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承认无法负担高价高周薪转会 有信心赶上榜首两强
37°2 - 2/12/2010 12:26:00 AM
我情愿温格用1000万去北欧之类的买当打后卫 都不要买这个19岁的
怪兽叔叔 - 2/12/2010 12:34:00 AM
英格兰球员性价比比较低...我理解教授,支持教授...
大好头颅 - 2/12/2010 12:49:00 AM
阿森纳买的所有当打球员,都是在卖掉当打球员基础上进行的。。 不买小将,将来就是死路一条。。。
37°2 - 2/12/2010 12:54:00 AM
我老是看成大头好颅:default10:
zero - 2/12/2010 11:2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2 0:23:00 发表 因为,在我看来 温格这样说,完全就是在给自己不买人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球迷不会不看实际情况去叫你买人 葫芦娃和刀疤,傻子才会去叫嚣着要温格去买
说的就是你这句“完全就是在给自己不买人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要是能负担,傻子才不买最好的
xiu_song1 - 2/12/2010 11:37:00 AM
主区很危险,到咱水区来吧~
37°2 - 2/12/2010 2:00:00 PM
最好的.呵呵.原来买人必须买最好的.要么不买.就好比明明肚子饿.有钱买面包.没钱买鱼翅.却不去买面包.情愿饿肚子.却理直气壮的说.我买不起鱼翅.所以我肚子饿.查马克别来.不是最好的.药水他为啥来.他也不是最好的.门将还是阿木吧.最好的布丰我们是买不来了.干脆阿森纳以后都别买人了.最好的反正买不来.既然吃不到鱼翅.情愿饿死也不买面包.
怪兽叔叔 - 2/12/2010 2:55:00 PM
那你只有买馒头的前,怎么能得到买鱼翅?? 1000万的球员是有,但是有质量如何,就不好说了,能淘到一两个好货就要看眼光和RP了... 1000万优秀的年轻球员就大把,多加培养,成材率还是比较高的...
zero - 2/12/2010 4:1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2 14:00:00 发表 最好的.呵呵.原来买人必须买最好的.要么不买.就好比明明肚子饿.有钱买面包.没钱买鱼翅.却不去买面包.情愿饿肚子.却理直气壮的说.我买不起鱼翅.所以我肚子饿.查马克别来.不是最好的.药水他为啥来.他也不是最好的.门将......
奇怪了,这篇文章到底在说什么?你讨论的全不是文章所说,所以才说你为什么在解释无法买鱼翅的问题上,非说boss不买面包! boss在说他无法负担的部分,有说别的么?现在买的不都是你说的面包么?!而且他只能也一直在买面包啊!不光面包还买了压缩饼干呢! boss有他买人固执的部分,他总是想挑最好最便宜的面包,但无法负担高价高周薪转会的问题谁又不清楚呢?!3000w董事会说的,我们信了,以为能来把鱼翅了,现在boss告诉我们,不可能!有什么需要驳斥的么? 一码归一码,你不要激动,他不对的地方可以说,但不能不管什么,只要占boss占转会不明就里一竿子打翻全船,你说呢?
esposito - 2/12/2010 5:49:00 PM
卡卡,C罗,小罗不都温格发现的么,再发现几个能在英超立足的球员有那么难么
37°2 - 2/12/2010 7:36:00 PM
培养来培养去.我们永远希望在明天.已经明天了都快五年了.效果呢.我们什么时候批评过温格不买巨星.我们是怪他连面包都不买.压缩饼干买起来倒不含糊
罗宾范佩尔西 - 2/12/2010 7:39:00 PM
面包是哪类球员,压缩饼干又是哪类球员啊:default3:
37°2 - 2/12/2010 7:49:00 PM
大家都理解的事.温格却来解释.不能理解的事.就搪塞过去.什么没看到比现在好的球员.阿木和三德子有多好.什么不能扼杀德尼尔森之流的成长路拉.那贝拉前面的路早被堵死了.买压缩饼干的钱都可以买面包了.不说西甘来了后的事.单从球员的资料看.西甘和拉姆赛一起来阿森纳.谁能立刻帮助阿森纳.
37°2 - 2/12/2010 7:54:00 PM
面包是来之即战的当打球员.西甘埃杜药水杜杜那样的.压缩就是拉姆赛.三德子.宋.贝拉那样的
晴初吟梦 - 2/12/2010 7:57: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12 0:17:00 发表 转会费+经纪人的佣金+工资...估计不会太低...........斯莫林起码用去2000多万英镑,一个19岁的中后卫何必要花这么多钱呢.... 首先是阿森纳报价,然后曼联提高了价格,没必要要跟他们哄抬....
我甚至觉得,就算我厂在抬高对斯莫林的报价,曼狗还是会继续哄抬…… 这就是对我厂的一种办法,知道你没钱,所以到处哄抬身价。
怪兽叔叔 - 2/12/2010 11:34:00 P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10-2-12 17:49:00 发表 卡卡,C罗,小罗不都温格发现的么,再发现几个能在英超立足的球员有那么难么
现在不是在挖掘么,可别人又有意见了,怎么都买年轻球员?
37°2 - 2/12/2010 11:41:00 PM
恩,你可以挖掘,前提是不影响球队整体实力 可温格的挖掘偏偏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宋用了多久才挖掘出来 更不说德尼尔森了 小法这样的不是次次有 不要因为中了一次500万,就奢望次次中
aarongoodfella - 2/12/2010 11:47:00 PM
更艰难的时刻都过来了,现在的局面何足挂齿? 但是可以理解,爱之深责之切,强强对话的连续失利带来心理上的挫折感和长期无冠的失落使球迷难于忍受。 好好看看那两场比赛。再回顾过去4年的比赛。然后你会平静下来。你会找到坚持的勇气。相信我。
37°2 - 2/12/2010 11:50:00 PM
我一直有坚持的勇气
37°2 - 2/13/2010 12:10:00 AM
球迷从来没有要求他花30m去买大牌球星 当问起为什么不引进 教授说:我不会花30m去买什么人 或者说:我买不起kaka, 其实,一个合格的宋的替补,球迷就满意了,请回坎贝尔,球迷就高兴了,但当有防御型中场球员可自由转会到阿森纳时,教授将他介绍给了普次茅斯,然后被带到了热刺... 可能因为教授当时还是把希望寄托在三德子身上:default11:
怪兽叔叔 - 2/13/2010 12:17:00 AM
热刺是煞笔....鉴定完毕...
怪兽叔叔 - 2/13/2010 12:21:00 AM
就从今年的势头来看,假如下赛季能保持主力完整,再在个别位置上添加人选,,,爽YY了... 咱们对切尔西都能保持高控球率,客场打曼联场上优势也明显,虽然都失利了,但是都表明了不错的迹象....再在战术上改善改善,无敌了
37°2 - 2/13/2010 12:34:00 AM
也许切尔西就是为了利用枪手不善应付防反战术的弱点,而故意让枪手们控球在脚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承认无法负担高价高周薪转会 有信心赶上榜首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