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有没有智商?
donnie_yang - 2/12/2010 4:04:00 AM
我靠智商还可以吧,又出书又代言的。球商真的是太差,主要是信心问题
george.arsenal - 2/12/2010 8:22:00 AM
说实话,那一球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对热刺的教训还不够么
Nicotine - 2/12/2010 9:52:00 AM
只会胡乱带球乱冲,愣头青 有他和德神在,阿森纳夺冠的希望就渺茫多了
yumiko - 2/12/2010 1:23:00 PM
早就对他没有感觉的,他的水平来中国也就是乙级队水平~~
7in3 - 2/12/2010 2:22:00 PM
年轻人比较冲动,有智商但不会动脑子~~~
罗宾范佩尔西 - 2/12/2010 3:41:00 PM
我感觉不是智商不行,也不是球商不行。他不仅身体不行,技术似乎也不行,没有什么球感,一旦带球加起速来就很难改变节奏,不像昂利,能突然地加速也能急停、变向。总言之,觉得他球感和控球技术都不行,小伙还是要以加强有球训练为主,心理方面应该没问题的。
罗宾范佩尔西 - 2/12/2010 3:45: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2-11 15:08:00 发表 只要不亏本,卖了吧,换别的英格兰的好点的球员,就怕足总搞6+5啊
现在卖必亏,还不如耐心地继续调教下,一旦开窍,他的威力可是要在迪亚比和宋之上的。
4ever_gunners - 2/12/2010 7:26:00 PM
原帖由 yumiko 于 2010-2-12 13:23:00 发表 早就对他没有感觉的,他的水平来中国也就是乙级队水平~~
忍不住上线围观一个:default11:
晴初吟梦 - 2/12/2010 8:02:00 PM
原帖由 yumiko 于 2010-2-12 13:23:00 发表 早就对他没有感觉的,他的水平来中国也就是乙级队水平~~
我也围观一下……
Noriping - 2/12/2010 8:04:00 PM
乙级队不如 我指的的足球技战术素养和足球智商
广东云加 - 2/12/2010 11:02:00 PM
小老虎应该要多用脑子,速度加脑子才在边锋上无敌,,,
Destiney - 2/13/2010 12:31:00 AM
哎 这孩子咋办啊 愁啊~~何时能开窍~~
怪兽叔叔 - 2/13/2010 12:32:00 AM
这就是为什么不要买英格兰球员的原因
修正弹道 - 2/13/2010 5:37:00 PM
呵呵,没想到他人也发现这个问题了啊,他当时一传中,我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亨利当年慢悠悠带球在角旗附近跟对方周旋,除了一个“唉”,我也没啥感想了。
haigao1977 - 2/13/2010 7:05:00 PM
智商有,稍微低了点。祝他虎年多长脑袋
忧郁の心→岚 - 2/14/2010 10:48:00 PM
Cashly Cole :default6:
春风笑 - 2/14/2010 11:45:00 PM
卖了吧。。脑子是缺根弦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有没有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