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iping - 2/9/2010 6:19:00 PM
门将一朽木
后卫没高度
中场顶不住
前锋没射术
替补不靠谱
教练太顽固
比赛输输输
不在状态 - 2/9/2010 6:26:00 PM
哇哈哈 我倒觉得这赛季比前个赛季好多了 也更稳了 输强队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拿不下中下游的队 上季的我厂 和今季的利物浦不是很现实的写照吗?
mengxianteng - 2/9/2010 6:46:00 PM
还是要有点信心.输都输了,剩下的比赛能赢尽量赢.小法真的走了,天也不会塌下来,老板的眼光好,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Eazzy - 2/9/2010 7:07:00 PM
还有一点没说到,这批球员,怕强队
johnchen01 - 2/9/2010 7:23:00 PM
真厲害
arsenal1976 - 2/9/2010 7:36:00 PM
别太灰心,输给车子的那下半场踢的还是有积极的一面的
ein9tein - 2/10/2010 12:05:00 AM
门将一朽木 发型还挺酷
后卫没高度 精神来弥补
中场顶不住 进球也不误
前锋没射术 只因战术故
替补不靠谱 有的是前途
教练太顽固 这条最可恶
比赛输输输 信念固固固。
one life one team
stussy574 - 2/10/2010 12:17:00 A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10 0:05:00 发表
门将一朽木 发型还挺酷
后卫没高度 精神来弥补
中场顶不住 进球也不误
前锋没射术 只因战术故
替补不靠谱 有的是前途
教练太顽固 这条最可恶
比赛输输输 信念固固固。
one life one team |
one life one team*2............写得好..顶你~~
zck6550 - 2/10/2010 12:19:00 AM
加一句
我有三千万 就是不买人!
俺们不差钱 就是不花钱!
不懂我的心 - 2/10/2010 1:04:00 AM
说到点子上了
鹿丸 - 2/10/2010 6:02:00 AM
打油党
wang4wang - 2/10/2010 10:36:00 AM
支持灌水 支持楼主~~:default7:
Nicotine - 2/10/2010 10:42:00 AM
呵呵,经典啊!
junichi - 2/10/2010 11:37:00 AM
诗歌的强大之处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