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或许可以重新尝试双后腰战术
cceros - 2/12/2010 9:01:00 AM
从本赛季面对强队的表现来看,要想在之后的赛季中有所斩获,我厂应该在面对强队时适时推出双后腰新阵。 球队后防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前锋又难以贡献进球。教授不妨变换一下思路,穷则思变,不应继续抱着4-4-2或者新阵4-3-3不放,或许可以在欧冠,或者面对联赛劲敌时重新回到他最得心应手的双后腰战术上来。 前有佩蒂特-维埃拉,后有维埃拉-席尔瓦,我厂长期以来不缺乏双后腰成功的案例,既然我们现在的防守不行,那么我们就多留一名球员加强中路的保护,在对手强攻时在中路布下屏障,然后利用现有速度型前场球员和司令塔来进行快速反击打法。 主力后防线人员不变 双后腰:宋-迪亚比(突然发现他名字倒过来念和哪个国产车牌子好像):此双后腰分工需明确,宋负责大范围跑动拦截,延缓对手的进攻,迪亚比的长腿负责抢断,第一时间将球带向中前场,然后找小法或者边锋,两人技术甚佳,年轻,体力充沛,球风相对凶悍,性格相对坚毅。 前腰:法布雷加斯:反击时既可带球突进,亦可利用直传球撕破对手防线,也可分球给边锋突破后自己后插上,起到类似兰帕德的作用。 三叉戟:阿尔沙文-纳斯里-沃尔科特 或者 阿尔沙文-贝拉-纳斯里:个人认为此三,四人如果能够在自信心上有所提升,并且训练时加强单兵作战能力,无奈三人中的哪一位,用技术,速度单挑对方的一名后卫是绰绰有余的,参见夺冠年份的奥维马斯-永贝里-阿内尔卡,哪个不是单兵作战能力出众?
wwd1118 - 2/12/2010 11:52:00 AM
不现实。。。。。BOSS 不会为了某场 比赛而临时变阵  而所谓的双后腰 其实就是牺牲了 小法中前卫的位置。。。。。。应该是不可能的
yaaaaa - 2/12/2010 12:27:00 PM
而且为什么要用W14呢,他好像还没开窍,配不上主力,用R7才是最好的选择
鹿丸 - 2/12/2010 1:11:00 PM
现在贝拉灵气相对足些,在禁区和外围都能获得些机会
7in3 - 2/12/2010 2:45:00 PM
万一尝试失败怎么办,毕竟现在的阿森纳输不起,还不仅仅是输不起,就连平也是平不起的呀~~不然今年又是提前四大皆空
戴亚比 - 2/12/2010 7:33:00 PM
说了跟没说一样..:default10:
戴亚比 - 2/12/2010 7:36:00 PM
最大的问题是小法吧  那小身板
亨利小子 - 2/13/2010 3:46:00 AM
其实现在大部分时间就是迪亚比和宋两个肌肉男双后腰,小法防守时候只退到中线附近而已,基本上算当了个前腰或影锋,后卫线前就是迪亚比和宋两人保护。三后腰已经从赛季初的倒三角站位变成了正三角站位 现在的433,倒更像4231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或许可以重新尝试双后腰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