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12/2010 11:15:00 PM

阿尔沙文表示,如果阿森纳想赢得2004年以来的首个联赛冠军,那么他们必须以完美的方式结束本赛季,在余下12轮英超取得全胜。
本赛季的英超已经完成了26轮激战,目前切尔西积58分排名榜首,曼联积57分排名第二,拥有52分的阿森纳排名第三,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将会是三强之争。
阿尔沙文说道:“
如果我们想成为联赛冠军,那么我们必须赢得余下的全部12场比赛,能否做到还很难说,但这看上去有可能实现。我很满意我们在对阵利物浦时的踢法,整支球队都协调得很好。”
在周三1-0击败利物浦的激战中,阿尔沙文大腿受伤,他继续说道:“
很难说这次伤势有多严重,我将接受扫描检查。我没有看到进球,那时候我在一间房间内,周围都是医生,我在找电视遥控器,后来我知道迪亚比进球了。”
修正弹道 - 2/12/2010 11:31:00 PM
反正加油吧,拿下一场是一场
怪兽叔叔 - 2/12/2010 11:31:00 PM
一两场球而已
不在状态 - 2/12/2010 11:57:00 PM
8胜2平2负 也算完美谢幕了
不懂我的心 - 2/12/2010 11:59:00 PM
一场一场的打 不要想冠军
boss - 2/13/2010 12:03:00 AM
这想法不错。。
johnchen01 - 2/13/2010 12:09:00 AM
加油吧
donnie_yang - 2/13/2010 1:40:00 AM
车子曼联一定会再丢分的,至少这两还要互咬一场,能不能抓住机会就看自己了
Noriping - 2/13/2010 2:56:00 A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10-2-12 23:57:00 发表
8胜2平2负 也算完美谢幕了 |
80分肯定夺不了冠军
鹿丸 - 2/13/2010 2:57:00 AM
这赛季第二第三都觉得挺不错
mixray - 2/13/2010 5:13:00 AM
反正今季馀下的赛事都尽全力争胜...踢出自己的风格和精神面貌!
剩下来的就看运气如何吧!
加油!!!
Allen3 - 2/13/2010 6:32:00 AM
不知道最后三强分差会不会比0708小
无伤 - 2/13/2010 9:52:00 AM
加油
wwww191942 - 2/13/2010 10:16:00 AM
找遥控器…
REDONI - 2/13/2010 10:24:00 AM
今天我做了2件基本我基本不可能做到的事,9点躺到床上竟然睡着了,然后2点还能爬起来看冻奥会开幕
所以12连胜不是终点,是ARSENAL王朝的起点,看来我睡糊涂了:default10:
小本经营 - 2/13/2010 11:31:00 AM
前场缺强点,遇到密集防守办法不多
中场力度与硬度不够,统治力有待加强
433令不强的防守变得漏洞更多,要想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12连胜,两个边卫的助攻要节制,中后场的协防保护一定要加强
球队的优缺点都很明显,如何将问题解决好就看温格和他的教练组的了,12连胜不敢奢望,只希望球队一场一场踏踏实实的打好我就心满意足了
五芒星 - 2/13/2010 1:02:00 PM
希望自己连胜还够
还要希望对手起码败两场呀
现在好象净胜球也不占优势了吧?
Pires - 2/13/2010 1:08:00 PM
:green12:
存个盘先
junichi - 2/13/2010 5:08:00 PM
一场一场~~打出风格就好~
漫步者 - 2/13/2010 5:10:00 PM
指望切尔西输两场或者平三场?
我看。。。
bli1979 - 2/13/2010 7:20:00 PM
我看破车很可能输两场只是不确定我们能否全胜,要全胜必夺冠!
加油,一场一场来.
zck6550 - 2/13/2010 11:12:00 PM
别想冠军比较不伤身体
stussy574 - 2/14/2010 12:34:00 AM
别想冠军我们会更强....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14/2010 5:54:00 PM
原帖由 Pires 于 2010-2-13 13:08:00 发表
:green12:
存个盘先 |
这个······枪币怎么那么多?
枪手7号仔 - 2/14/2010 8:59:00 PM
要么连输三场争第四比争冠刺激吧
Ars.havin - 2/14/2010 9:18:00 PM
原帖由 bli1979 于 2010-2-13 19:20:00 发表
我看破车很可能输两场只是不确定我们能否全胜,要全胜必夺冠!
加油,一场一场来. |
破车输2场的可能性不小。
他们还要打曼联和利物浦两场。
好像还要打维拉
asenna - 2/15/2010 4:56:00 PM
全胜那是8年前的事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