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2/15/2010 12:1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温格认为本赛季迪亚比已取得长足进步,
给阿森纳提供了中场所需的身体力量。
2006年加盟阿森纳的法国国脚正步入成熟期,
他是阿森纳变阵433的最大获益者之一。自由的中前卫角色释放了他前插进攻的能量,至今打进7球,而上赛季全年迪亚比只进3球。
迪亚比在年初续约后连续打出精彩表现,在温格看来,23岁的法国人正在发生质变。“迪亚比的进步速度飞快,力量非常强大。
2006-07赛季他因脚踝受伤休息一年,上赛季复出后需要调整,本赛季他在中场取得真正的进步,有极大的提高。他已成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
“
他为球队提供高度和力量。他和宋或德尼尔森搭档时,我们的身体对抗和空中争夺就不落下风。再加上本特纳,他们在定位球中将有怎样的威力?
我们有四五个空霸,这能改变比赛。”
“迪亚比还能进球——一项美妙的贡献。太棒了,
他还能进关键球。”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diaby-has-improved-tremendously
37°2 - 2/15/2010 12:14:00 AM
我们有四五个空霸:default10:
这如何得来的
xiu_song - 2/15/2010 12:15:00 AM
他已经进化为比亚迪了……
xlfour1 - 2/15/2010 12:33:00 AM
祝福迪亚比虎年如虎添翼
zck6550 - 2/15/2010 12:35:00 AM
4,5个空霸。。。雷人
37°2 - 2/15/2010 12:40:00 AM
看了原文,就是善于争顶高球的
就算这样,我们也就2到3个而已
哪有4-5个
BergkampLau - 2/15/2010 1:26:00 AM
有11个也没用,没有一个任意球踢得好的,怀念Reyes的任意球!
mixray - 2/15/2010 1:44:00 AM
我厂的球员, 空霸怎样也还没称得上吧:default3:
能当空霸的球员...除了高度之外, 身体对抗性, 跑位的灵活性和腾空的时机也是非常重要的吧
Allen3 - 2/15/2010 5:12:00 AM
同意
比如卡希尔
鹿丸 - 2/15/2010 5:33:00 AM
温格是把范佩西、宋、猪鲁、坎贝尔都归在空霸
stussy574 - 2/15/2010 12:54:00 PM
汗.....
另顶澳洲头球王...
杜加里 - 2/15/2010 1:20:00 PM
我厂的空霸是hartson啊,可惜是教授一来第一个要卖掉的人
天人五衰 - 2/15/2010 4:32:00 PM
终于啊 德尼尔森可以下岗了 欣慰
cesc1989 - 2/15/2010 7:10:00 PM
把德尼尔森拉下岗才是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