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争冠希望还没死!--剩余赛程简单分析
大好头颅 - 2/11/2010 9:03: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2-11 19: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2-11 16: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2-11 14:33:00 发表 好玩的是阿森纳对阵曼联和切尔西,不是想一口气吃下的心态,结果也许会不同,你太高看这群小屁孩调整心态的水平了,同样的还有温格。事实上
咳咳,你把人家的话看完整。。。。
墨西哥之子 - 2/11/2010 9:11:00 PM
在最近几个赛季,联赛还剩10轮的时候,“全胜即可夺冠”对阿森纳基本都是适用的 不是我悲观,而是要全胜基本没哪个队做得到
墨西哥之子 - 2/11/2010 9:12:00 PM
当然只要好好打,还是能取得好成绩的
chenping - 2/11/2010 9:28:00 PM
这赛季是不可能夺冠的,虽然这是我不希望的。
十年冰王子 - 2/11/2010 9:41:00 PM
冠军的话我觉得还是有点自欺欺人。。。
37°2 - 2/11/2010 10:27: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2-11 19:36:00 发表 不是一口气想吃下的心态,请问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客场打切尔西那场,分明是太想吃掉对方,反而中了对方的防守反击 而且我觉得你的逻辑很奇怪,对强队要有一口气吃下的心态,对弱队反而要低调猥琐的去抢三分,这才是你理解的夺冠心态? 我觉得对中下游球队就是要老子天下第一,让对方觉得拿了一分都是赚了,49场不败期间,所有球队遇到阿森纳之前想的不是怎么战胜对手,而是想着是不是要放弃与枪手的比赛为后面一场保存实力。这才叫闻风丧胆!对付弱队要是没有这种心态,恕我直言,别说冠军,欧冠都别想。  
额,你要仔细看大鸟的贴 就是因为阿森纳不知道自己几斤几量重,温格就像刚来英超的菜鸟 对待曼联和切尔西的战术,竟然想在开场20分钟就解决战斗,真当他们是根葱啊,结果就是自己像根葱一样被吃了:default11: 如果战术对头,不用433,改451或者442,绝对能够不败,你可以说这是我马后炮:default3: 另外,对待桑德兰,伯明翰那样的球队,你抱着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能拿1分都是万幸 胜不骄败不馁,说的容易做到难。 49场不败时期的球员可以有那个心态,因为那是实力使然,自信符合实情,是一场场比赛逐渐积累起来的心态,经得起推敲,不是空中阁楼。地基打的牢,能抵抗9级地震:default11: 现在这一批,TMD凭啥有这样的心态,自信在火星,偏偏实力在地球,差距大天了:default2:
yelxl - 2/11/2010 10:54:00 PM
实事求是是最重要的现在
wwww191942 - 2/11/2010 11:0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1 22:27: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2-11 19:36:00 发表 不是一口气想吃下的心态,请问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客场打切尔西那场,分明是太想吃掉对方,反而中了对方的防守反击 而且我觉得你的逻辑很奇怪,对强队要有一口气吃下的心态,对弱队反而要低调猥琐的去抢三分,这才是你理解的夺冠心态? 我觉得对中下游球队就是要老子天下第一,让对方觉得拿了一分都是赚了,
鹰的帖子,我前半句没看仔细,sorry,但看起来在这个问题上我和他没有分歧,我也觉得主场不应该一上来就扑。 但今后赛程中应该用怎样的心态,我坚持自己的看法。小心谨慎是没错,但决不能放弃争冠,随时应该随时提醒自己还有希望,这样才能真有希望。 面对桑德兰队之流时“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在我看来更多是一种自信,一种心理上的优势,必胜的决心,源自对冠军的渴望,你们口口声声说,抱着这样的心态就连拿一分都困难,能不能给个解释,为什么?
37°2 - 2/11/2010 11:09:00 PM
解释? 看看温格的球队多少次在所谓的弱队身上栽跟头了 就是你那所谓的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 说白了,就是轻敌 现在的阿森纳,就需要每场比赛都当做决赛来踢 这样才符合自身条件 我之前说了 49场不败时期的球员可以有那个心态,因为那是实力使然,自信符合实情,是一场场比赛逐渐积累起来的心态,经得起推敲,不是空中阁楼。地基打的牢,能抵抗9级地震 现在这一批,TMD凭啥有这样的心态,自信在火星,偏偏实力在地球,差距大天 这样还抱着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去踢球 结果不言而喻:default3:
怪兽叔叔 - 2/11/2010 11:44:00 PM
不用怕,阿森纳客场战绩不错,冠军不是不可能,37就是不敢说阿森纳不可能夺冠...
