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我和加拉以及坎贝尔 在利物浦赛前找个别球员谈了话
37°2 - 2/12/2010 11:20:00 PM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句话扣在年轻的阿森纳身上更为恰当。阿森纳门神阿穆尼亚透露,在与利物浦激战前,正是自己和加拉、坎贝尔在更衣室对众小枪手的讲话在一定程度上拯救了这支年轻的球队。 虽然法布雷加斯是球队的队长,但像加拉和坎贝尔这样有资历的老将依然是阿森纳的一笔巨大财富。在连续两场败绩之后,枪手能够顶住压力拿下利物浦,加拉、坎贝尔和阿穆尼亚三位老将起到的作用显得至关重要。 阿穆尼亚说道:“在利物浦比赛前,我们谈论了之前的两场比赛,大家认为球员们没有展现出球队的特点。这是期望夺冠的球队所不能接受的。在与利物浦比赛之前,每个人都聚焦比赛,这是可喜的。我们还找了个别球员谈话,因为他们还年轻。他们已成熟,但必须要被清晰的灌输一些事情。 当我年轻时,最大的经验来自于队友的灌输。我与威廉,索尔和一些球员谈话,告知大家必须互相帮助。” 对于最终的夺冠冲刺战,阿穆尼亚有着自己的看法:“如果说我们还继续在争冠的集团中,那是因为其它球队没有赢。我们回归竞争队伍中,如果可以继续赢下三四场比赛,这对于我们会更乐观。教练员有耐心,在与切尔西比赛之后,他继续鼓励我们。这是好教练的符号。他知道,我们还是年轻的队伍。” “我们接受所有的批评。阿森纳是个大俱乐部,我们经得起抨击,此前我们已经很多年无缘冠军。批评时常有,我们要接受。我们在不断的成长,但当我们表现不好,我们不会找任何的借口。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对阵曼联,我们并未时刻集中注意力。对阵切尔西,我们踢得不错,当我们稍有松懈,我们就输了球。” 最后,阿穆尼亚还谈到了同胞法布雷加斯与巴萨之间的问题,“对于球迷们而言,塞斯克就是球队的象征。对于常人而言,他是最棒的。毫无疑问,他深爱俱乐部,如果他离开,他肯定会伤心。我只是说如果,我不知道任何内幕。我想没人会怀疑,塞斯克在每场比赛中都全情投入。他不断的拼抢和战斗,这是我们唯一期待他所能作的。选举在西班牙司空见惯,竞选者总会说的太多,他们在媒体前所说的比他们能做的多得多。这是我的观点。在英格兰,我从未看到董事在媒体前这样,这让我感到很奇怪。”
个牛是 - 2/12/2010 11:45:00 PM
你们3个向个别球员的谈话 内容是认错吗
37°2 - 2/12/2010 11:50:00 PM
:default2: 需要认错的只有阿穆尼亚
johnchen01 - 2/12/2010 11:54:00 PM
怎么樣說也算是老將吧
xlfour1 - 2/13/2010 12:14:00 AM
阿穆说:大家放心,今晚我会摆点扑救姿势出来的了。
不懂我的心 - 2/13/2010 12:25:00 AM
是你向大家道歉吧
鹿丸 - 2/13/2010 3:00:00 AM
其他两个是训话,阿姆负责记录
shichuan - 2/13/2010 5:05:00 AM
是加拉和坎贝尔找你谈话吧!SB!这赛季不是你守门起码和曼狗平分了也
mixray - 2/13/2010 5:07:00 AM
如果阿木对着那些主力球员在训话的画面, 肯定很有趣!!!
Allen3 - 2/13/2010 6:34:00 AM
图片是对小曼狗丢理查兹的头球吧 看着就来气 ****!
wang4wang - 2/13/2010 10:11:00 AM
阿穆 他去训谁啊  谁会买他的账呢。。。。:default9:
Destiney - 2/13/2010 11:26:00 AM
题图简直就是讽刺
yaaaaa - 2/13/2010 11:33:00 AM
你有什么资格讲话啊,你帮别人倒下水还可以
zck6550 - 2/14/2010 12:38:00 AM
你这样去训别人。。。太雷人
晴初吟梦 - 2/17/2010 7:02:00 PM
唉!为什么你是阿森纳的门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我和加拉以及坎贝尔 在利物浦赛前找个别球员谈了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