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只小蚂蚁
弃权 - 2/9/2010 12:20:00 AM
一个人蹲在地上,看着地上两只蚂蚁扭在一起,一只大的,像素食者一般稳重,另一只小的却极富攻击性,一会儿是大蚂蚁把小蚂蚁夹过头顶,一会儿是小蚂蚁挣脱出来,绕到后面追击大蚂蚁…… 路过的人见到那人,也好奇的蹲下来一起看,一会儿,就聚集了十来余人。 众人七嘴八舌的开始辩论谁输谁赢。 “大蚂蚁肯定赢的,就这块头,小蚂蚁哪是对手,估计小蚂蚁应该是在使拖刀计,等缓兵……” “小蚂蚁速度快,而且很凶,大蚂蚁耗不过小蚂蚁,会被一点一点的被卸掉……” “大蚂蚁没有格斗经验,你们看,明明占优的时候,也会被小蚂蚁溜掉……” “小蚂蚁光这样跑不行啊,要多用点战术,声东击西……” “小蚂蚁应该多袭击大蚂蚁的屁股,那是它的弱点所在……” “大蚂蚁真是笨,只会用前爪攻击,就那后腿,蹬一蹬小蚂蚁也顶不住啊……” “这是智商问题,他们只会用前爪……” “不对,这是食物链的问题,大蚂蚁像是食草类的,小蚂蚁则是食肉类的……” “这是基因问题,大蚂蚁进化的时候一开始就错了,只知道长大个,却没有进化出小蚂蚁的那种攻击性前爪,无法击杀对方……” “小蚂蚁的基因也有问题,个头长这么点大,它要能长到大蚂蚁这么大,早就无敌了……” “大蚂蚁的祖先当年应该引进些新的基因进行杂交的,搞成现在这样,拿个小蚂蚁都没办法……” “按我说啊,小蚂蚁的才应该和大象杂交呢,那配出来的后代,别说大蚂蚁,食蚁兽都一样吃掉……” ………… 众人七嘴八舌的争论着, 有人提出下注,立即得到大家响应,众人你十元,我十元的押向各自眼中的胜者。 随着MONEY的效应,众人的热情瞬间被点燃,助威之声也沸腾起来。 “小蚂蚁加油!” “小蚂蚁必胜!” “大蚂蚁!大蚂蚁!QJ小蚂蚁!” “小蚂蚁!小蚂蚁!阉掉大蚂蚁!” ………… 声音越吼越大,内容也越叫越离谱,地上也两只蚂蚁可能也被惊住了,停了下来。 小蚂蚁问:“大哥哥,今天这舞跳得怎么样?” 大蚂蚁说:“嗯,其它的还行,就是我举起你来的时候,你的动作不够舒展……” 小蚂蚁又问:“那再练一练吗?” 大蚂蚁说:“我手都举酸了,今天就练到这吧,明儿再练!” 于是,小蚂蚁跟在大蚂蚁身后,借着夕阳的余辉,回蚁穴了。 众人左看右看,不太明白,一会儿后,众人作鸟兽散。
我不是阿发 - 2/9/2010 1:35:00 AM
寓言故事?
Pires - 2/9/2010 9:13:00 AM
是说ACN吗:default10:
Pires - 2/9/2010 9:14:00 AM
挺有意思的,希望别转水区
tomcat - 2/9/2010 9:22:00 AM
不明真相群众路过围观
zero - 2/9/2010 11:04:00 AM
外人什么都不懂,都是在yy lz自创么,好棒啊
cesc1989 - 2/9/2010 11:12:00 AM
原创吗?好棒,看不明
Holyshare - 2/9/2010 11:17:00 AM
你哪里人啊? 做什么的啊? 说话好有内涵 看都看不懂
Pryce - 2/9/2010 11:26:00 AM
暗示acn有内幕?
Eazzy - 2/9/2010 11:54:00 AM
那么球迷的所有行为都和故事里的二逼们没两样了咯? 不会写,不要瞎写,以为自己很牛吗?众人皆醉我独醒?
fimp - 2/9/2010 12:14:00 PM
围观围观
hubert_gao - 2/9/2010 12:30:00 PM
LZ说的是我们都离ARSENAL太远了,在这里七嘴八舌讲见解 其实如果不是整天和队伍待在一起,根本不知道球队目前什么情况 我们只关注我们知道的,以此来判断是非
junichi - 2/9/2010 2:03:00 PM
LZ是神人
duty29 - 2/9/2010 6:02:00 PM
写得挺好的,教练球员人家是专业的,球迷在专业也就是票友。不要以为玩了几年FM就可以大放厥词谁该走谁该留!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只小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