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2/11/2010 4:41:00 AM
上半场好沉闷
利物浦明显和曼联 车子差一截
Noriping - 2/11/2010 4:45:00 AM
踢得什么破烂玩意,连国足都不如
stussy574 - 2/11/2010 4:46:00 AM
训过了.......0:0 看了精华...有点闷啊....加油!!!!!!!!!!!!!!!!!!!!!!!!!!!!!
Bcole - 2/11/2010 4:46:00 AM
国足今天的反击异常的快。。。:default11:
无比怀念V11
keaneng - 2/11/2010 5:00:00 AM
什么东西啊!!!!!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1/2010 5:01:00 AM
:default8: 加拉太猛了,其实他心里是想:草,这个都成必进球了,不如赌运气铲下先,成功了自我加分,失败了看阿木扑点球,给他机会加分
stussy574 - 2/11/2010 5:02:00 AM
加拉....JJ
不懂我的心 - 2/11/2010 5:07:00 AM
能进一个吗 各位:default1:
鹿丸 - 2/11/2010 5:15:00 AM
JJ可惜了
沙皇球没停好
keaneng - 2/11/2010 5:15:00 AM
利物浦的克星---沙王--换下了
stussy574 - 2/11/2010 5:16:00 AM
又伤两个.....
灬幸福de距离灬 - 2/11/2010 5:18:00 AM
进啦- -!
ArsenalTiti - 2/11/2010 5:18:00 AM
我草~~~
keaneng - 2/11/2010 5:19:00 AM
迪亚比!!!!!!!!!!!!!!!!!!!!!!!!
keaneng - 2/11/2010 5:19:00 AM
终于都开斋啦!等了好几天了
鹿丸 - 2/11/2010 5:20:00 AM
迪亚比进哦了1!!!!!!!!!!!!!!!!!!!!!!!!!!!!!!!!!!!!!!!1111
stussy574 - 2/11/2010 5:20:00 AM
D2.....头球啊!
donnie_yang - 2/11/2010 5:20:00 AM
二爷!!!!!!!!!!!
LOVE阿仙奴 - 2/11/2010 5:21:00 AM
嗲比,1:0
不懂我的心 - 2/11/2010 5:21:00 AM
迪亚比:default4:
不懂我的心 - 2/11/2010 5:24:00 AM
防守 防守 防守
donnie_yang - 2/11/2010 5:26:00 AM
防反,找我靠
donnie_yang - 2/11/2010 5:30:00 AM
大本干的很好,继续加油!
鹿丸 - 2/11/2010 5:31:00 AM
埃布让球之后太喜感了
LOVE阿仙奴 - 2/11/2010 5:33:00 AM
让人是世界级的,但摔倒也是世界级的。:default10: :default10:
鹿丸 - 2/11/2010 5:34:00 AM
好在阿姆还挡了下
stussy574 - 2/11/2010 5:35:00 AM
巴布对阿森纳 有点克星感觉啊...小心了~~
donnie_yang - 2/11/2010 5:38:00 AM
加油顶住!咱们也有双杀的了
donnie_yang - 2/11/2010 5:39:00 AM
艾佛顿2:1切尔西
stussy574 - 2/11/2010 5:42:00 AM
顶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