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国铁卫欲告别枪手,枪手后防重臣恐别!
zcg007 - 2/13/2010 3:21:00 PM
《镜报》证实,在周三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之前,被温格教练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法国老将西尔维斯特将在本赛季之后离开枪手,这名32岁的中卫很有可能随森德罗斯、加拉一起被清洗。在对阵红军的阵容中,温格甚至排入了35岁老将坎贝尔和稚嫩的左后卫特劳雷,可见目前西尔维斯特在他心中已经不再重要,18个月之前从曼联加盟枪手的法国中卫因此将义无反顾地离开酋长体育场,巴黎圣日尔曼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johnchen01 - 2/13/2010 3:35:00 PM
騰出薪酬空間
wang4wang - 2/13/2010 3:43:00 PM
本赛季结束 抢手是该搞一下清洗了~~
mixray - 2/13/2010 4:03:00 PM
正确的做法, 他不适合再打英超了!!!
Sagna - 2/13/2010 4:05:00 PM
可惜啊,他是最更衣室里最聪明的,是阿沙文说的
鹿丸 - 2/13/2010 4:07:00 PM
上场埃弗顿对车子,森头在最后上场了 森头和西瓜走了可以,祝他们好运,加拉尽量留下
阿仙与奴奴 - 2/13/2010 4:10:00 PM
加啦C22也可以走了,夏天以威武为核心重建防线。
xlfour1 - 2/13/2010 4:15:00 PM
:oldem2:根本没什么用
不懂我的心 - 2/13/2010 4:48:00 PM
这真是个好消息:default10:
罗宾塞斯克 - 2/13/2010 4:49:00 PM
当然有用  别忘了他可白拿5万呢 他就是来数钱的
yytlove - 2/13/2010 5:03:00 PM
加拉   这赛季不错啊  为什么要被清洗
漫步者 - 2/13/2010 5:07:00 PM
我严重怀疑温格当初签入他的初衷到底是什么
Allen3 - 2/13/2010 5:28:00 PM
这狗子卧底早该清洗了
bli1979 - 2/13/2010 7:11:00 PM
没感觉到他是个枪手!
cyrano - 2/13/2010 10:58:00 PM
走吧,已经作了许多孽了。
不懂我的心 - 2/13/2010 11:00:00 PM
他走没人会反对~
Bcole - 2/13/2010 11:11:00 PM
加拉不要走!
就一剑 - 2/13/2010 11:17:00 PM
太喜庆了。。。。。。。。。:default11:
Bcole - 2/14/2010 1:03:00 AM
刚看题目还以为是加拉。。 那西瓜头还叫铁卫??泡沫卫就差不多、、、
ˊ尕呆Ъ - 2/14/2010 1:08:00 AM
:default5:   虎年..第一大喜讯啊.                 标题党            我还以为说的是加拉
Noriping - 2/14/2010 1:32:00 AM
克里希走吧,我宁愿西瓜留下来
37°2 - 2/14/2010 1:34:00 AM
就他也配叫重臣 看标题还以为是加拉 这标题太新浪了
37°2 - 2/14/2010 1:48:00 AM
连替补名单也无法进入使得西尔维斯特心灰意冷,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在今夏合同到期时离开阿森纳。更令西尔维斯特愤怒的是,在冬季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本来有意罗致他加盟,但温格却以他是枪手阵中很有价值的一员拒绝放人,但结果这位很有“价值”的球员却接连无法进入比赛名单。
俺不爱刘德华 - 2/14/2010 3:23:00 PM
我还以为是加拉
cesc1989 - 2/14/2010 3:35:00 PM
以为是加拉
tomleong577200 - 2/14/2010 6:03:00 PM
走吧~~走吧~~你TM快點回家~~
春风笑 - 2/14/2010 11:48:00 PM
他走可以,加拉不行
BergkampLau - 2/15/2010 1:28:00 AM
利好的消息!
fimp - 2/15/2010 1:42:00 AM
中性消息 无所谓利空里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国铁卫欲告别枪手,枪手后防重臣恐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