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利物浦 本特纳传球 罗西基传中 迪亚比头球冲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0/2010 4:24:00 PM
如果你需要赢球需要进攻, 那么你用EBOUE踢又后, 你如果不想CLICHY短路,你用V5踢左后,SOL踢中后. 如果你不想见到那个虚设的垃圾门将,请把小马哥拉上来
lanros - 2/10/2010 4:27: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2-10 10:37:00 发表 打利物浦我看好沙皇大人~~:default7:  
如果还是让他打单前,估计你要失望了 :default2:
stussy574 - 2/10/2010 4:3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0 16:24:00 发表 如果你需要赢球需要进攻, 那么你用EBOUE踢又后, 你如果不想CLICHY短路,你用V5踢左后,SOL踢中后. 如果你不想见到那个虚设的垃圾门将,请把小马哥拉上来
强烈支持E27打右后.....但苏金宝可以打90分钟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0/2010 5:23:00 PM
其实应该说下SONG, 这条粉肠和RVP一样,就不应该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最初的SONG完成查尔顿的租借,看起来有点希望,后来参加了国奥队,回来就变成了垃圾SONG,扫把SONG, 我真担心今季情况倾向雷同, 参加非洲杯回来后,状态很有问题,当然可以说是调整期, 但大家请注意一点,SONG的位置开始有问题了.这是意识和技战术执行问题,可以说与状态是有区别,是两回事吧. 大家对比一下SONG这赛季的比赛,每当TV5和GALLAS在定位球冲上去的时候,或者进攻中,有一个中卫带球出击,攻到对方的前场,往往我看到的是SONG会很自觉的跑到中卫的位置,弥补了队友的失位,这样完整了一个防守阵型. 现在的SONG(或者是他回归的比赛)是有问题的,多数看见他是冲到前面做起组织中场,甚至位置是与CESC平衡, 这是很有问题.就如对切尔西的比赛,本来压前的是DIABY,SONG却占了他的位置,那么我们的中轴线失去了重心. 对于近两场比赛,在反击中失球,就有同学提出了疑问"SONG呢?????????????????????SONG在哪里? 如果是季初的比赛,SONG是殿后防守的一个,肯定看见他横向扫荡............ 所以说,SONG的位置失衡,是我厂两场比赛,防线布置混乱的一个原因. 当然还有他盯防野兽漏人,看球不看人,也是负上很大责任. 警惕,SONG的位置感,有陷入危机的倾向
小本经营 - 2/10/2010 6:12:00 PM
看好这场比赛阿森纳至少不输,不过要赢也不易,
Allen3 - 2/10/2010 6:50:00 PM
J8也是个假摔王 此战彻底打消你前四的梦
Bcole - 2/10/2010 7:05:00 PM
我们双杀利物浦,利物浦双杀曼联,曼联双杀我们。。这样的话场面就没那么难看了!! 曼联,利物浦都去打和切尔西!!:default11:
Northwest - 2/10/2010 9:24:00 PM
阿森纳一定会赢的! 我相信没有不可能! 连中国队都能3:0战胜韩国队! 阿森纳依然有夺冠的希望!
chenping - 2/10/2010 10:34:00 PM
打败利物浦,保住前3!
Forward - 2/10/2010 10:48:00 PM
就打利物浦有点心得
37°2 - 2/11/2010 3:04: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0 17:23:00 发表 警惕,SONG的位置感,有陷入危机的倾向 ...
完全赞同
戴亚比 - 2/11/2010 3:24:00 AM
上来热热身
戴亚比 - 2/11/2010 3:25:00 AM
位置感再差也比C22好: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2/11/2010 3:45:00 AM
看比赛了
鹿丸 - 2/11/2010 3:49:00 AM
要开始了
鹿丸 - 2/11/2010 4:08:00 AM
埃布这球传的这个屎
donnie_yang - 2/11/2010 4:09:00 AM
埃布埃!
donnie_yang - 2/11/2010 4:11:00 AM
为什么一定要一脚触球呢?前面适当拿一下
Jonas - 2/11/2010 4:12:00 AM
打了20多分钟,进攻组织乱得不得了。。。都没斗志似的
keaneng - 2/11/2010 4:15:00 AM
本特纳啊!!!!
鹿丸 - 2/11/2010 4:15:00 AM
可惜啊大本
donnie_yang - 2/11/2010 4:16:00 AM
本还欠练啊!
鹿丸 - 2/11/2010 4:18:00 AM
加拉和吗论的锋线组合
donnie_yang - 2/11/2010 4:20:00 AM
进一个球这么难么??
keaneng - 2/11/2010 4:22:00 AM
纳斯里又倒下了,希望没什么事吧
鹿丸 - 2/11/2010 4:23:00 AM
纳斯里扛不住了
donnie_yang - 2/11/2010 4:24:00 AM
二沙文的浪射也不灵了
不懂我的心 - 2/11/2010 4:25:00 AM
又添一伤兵。。
donnie_yang - 2/11/2010 4:28:00 AM
今天小法传球失误真多
Bcole - 2/11/2010 4:37:00 AM
来报个到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利物浦 本特纳传球 罗西基传中 迪亚比头球冲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