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争冠希望还没死!--剩余赛程简单分析
wwww191942 - 2/11/2010 11:52:00 AM
         阿塞纳-温格的名字注定要和阿森纳联系起来,一来名字上正好相近,二来自然是成绩说话,斯特拉斯堡人在入主阿森纳的13年当中,大小正赛冠军拿了11个,共率队打了773场比赛,赢下其中的450场,这几个惊人的数字让温格稳坐阿森纳建队百多年以来之头号教练之位,而今天对利物浦的胜利,不多不少,正好是温格率队以来的联赛300胜,巧合的数字之外更添一种让枪手球迷感到乐观的可能性:本赛季我们夺冠的可能性还在!         上季阿森纳和利物浦打成双平,其中一场还打出4比4,而今年阿森纳完全压倒性双杀利物浦,即使今天这场球的进展并不顺利,但最终该拿下的还是拿下,从维拉开始的四大难关,阿森纳以惨淡开场,中段悲剧,收尾却很漂亮。26轮之后阿森纳的得分也进入50分俱乐部,52分离开榜首的切尔西就差了6分,两轮球的差距,关键在于,难关熬过之后的阿森纳,突然面临着其他强队唯有艳羡的超好对阵局面。   由此而下的五场对阵,阿森纳全部对着保级行列的队伍,顺序依次是:主场对桑德兰、客场对斯托克城、主场对伯恩利、客场对胡尔城、主场对西汉姆,第6场客场对伯明翰肯定难打一些,但和刚过的四道难关相比还是要轻松一点,第7场则是主场对狼队,只谈实力的话,这一串当然存在着一口气七连胜的可能性。或许有球迷会有阿森纳客场成绩不佳的疑问,不要忘记,本赛季英超个个队伍都是客场虫,阿森纳还算是客场表现强悍的一类,目前他联赛的客场成绩为6胜3平4负积21分,20支队伍排第二高位。   而阿森纳的最大竞争对手,切尔西和曼联,接下去的7场比赛安排比阿森纳要强硬不少,切尔西第2场主对曼城,第6场主对维拉,第7场客对曼联,而曼联下一场就要面对状态一路往上爬的埃弗顿,第五场主对利物浦,第7场碰切尔西,这些比赛的难度,比之阿森纳的要强了太多,曼联还稍微好些,因为这三场球都是在老特拉福德作战,而切尔西,真要做好傍首位置随时被抢走的可能性。   事实上这7轮过后,阿森纳要打的最后5轮也并非多少困难,相对来说客对热刺最为棘手,而对曼城一场还拿到了主场优势,相信阿森纳上下都注意到了这个对自己极为有利的赛程,对于士气的积极提升,意义非同小可。   还有一个有利方面,阿森纳和曼联共享,就是没了足总杯的干扰,队伍不用打走马灯赛事。另外欧冠16进8的赛事,阿森纳抽到了相对有利的签,碰到波尔图,对比切尔西和曼联要去碰米兰双雄,欧冠阿森纳所要消耗的精力,相对要小一些,联赛如此有利的赛程可以最大化的不被其他赛事所干扰。   从队伍的自身实力来说,最大伤号范佩西可能提前复出打上一个月比赛的消息是重大利好,达席尔瓦大概在对阵波尔图时能出场,本特纳开始首发,前锋捉襟见肘导致战术变化窘迫的局面正在迅速改观,阿森纳以前往往从2月份开始掉链子,而本赛季则出现了微妙的但却极其重要的转折:2月份的阿森纳却让人看到了希望。   当然,有夺冠希望不代表就能夺冠,到底和切尔西差了有六分的巨大差距,而切尔西和曼联的实力又摆在那里;而且欧冠16进8好打,不代表8进4就好打,若阿森纳晋级成功,而切尔西和曼联有一队若在16进8时被淘汰,反过来被淘汰的队伍不正好对联赛有利?所谓的均势劣势都是在此消彼涨之中,阿森纳将士要做的就是少梦想多干实事,利用好眼下这段清晰可见的优质对阵,争取接续上前段联赛7胜3平的超强感觉,那样的话,温格或许会在一个极其兵荒马乱的战国之季再冲一冲联赛冠军。
roger663 - 2/11/2010 11:56:00 AM
先莫谈夺冠,把自己的问题解决好再说吧!!
