最近两场都是输在效率上,主动进攻,被反击,不进攻,被压制 这其实是实力的真实体现,必须要从内心绝对接受和认可,才能面对输球处之泰然,而且能客观的评价 切尔西和曼联,基本上换同水平的教练,目前都能稳居前三之列 所以球依然要照踢,也要以最好的心态去加油,我一直看好这支球队,输的目前这两场球没什么,也不是什么耻辱 只需要忘掉上周,继续努力加油就够了 温格是最棒的教练,他的水准远远超越了足球教练的范畴 输赢不重要,绝对支持,曙光一定会到来的 少有人走的路
罗宾范佩尔西 - 2/8/2010 10:45:00 PM
小克说得好,我顶你,只要曼狗和切尔西后面犯错,阿森纳还是有机会的。别忘了,上半赛季,这两队在中游球队面前可没少翻过船,而我厂目前在这方面却要稳于他们,所以机会还是有的。
yytlove - 2/8/2010 10:50:00 PM
LZ  好口才     顶顶~~坚持
wang4wang - 2/8/2010 11:10:00 PM
恩 能打进前3 下赛季有欧冠看 就行了 对我厂的这些球员不要有太高的指望~~
鹿丸 - 2/8/2010 11:57:00 PM
目前处境很艰难
笨小魚 - 2/9/2010 12:03:00 AM
現在处境艰难...球員們是最难受的.. .我們球迷就是要繼續支持!!加油!
不懂我的心 - 2/9/2010 12:05:00 AM
能进前三 我已经知足了 现在还能对球员们有更高的要求吗~
Allen3 - 2/9/2010 7:26:00 AM
反超1个对手可能性高点 要指望2个都掉队很难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9/2010 7:48:00 AM
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 什么坏消息? 吃的没了,只能吃牛粪了。 那好消息呢? 牛粪有的是! 不好意思,只是突然想起郭德纲的段子,lz继续。:default10:
tomleong577200 - 2/9/2010 7:49:00 AM
顶:default7:
henryliu - 2/9/2010 8:44:00 AM
他的水准远远超越了足球教练的范畴 我顶这句,的确超出很多很多!!!
阿仙奴拥趸 - 2/9/2010 12:01:00 PM
别说这根本没可能,就算有可能夺冠军那又怎样,被曼联和切尔西争相撕杀,什么名誉都已经扫地,10000000000个冠军也没用。
阿仙奴拥趸 - 2/9/2010 12:07:00 PM
还有,就阿森纳这些垃圾配置,能夺冠吗?想都别想,除非曼联和切尔西的主力全部重伤,这样阿森纳才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夺取冠军,现在拯救阿森纳的唯一,就是能有个超级富豪入主阿森纳,除此以外,永远也别提什么冠军,你们不怕被人耻笑是白痴,我怕。
fimp - 2/9/2010 12:15:00 PM
lz醒醒啦~~输6场了,何谈冠?
fimp - 2/9/2010 12:15: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2-9 12:01:00 发表 别说这根本没可能,就算有可能夺冠军那又怎样,被曼联和切尔西争相撕杀,什么名誉都已经扫地,10000000000个冠军也没用。
fimp - 2/9/2010 12:16: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2-9 12:07:00 发表 还有,就阿森纳这些垃圾配置,能夺冠吗?
就这配置,就算夺冠了,我也认为是捡来的。。。
hubert_gao - 2/9/2010 12:24:00 PM
保住第三,不能接受落后利物浦
ein9tein - 2/12/2010 12:02:00 AM
曙光露脸了: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2010 8:45:00 AM
原帖由 hubert_gao 于 2010-2-9 12:24:00 发表 保住第三,不能接受落后利物浦
额,现在的追分对手是曼城。
1
查看完整版本: 保三争冠,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