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承认无法负担高价高周薪转会 有信心赶上榜首两强
37°2 - 2/11/2010 2:55:00 AM
连续惨败于争冠对手曼联和切尔西,让阿森纳再次跌出夺冠兵团,目前枪手已经距离榜首达到9分。阿森纳遇强不强的表现让无数球迷扼腕,名宿伊恩-赖特更直言不讳地指出“49场不败已经是遥远的记忆”。温格在明了队内漏洞的情况下却始终不肯花钱买人,已经引起很多枪手球迷的不解和反感。现在,教授已经亲口承认,阿森纳根本无法负担高价转会。 冬季转会期间,温格再次紧捂着钱袋,只是免费签下旧将坎贝尔充数。相比之下,曼联主帅弗格森虽然顶着7.16亿英镑的巨债,却用1400万英镑的资金签下冬季标王斯莫林,讽刺的是原本温格首先出手求购英格兰U21天才,却因为无法与曼联竞争而放弃。阿森纳去年的净利润达到3250万英镑,高层也宣称温格拥有3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但一个子儿也没见花出去。 ESPN转述温格的谈话:“假如你大手笔引援,那么必然需要付出高薪酬。这是互相连结在一起的,但我们无法承受。我们已经沿着这条道路走了很长一段时间,必须有点耐心和承受能力,即使遇到挫折也不能气馁。” “足球市场正处于一个人为的假象里,人们总是问我为何不签下一位顶级前锋,提醒我们哪家俱乐部花钱签下了谁。看看目前的这个转会市场,今年冬天有什么大牌球员转会吗?数量是零。人们问我,你为什么不买一个顶级的前锋?但请告诉我今年冬天哪个大牌前锋进行了转会?没有一个。” 温格还谈到了阿森纳目前最大的问题,那就是防守,他认为一些错误是可以纠正的。“我对球员表示支持,这是很重要的,过去我们丢掉的两个球,在我看来是很容易纠正的,重要的是我们要彼此支持,表现出团结来,想要破坏这一点的人是错误的。” 温格认为,虽然在目前的英超争夺中阿森纳落后于榜首的两强,但他们仍有机会追赶上去。“体育是随时变化的,我们必须承认这个,当然,认为我们可以追上曼联和切尔西的想法是现实的,为什么不是呢,所有人都在丢分。” “我们已经和强队都踢过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剩下的比赛还有很多分可以拿,目前的形势是不利的,但让我们继续保持信念吧。” “我们的工作就是改变人们想当然的结论,我可以理解人们的想法,但我们的工作就是继续战斗并且不放弃。我们试图传球,假如有人能够给我证明足球并不是让皮球运动起来,我就会相信他说的。赢球最重要的就是选择适合己方球员的战术。”
37°2 - 2/11/2010 2:58:00 AM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高价转会 高价转会并不一定和高薪水成正比,温格首先就混淆了这一点 曼联高价买来四魔林,一定就是高周薪?看看他之前在富勒姆才多少,去曼联给个3万周薪都够他笑开花 我们不要求高价转会,我们要求合理的转会 1200万英镑之内不过分,周薪更不会过分,只需要看看我们的冬瓜周薪多少:default11:
37°2 - 2/11/2010 2:59:00 AM
赢球最重要的就是选择适合己方球员的战术 可惜温格恰恰没做到这一点,反而曼联和切尔西对阵我们的时候,就是做到了这一点:default11:
鹿丸 - 2/11/2010 3:42:00 AM
就是没钱,进一个出一个
怪兽叔叔 - 2/11/2010 5:50:00 AM
又追上三分,支持教授,LZ去死...
冰天寒雪 - 2/11/2010 5:50:00 AM
曼联平了 切尔西输了
怪兽叔叔 - 2/11/2010 5:54:00 AM
后面的赛季我们就可以吃香的喝辣的了.....6分不是梦
杜加里 - 2/11/2010 5:57:00 AM
可惜维拉没把曼狗干掉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11/2010 5:57:00 AM
:default5:  居然! 哈哈哈! 又有希望了!6分6分.
