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在地铁里看新闻,发觉有点对不住ACN论坛的战友们
撒哈拉的雪 - 2/11/2010 9:26:00 AM
从这个赛季,全面转播英超赛事以来,作为枪迷,有了看阿森纳比赛的习惯,昨晚3:45的比赛太晚,另外前两场我已经连续熬夜看了比赛,最近阿森纳的状态令人失望,索性就错过了四强小联赛,想不到就赢了,于是我总结了一下我看过的场次,似乎每一次为阿森纳熬夜都看不到阿森纳赢球的场面(可能有些比赛最终是赢下了),总是阿森纳占上风,就是不进球,或者进球后被扳平,关机睡觉就赢球了,而且有时还大胜~~做客梦剧场的那场,我硬是看完了,最后却输了,主场被车子3:0碾过,我也是亲眼目睹全过程的,唉。。。╮(╯▽╰)╭ 是不是真有点对不住这里的朋友们啊,纠结ing  我是看好,还是不看好呢? 大家给点建议哈
Adonis.F - 2/11/2010 10:40:00 AM
我发现只要是我看天盛的转播,一般就没啥好结果;看上海体育或广东体育结果就不错
钟爱枪手 - 2/11/2010 10:41:00 AM
凡是阿森纳的比赛我几乎没有漏过,我定会看完全场无论输赢!!!不过工作也同样重要,但我还是会调整好休息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输了我们可以赢回来!本赛季我们还有没有退出,等着瞧!!!
wang4wang - 2/11/2010 11:33:00 AM
当然要看啦 不看阿森纳的球怎么还能算阿森纳的球迷呢~~
撒哈拉的雪 - 2/11/2010 11:40:00 AM
顶啊,我现在只敢用手机看文字直播了
george.arsenal - 2/11/2010 12:17:00 PM
图文直播延时太厉害
cyrano - 2/11/2010 12:23:00 PM
建议楼主体会一下坐在酋长球场中球迷的心情与感受,带着一份对阿森纳的信仰与热情,来看比赛,来享受比赛。
鹿丸 - 2/11/2010 1:24:00 PM
LZ最好无间做车和狗的球迷,然后每场他们的比赛都看,功德无量啊
漫步者 - 2/11/2010 1:30:00 PM
嗯,我深有同感,自从我们来了个张三封当校长之后,看场球赛就成了奢想。偶尔看场球,非平即负。。。
Holyshare - 2/11/2010 1:30:00 PM
诚实汇报一下 早上的比赛基本上已经不看了 除非第二天不上班
bli1979 - 2/11/2010 1:46:00 PM
有空就看吧你还影响不了英超的比赛结果!
Arsally - 2/11/2010 2:30:00 PM
每场都看哈
gkgly - 2/11/2010 3:44:00 PM
我跟楼主情况差不多。。。。。。。。怎么发现自己很悲剧 晕
tomcat - 2/11/2010 4:55:00 PM
最近看的都是很少赢啊
广东云加 - 2/12/2010 11:12:00 PM
最大的笑话是央视,一不直播国足,立上打破32年的纪录了!真怕央视又发闷骚来直播国足呢,,,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地铁里看新闻,发觉有点对不住ACN论坛的战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