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冰天寒雪 - 2/11/2010 1:48:00 PM
最后还有2分钟的时候,他控球,不做任何拖延时间,直接把球给了对方守门员,还给了利物浦反击的机会,如果那个任意球进了或者裁判吹了点球,他会作何感想?好的球员用的是脑子踢球而不是身体,贝拉的智商明显比他高多了,温格这次太走眼了........
wwww191942 - 2/11/2010 1:49:00 PM
脑子是不太好使
cloudlgr - 2/11/2010 1:51:00 PM
我很肯定地告诉你.他有智商但只有70
pires84917 - 2/11/2010 1:51:00 PM
老虎是马桶的球迷,呵呵
阿仙与奴奴 - 2/11/2010 2:09:00 PM
他的智商早看出来了,那球就算是踢业余的也会去角球旗拖时间的。这不是一球简单的无意识传中,是从根本上对球场的形势没了解,简单说就是脑没动,这不是技术问题以后可以提升,是意识问题,很难改变了。
bli1979 - 2/11/2010 2:16:00 PM
这人脑子是有问题再不开窍就要淡出主力阵容了.
roger663 - 2/11/2010 2:16:00 PM
他比他马子差多了,整个一个没脑子
skr0828 - 2/11/2010 2:28:00 PM
哎,其实还是对他看好的感觉只要发挥他的特点,会有前途。
yaaaaa - 2/11/2010 3:08:00 PM
只要不亏本,卖了吧,换别的英格兰的好点的球员,就怕足总搞6+5啊
BigClown - 2/11/2010 3:18:00 PM
小老虎杯具了。。。
哪怕沃尔科特再怎么样,我还是会继续保留小小的期望,期望他的一飞冲天!
今年是虎年,好好珍惜机会吧,小老虎~:default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11/2010 3:52:00 PM
罚界外球的时候,
每次镜头给他特写,他的眼神乱扫不定,搞到我看到头晕,难受
mixray - 2/11/2010 3:57:00 PM
小老虎现在在场上患了慌乱症, 很多时后都手足无措似的...信心呈现严重不足!!!
新一代英格兰的希望之星这样沉沦了.....可惜可惜!!!
鹿丸 - 2/11/2010 4:38:00 PM
那球我还以为他会带到角旗慢慢磨,结果反身就是一脚传中往雷纳怀里送,阿森纳全体都成守势,根本没人往上冲,真是无语
ˊ尕呆Ъ - 2/11/2010 4:46:00 PM
每次看见他上场
他的样子就像要上刑场一样
怯怯的眼神
tomcat - 2/11/2010 4:55:00 PM
跑得太快脑子没跟上
大好头颅 - 2/11/2010 5:40: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2-11 15:52:00 发表
罚界外球的时候,
每次镜头给他特写,他的眼神乱扫不定,搞到我看到头晕,难受 |
吹风有心人啊。。。
漫步者 - 2/11/2010 5:44:00 PM
貌似没有英格兰的本土希望之星在温格手里成才啊
不知道小猥亵的命运会怎样。。。
loo510 - 2/11/2010 5:48:00 PM
小老虎有没有智商?
这个可以有
这个.......真没有
点滴世界 - 2/11/2010 6:20:00 PM
可能给利物浦收买了
ed1s0n - 2/11/2010 6:46:00 PM
昨晚看的我想打他了~~~簡直是白癡~~~還職業球員呢~~~QTM的
johnchen01 - 2/11/2010 8:40:00 PM
不管怎么賣都會虧
zck6550 - 2/11/2010 9:31:00 PM
确实啊 看了小威胁在博尔顿的集锦 至少人家小威胁拿球出球很清晰 不像小老虎 别人没怎么样 自己先乱了
37°2 - 2/11/2010 10:33:00 PM
还是自家培养的进攻小将靠的住
半道出家的,就是没那么靠谱:default10:
yelxl - 2/11/2010 10:56:00 PM
人都有犯糊涂的时候嘛。淡定一点就好
37°2 - 2/11/2010 11:11:00 PM
一个数据
对利物浦的比赛,沃尔科特入场后的首六次的控球及传球全数失掉:default11:
cesc1989 - 2/12/2010 12:10:00 AM
有小威胁在博尔顿的视频嘛?
37°2 - 2/12/2010 12:12:00 AM
有啊,我不是贴了吗
自己去看看啊
就在第一页
怪兽叔叔 - 2/12/2010 12:13:00 AM
我在想要是没拿下LFC,教授换上小老虎绝对是一大败笔,那时候沙文刚刚有点状态
37°2 - 2/12/2010 12:25:00 AM
这是阿尔沙文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
第一次这么早被换下吧:default3:
怪兽叔叔 - 2/12/2010 12:32:00 AM
刚看了新闻,沙文是受伤才被换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