鹿丸 - 2/11/2010 6:02:00 AM
两球都是维拉进的
不懂我的心 - 2/11/2010 6:18:00 AM
又TMD靠乌龙
johnchen01 - 2/11/2010 9:22:00 AM
某隊很無恥
george.arsenal - 2/11/2010 9:44:00 AM
用上体王军的话来说,阿森纳熬过头了,好日子要来了
zero - 2/11/2010 12: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1 2:58:00 发表 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高价转会 高价转会并不一定和高薪水成正比,温格首先就混淆了这一点 曼联高价买来四魔林,一定就是高周薪?看看他之前在富勒姆才多少,去曼联给个3万周薪都够他笑开花 我们不要求高价转......
我还从来没在这个问题说过你什么,你都被我过滤掉了 不过这回真的说你,高价转会和高周薪,是个球迷都明白说的哪类球员吧,你搞个司默林出来做反证,未免少了几分辩驳的底气吧 “不要求高价转会”,买几流?买来之后被喊“水货”砸招牌还妨碍年轻球员就为了满足部分谮球迷“加强厚度”,加强的了么?是刚买完,谮球迷闭嘴了,一通“boss开窍了,boss终于明白之前自己固执的坚持有多幼稚了,可以不倒温了等balabalabala”,然后继续“boss老了跟不上时代了,眼光不行了,买的什么垃圾,钱白花了,就该拿钱砸谁谁谁等balabalabala” 价钱管不着,来真正能加强厚度的,没高薪谁来啊,说太多了,喝水去
wang4wang - 2/11/2010 1:32:00 PM
恩 坚持住 不要放弃 加油~~
cloudlgr - 2/11/2010 1:53:00 PM
完全同意LZ..TM不要叫没有钱了。1200万买个TM WALCCOT之流的还叫没有钱..我现在看见买那些矮过180的都想反胃...
bli1979 - 2/11/2010 2:26:00 PM
那就开掉点鸡肋腾薪金,我们不是挺多鸡肋吗?
37°2 - 2/11/2010 10:23: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2-11 12:26:00 发表 我还从来没在这个问题说过你什么,你都被我过滤掉了 不过这回真的说你,高价转会和高周薪,是个球迷都明白说的哪类球员吧,你搞个司默林出来做反证,未免少了几分辩驳的底气吧 “不要求高价转会”,买几流?买来之后被喊“水货”砸招牌还妨碍年轻球员就为了满足部分谮球迷“加强厚度”,加强的了么?是刚买完,谮球迷闭嘴了,一通“boss开窍了,boss终于明白之前自己固执的坚持有多幼稚了,可以不倒温了等balabalabala”,然后继续“boss老了跟不上时代了,眼光不行了,买的什么垃圾,钱白花了,就该拿钱砸谁谁谁等balabalabala” 价钱管不着,来真正能加强厚度的,没高薪谁来啊,说太多了,喝水去  
得,我举例错误,那拿纳斯里这个例子如何,其实纳斯里还真不算高价,但对阿森纳来说,算高价了 我们不要求温格所谓的高价高周薪的巨星,我们需要来之即战的,有经验的,年龄适中的,1200万英镑以下的球员就可以了 例如杜杜、药水之类的,又有经验,周薪又不贵(请对冬瓜的周薪) 至于买来以后是否“水货”,那有待评论,至少这样的买卖让球迷不闹心 现在呢,要么来拉姆塞那样的小妖,要么来坎贝尔、冬瓜那样的免费老球员 每年来一个药水、杜杜那样的当打球员,却流失1-2个当打核心,这一出一进,温格还赚了:default11: 去年夏天的时候来查马克,绝对就是我说的那种价格不贵,周薪不高的球员,就算现在免费转会,媒体报道的周薪,到顶都只有5万,和冬瓜一个价 结果呢,卖了阿德巴约和图雷,来一个药水:default11: 温格说不买查马克,因为杜杜复出了,看看杜杜现在的状态和身体状况吧:default3: 其实是价格没谈拢 马后炮一下,那时候不斤斤计较200-300万英镑,现在这200-300万英镑,应该能为我们多带来些积分吧
zero - 2/11/2010 11:32:00 PM