fimp - 2/11/2010 12:02:00 PM
我宁愿不要再看到画饼了。画得越大,吃不到的话,越难受。大家淡定淡定
george.arsenal - 2/11/2010 12:15:00 PM
我只知道我们还有希望
loenkoo - 2/11/2010 12:20:00 PM
双杀和被双杀都说明不了什么,总有风格相克,淡定看球,支持枪手
cyrano - 2/11/2010 12:21:00 PM
淡定,看到最后,拿到是幸运,拿不到也没什么遗憾。
罗宾范佩尔西 - 2/11/2010 12:22:00 PM
小本昨天已经恢复了冲劲,就是射门感觉还稍微欠缺,如果小本,罗西基,迪亚比能够火力全开的话,加上现有状态火热的小法和阿尔沙文。阿森纳将再次掀起进攻狂潮。
mixray - 2/11/2010 12:23:00 PM
只要球队能踢出自己的风格, 就已经很好了! 赢回一场球就来谈冠军太奢侈了!!! 况且只赢了今季极为失色的利物浦而已~~~
罗宾范佩尔西 - 2/11/2010 12:24:00 PM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啊
不懂我的心 - 2/11/2010 12:26:00 PM
保3争2
zero - 2/11/2010 12:27:00 PM
一场一场打呗,有多上场都不想知道
漫步者 - 2/11/2010 12:50:00 PM
歇了吧。。。。。。。
ein9tein - 2/11/2010 12:52:00 PM
打好每一场:default21:
michael.wolf - 2/11/2010 12:53:00 PM
淡定 ,淡定
戴亚比 - 2/11/2010 12:55:00 PM
淡定控
鹿丸 - 2/11/2010 1:44:00 PM
很有希望
lanros - 2/11/2010 1:51:00 PM
想得还真是远啊 :default8:
pires84917 - 2/11/2010 1:54:00 PM
本特纳状态还是一般,希望能越来越好,把周围的同伴的攻击力给释放出来
bli1979 - 2/11/2010 2:00:00 PM
本特纳射门本来不咋地当好桥头保就算完成任务了. 一场一场来吧夺冠当然有希望,坐3望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1/2010 2:23:00 PM
桑德兰,伯明翰都成保级队了,斯托克城刚输不久,我确实无法理解刚度过一个勉强及格的魔鬼赛程就可以眺望冠军的跳跃性思维。对于阿森纳来说,不要好高骛远的扯冠军蛋,一场一场的打最实际,特别是阿姆,克里希这些屎们。
wwww191942 - 2/11/2010 2:33:00 PM
输球不可怕,怕的是没有希望。 到底怎样才能憧憬冠军?一路领先个十几分才有资格谈论冠军?谁规定的? 就好像一场比赛,到了下半场20分钟还落后是不是就该放弃了?就因为前面70分钟打得不好。 问题确实一大堆,但不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而是自暴自弃妄自菲薄,连抱有希望的权利都被否决了,这正是我们的敌人希望的态度。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1/2010 3:50:00 PM
又说一遍 保持悬念到赛季末尾与早早奠定无望,即使结果是一样,但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不要以为联赛没希望,放手注重欧联就好. 联赛没有稳定发挥,没有保持求胜欲望和作战状态,何以应对欧联. 所以今仗拿下利物浦意义重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1/2010 3:59:00 PM
虽说没有如果, 但如果影响了比赛心态, 如果以较为保守的心态去应对满脸和切尔西,目前情况又是如何呢? 温格越来越象刚刚踏足英超的处男教练.
7in3 - 2/11/2010 4:07:00 PM
最好欧冠联赛双丰收,再加上小法留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1/2010 4:12: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2-11 14:33:00 发表 输球不可怕,怕的是没有希望。 到底怎样才能憧憬冠军?一路领先个十几分才有资格谈论冠军?谁规定的? 就好像一场比赛,到了下半场20分钟还落后是不是就该放弃了?就因为前面70分钟打得不好。 问题确实一大堆,但不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而是自暴自弃妄自菲薄,连抱有希望的权利都被否决了,这正是我们的敌人希望的态度。
好玩的是阿森纳对阵曼联和切尔西,不是想一口气吃下的心态,结果也许会不同,你太高看这群小屁孩调整心态的水平了,同样的还有温格。事实上我认为本赛季想冠的最大希望是联赛,这种防守欧冠绝对走不到最后,但是你要拿劳资天下第一的心态去对阵桑德兰之流,恕我之言,别说3分,1分都别想。
tomcat - 2/11/2010 4:54:00 PM
低调低调
REDONI - 2/11/2010 7:32:00 PM
还好今年捏软柿子手还是够硬的:default10:
wwww191942 - 2/11/2010 7:3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2-11 16:1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2-11 14:33:00 发表 好玩的是阿森纳对阵曼联和切尔西,不是想一口气吃下的心态,结果也许会不同,你太高看这群小屁孩调整心态的水平了,同样的还有温格。事实上我认为本赛季想冠的最大希望是联赛,这种防守欧冠绝对走不到最后,但是你要拿劳资天下第一的心态去对阵桑德兰之流,恕我之言,别说3分,1分都别想。  
不是一口气想吃下的心态,请问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客场打切尔西那场,分明是太想吃掉对方,反而中了对方的防守反击 而且我觉得你的逻辑很奇怪,对强队要有一口气吃下的心态,对弱队反而要低调猥琐的去抢三分,这才是你理解的夺冠心态? 我觉得对中下游球队就是要老子天下第一,让对方觉得拿了一分都是赚了,49场不败期间,所有球队遇到阿森纳之前想的不是怎么战胜对手,而是想着是不是要放弃与枪手的比赛为后面一场保存实力。这才叫闻风丧胆!对付弱队要是没有这种心态,恕我直言,别说冠军,欧冠都别想。
天人五衰 - 2/11/2010 7:55:00 PM
到时候再说吧 谁知道呢 现在
xlfour1 - 2/11/2010 8:04:00 PM
一步一个脚印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争冠希望还没死!--剩余赛程简单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