wwww191942 - 2/11/2010 11:47:00 PM
我还是没看到解释 栽在弱队身上的事情确实时有发生,但主要原因绝不是轻敌,在我看来,原因恰恰是自信不足,在最后时刻乱了阵脚,再说恶心点,就是缺乏必胜的信念和霸气 而且我觉得这个赛季对阵弱队已经比前几个赛季有了很大进步,目前输的比赛除了桑德兰之外都是强队,平西汉姆,平埃弗顿,平维拉,也不能说是失败,毕竟都不是善主
37°2 - 2/11/2010 11:48:00 PM
你又敢说阿森纳肯定夺冠 我当然希望阿森纳冠军 但真的可以吗,比赛一场场打了再说
wwww191942 - 2/11/2010 11:5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1 23:09:00 发表 解释? 看看温格的球队多少次在所谓的弱队身上栽跟头了 就是你那所谓的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 说白了,就是轻敌 现在的阿森纳,就需要每场比赛都当做决赛来踢 这样才符合自身条件 我之前说了 49场不败时期的球员可以有那个心态,因为那是实力使然,自信符合实情,是一场场比赛逐渐积累起来的心态,经得起推敲,不是空中阁楼。地基打的牢,能抵抗9级地震 现在这一批,TMD凭啥有这样的心态,自信在火星,偏偏实力在地球差距大天 这样还抱着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去踢球 结果不言而喻
这点我绝不认同,目前这些人,最缺乏的就是自信。所以温格才整天给他们打气!如果球员真的是自信在火星,教授早就出来熄火降温了。 年轻人的闯劲和自信是两回事,现在的小枪手不缺激情,缺的是自信。他们太需要一个冠军了,至少需要对冠军的渴望,需要被鼓励追求冠军的自信,而这些,是打压和谩骂不能实现的
wwww191942 - 2/11/2010 11:53:00 PM
我就不明白了,我转载的帖子里没说阿森纳一定夺冠,只不过说希望还在,冠军梦还没死,就惹来这么多反对。见鬼了
Pryce - 2/11/2010 11:55:00 PM
一般保级队都是很猛的
怪兽叔叔 - 2/12/2010 12:0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1 23:48:00 发表 你又敢说阿森纳肯定夺冠 我当然希望阿森纳冠军 但真的可以吗,比赛一场场打了再说
我很乐观,至少,我觉得你还少点发那种烂贴,阿森纳还有机会夺冠..... 输一两场就在这里JJYY
37°2 - 2/12/2010 12:03:00 AM
恩,温格也别买人了,预备队上吧 我不发帖就是,阿森纳就有机会冠军了 你乐观你的,我悲观我的。至少这样,赛季结束的时候也许会有意外惊喜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怪兽叔叔 - 2/12/2010 12:05:00 AM
捍卫个鸡巴,你他妈的前段时间又不见你这么活跃,现在就跑出来叫嚣....给你个中指...
37°2 - 2/12/2010 12:07:00 A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2-11 23:51:00 发表 这点我绝不认同,目前这些人,最缺乏的就是自信。所以温格才整天给他们打气!如果球员真的是自信在火星,教授早就出来熄火降温了。 年轻人的闯劲和自信是两回事,现在的小枪手不缺激情,缺的是自信。他们太需要一个冠军了,至少需要对冠军的渴望,需要被鼓励追求冠军的自信,而这些,是打压和谩骂不能实现的
我说的自信在火星,实力在地球,无关现在这些球员的态度 而是根据你的帖子引申出来的 因为是你要求他们抱着老子天下第一的态度去踢那些你所谓的保级队,桑德兰、伯明翰之流 这样,那就是自信在火星,实力在地球,严重不相符 结果就拭目以待吧:default2: 我已经说的够明白了吧:default10:
37°2 - 2/12/2010 12:08:00 AM
我不接受你的中指 但人人都有竖起这个指头的权利:default3:
wwww191942 - 2/12/2010 12: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2 0:07:00 发表[quote]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2-11 23:51:00 发表这点我绝不认同,目前这些人,最缺乏的就是自信。所以温格才整天给他们打气!如果球员真的是自信在火星,教授早就出来熄火降温了。年轻人的闯劲和自信是两回事,现在的小枪手不缺激情,缺的是自信。他们太需要一个冠军了,至少需要对冠军的渴望,需要被鼓励追求冠军的自信,而这些,是打压和谩骂不能实现的  
我所说的“老子天下第一”的心态是指自信,不是你说的轻敌,你可能没仔细看我回的帖子,而且你对于问题除了抱怨之外一直没有建设性的答案,比如,现在不能说有夺冠希望,那应该对球队报什么态度?整天叫唤这赛季完了?温格下课?这样就好了?打桑德兰伯明翰到底应该是什么心态?
37°2 - 2/12/2010 12:30:00 AM
可能双方理解有偏差吧‘ 因为“老子天下第一”这个字眼太嚣张 怎么打,每场都当做决赛来打 不管是曼联还是桑德兰
怪兽叔叔 - 2/12/2010 12:33:00 AM
主场打曼联就该这么打...就是克里希垃圾了点,运气也差了点,失球早了点.......
罗宾范佩尔西 - 2/12/2010 12:49: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1 15:50:00 发表 又说一遍 保持悬念到赛季末尾与早早奠定无望,即使结果是一样,但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不要以为联赛没希望,放手注重欧联就好. 联赛没有稳定发挥,没有保持求胜欲望和作战状态,何以应对欧联. 所以今仗拿下利物浦意义重......
绝对支持这句话。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争冠希望还没死!--剩余赛程简单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