得,我举例错误,那拿纳斯里这个例子如何,其实纳斯里还真不算高价,但对阿森纳来说,算高价了 我们不要求温格所谓的高价高周薪的巨星,我们需要来之即战的,有经验的,年龄适中的,1200万英镑以下的球员就可以了 例如杜杜、药水之类的,又有经验,周薪又不贵(请对冬瓜的周薪) 至于买来以后是否“水货”,那有待评论,至少这样的买卖让球迷不闹心 现在呢,要么来拉姆塞那样的小妖,要么来坎贝尔、冬瓜那样的免费老球员 每年来一个药水、杜杜那样的当打球员,却流失1-2个当打核心,这一出一进,温格还赚了 去年夏天的时候来查马克,绝对就是我说的那种价格不贵,周薪不高的球员,就算现在免费转会,媒体报道的周薪,到顶都只有5万,和冬瓜一个价 结果呢,卖了阿德巴约和图雷,来一个药水 温格说不买查马克,因为杜杜复出了,看看杜杜现在的状态和身体状况吧 其实是价格没谈拢 马后炮一下,那时候不斤斤计较200-300万英镑,现在这200-300万英镑,应该能为我们多带来些积分吧 =============================疝气分割线==================================== 这次你说的我真的都很认同,查马克别说夏天,冬天来都好,我也希望花朵和药水这样的最好,可这样的很好找么?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标准,那boss说的“转会市场没有比现有球员更好的”我就认同了。 其实说到根本,本贴“温格承认无法负担高价高周薪转会”的意思,你没有了解,不过你举得那些买卖我倒很认同,但二者之间不可混淆诱导:default15:
37°2 - 2/11/2010 11:40:00 PM
那你说说,“温格承认无法负担高价高周薪转会”的意思 我想知道他说的是哪类球员,看看身价多高,周薪多少 两个拉姆塞的价格换一个当打级别的球员(埃杜、西甘这样的都算,虽然西甘不适合我们,但买来的时候,至少大家都对他期望极高) 哪样对阿森纳的战斗力提升更快
zero - 2/11/2010 11:47:00 PM
葫芦娃算么,刀疤算么:default11: 这我随便说的跟咱有过任谁都不信的绯闻的
37°2 - 2/11/2010 11:54:00 PM
这样的球员我根本不奢望 我们有要求温格买这样的球员吗(不现实的YY可以无视) 这样的阿森纳买不起 1200万英镑以下的适合阿森纳的球员很多 卡纳身价才多少? 而且本土球迷也不会要求温格买那样的球员 只要求温格买自己买的起的球员 但温格抛出这样的理论算啥? 两个拉姆塞的价格就可以买来一个当打球员 哪个能更好的提高阿森纳战斗力
37°2 - 2/11/2010 11:56:00 PM
我们不奢望阿尔沙文这样的大手笔 我们更希望温格买来埃杜、西甘、杜杜、药水这样身价、经验以及年龄的球员 即使西甘最后证实风格不适合我们,但他来的时候我们对他寄予厚望 这根本不是拉姆塞可以比的
怪兽叔叔 - 2/12/2010 12:04:00 AM
这个就废话了,鲁尼,C罗来曼联的时候多少钱??多少岁??纳尼多少岁,拉菲尔呢?....700万你就像淘到黄金啊??你以为教授是RAFA啊?? 我不抱怨教授不买人,但是我希望教授一定不要再放人,买什么样的人我没意见..... 夏天有沙马克....爽....
37°2 - 2/12/2010 12:10:00 AM
请注意我帖子里年龄这个关键词
zero - 2/12/2010 12:13:00 AM
boss说的没错,买不起给不起无法负担是此类啊;你说的我认同啊,不过跟此帖不对题啊 俩码事
怪兽叔叔 - 2/12/2010 12:17:00 AM
转会费+经纪人的佣金+工资...估计不会太低...........斯莫林起码用去2000多万英镑,一个19岁的中后卫何必要花这么多钱呢.... 首先是阿森纳报价,然后曼联提高了价格,没必要要跟他们哄抬....
37°2 - 2/12/2010 12:23:00 AM
因为,在我看来 温格这样说,完全就是在给自己不买人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球迷不会不看实际情况去叫你买人 葫芦娃和刀疤,傻子才会去叫嚣着要温格去买
37°2 - 2/12/2010 12:24:00 AM
我觉得四魔林这个,温格是为加拉的离开做准备 没看到现在主席都出来发话,只给加拉一年合同
怪兽叔叔 - 2/12/2010 12:25:00 AM
借口不借口,至少在SMALLING这次事件上看出教授的诚意...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承认无法负担高价高周薪转会 有信心赶上榜首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