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4月可驰援阿森纳 亲承渴望助阵联赛与欧冠
37°2 - 2/12/2010 1:21:00 AM
《太阳报》截屏 范佩西的伤病问题实实在在的拖了阿森纳的后腿。在其受伤后,温格虽然尝试了几个方案,现实中最为合理的一个做法仅仅是将1米72的阿尔沙文推上中锋位置,但效果并不理想。这样以来,原先的主力中锋范佩西就更让人想念。《太阳报》证实,荷兰射手将在4月份复出,如果还有条件,他会帮助球队在欧冠和联赛中更进一步。 本赛季开始之前,阿德巴约被温格卖掉,身高1米85的范佩西被顶上了锋线。联赛11战7球7助攻的数据证明了温格的改造是成功的,但就像上赛季一样,伤病问题总是在与温格开着玩笑,而连续两个赛季的成绩和效果来看,这玩笑似乎开大了。 范佩西受伤后,阿森纳曾打出过一段不错的反攻,但每每遇到强队,无论温格如何动员,输球的总是阿森纳。在输给曼联和切尔西之后,阿森纳失去了不仅是积分上的主动权,最重要的是球队的气势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今年26岁的范佩西几乎每个赛季都会遭遇伤病问题,而且荷兰人受伤后休战的时间较长,这也限制了他成为世界顶级射手。本赛季,范佩西在11月遭遇踝关节重伤,当时队医给出的说法为赛季报销,但范佩西通过努力正在让休养期缩短,他有望在4月份回归。 对于如今的阿森纳而言,联赛被接连击败自己的曼联和切尔西压在身下;2月17日,阿森纳就将在欧冠淘汰赛中与波尔图展开厮杀。虽然存在危机,但范佩西仍有机会在4月份在两条重要的战线上帮助阿森纳进行最后的冲刺。对此范佩西表示:“此时此刻,我的康复按照预定计划非常顺利的进行。这次受伤很糟糕。无论如何,我都希望自己可以联赛最后阶段帮助球队,如果可以的话,欧冠也是我期待的舞台。”
笨小魚 - 2/12/2010 1:38:00 AM
范范. .我們想你想得很苦啊:oldem13:
不懂我的心 - 2/12/2010 1:56:00 AM
希望到4月我们还在争冠中
Allen3 - 2/12/2010 2:07:00 AM
4月还有对热刺和曼城的比赛 :default11:
鹿丸 - 2/12/2010 2:45:00 AM
能早点就早点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2010 8:46:00 AM
范佩西以往每次大伤回来找状态起码得1个月吧,刚好5月份联赛完结,直接去世界杯了。。。:default10:
Nicotine - 2/12/2010 9:33:00 AM
怀念你了···
十年冰王子 - 2/12/2010 9:35:00 AM
这个赛季就当给世界杯热身把。。
george.arsenal - 2/12/2010 9:40:00 AM
想的你好苦,加油!等着你回来冲刺,举起冠军奖杯!
johnchen01 - 2/12/2010 10:11:00 AM
沖擊冠軍....
king3920 - 2/12/2010 10:19:00 AM
只希望以后别再受伤了
叶恭介 - 2/12/2010 10:19:00 AM
赶紧复出吧
阿仙奴拥趸 - 2/12/2010 11:04: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2-12 8:46:00 发表 范佩西以往每次大伤回来找状态起码得1个月吧,刚好5月份联赛完结,直接去世界杯了。。。:default10:  
同意,范佩西就算伤好回归,也不可能立即进入状态,唉!我厂被荷兰国家队害惨了。
stussy574 - 2/12/2010 12:15:00 PM
健康万岁了....
阿仙与奴奴 - 2/12/2010 12:25:00 PM
重伤回来只能当世界杯热身而已,这赛季V11可以忽略了,希望世界杯有点结果吧,否则也太杯具了
yaaaaa - 2/12/2010 12:25:00 PM
还是等他伤完全好了在上场吧,我希望下赛季能看到完全康复的饭饭
mixray - 2/12/2010 12:48:00 PM
V11快点回来, 大本还是太嫩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2/2010 12:52:00 PM
快回来吧~~~~
hubert_gao - 2/12/2010 1:07:00 PM
新年愿望,VPP痊愈
ein9tein - 2/12/2010 1:08:00 PM
美妙的开局有你,完美的结局怎么能少了你内。。。 oyeah~~~健康健康:default5:
晴初吟梦 - 2/12/2010 8:06:00 PM
身体健康最重要~
zck6550 - 2/12/2010 8:59:00 PM
哎 回来找状态 等状态来了 又TM要为荷兰卖命了
boss - 2/12/2010 9:03:00 PM
四月不知什么情况了。。。还真觉得范佩西这赛季伤的真是太让人郁闷了
gun333 - 2/14/2010 12:18:00 AM
..对这个玻璃人。不知道说啥好了!:default3:
bli1979 - 2/14/2010 11:24:00 AM
太玻璃了如果不伤已经是巨星了,现在对他不报太大希望了等沙马克来了还是看好沙马克吧!
xlfour1 - 2/14/2010 11:29:00 AM
期待查马克
xiu_song - 2/14/2010 12:17:00 PM
该死的意大利队: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4月可驰援阿森纳 亲承渴望助阵联赛与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