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了昨天米兰对曼联,弗格森大骂埃文斯我有些想法
shichuan - 2/17/2010 1:36:00 PM
埃文斯就只是一次失误,弗格森就把埃文斯叫到场边大骂他,我在想这要是阿森纳哪个球员出错,那温格绝对只是双手摊开和赖斯抱怨,虽然吧,这样的骂挺打击人的,但是真正能出头的年轻球员绝对会越挫越勇,我觉得阿森纳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沃尔科特,他们从来对自己的错误就是瞬间就忘,不长记性,记着的全是自己出彩的时候。我想,这也是埃弗拉说大人打小孩的一个方面吧,温格有些时候确实太溺爱或者更确切的说纵容这些人了。
BigClown - 2/17/2010 1:43:00 PM
温格是慈父,弗姐是管教严厉的慈父!
Ars.havin - 2/17/2010 2:13:00 PM
这是阿森纳的问题之一。 温格对年轻球员太过溺爱了,对内又没有老球员指点一二。于是萨尼亚连续的做无用功似的传中,本特纳放着强壮身材不好好利用却像阿尔沙文一样去绣花,沃尔科特连续几年不长进。。。。。
罗宾塞斯克 - 2/17/2010 2:58:00 PM
LZ小心点儿温密
topleo - 2/17/2010 3:01:00 PM
温密们放马过来。哥等你们:default11:
37°2 - 2/17/2010 3:03:00 PM
年轻球员需要吹风机 这样培养出来的成材球员,心里素质不会差
fly - 2/17/2010 3:44:00 PM
埃文斯昨晚踢得很一般啊,爵爷爆粗骂他也很正常啊! 其实昨晚看到我厂跟MU的差距啊,真的什么叫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人家斯科尔斯在中场的作用,处理球的合理性真的没话说!再加上人家有个好门将,就算埃文斯发挥很一般,就算拉斐尔防不住罗纳迪尼奥,范德萨还是屡屡救险!!!
阿仙奴拥趸 - 2/17/2010 4:28: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2-17 15:01:00 发表 温密们放马过来。哥等你们:default11:  
支持,俺是金牌温黑,敢放马过来就砍掉他的马脚。
Bcole - 2/17/2010 4:31:00 PM
斯科尔斯2次回传失误了,一次给小罗单对费迪南德,那球绝对是犯规。。 还有一次又次传给了小罗,他分去右路给了帕图,要不是亨特拉尔走位不好,早就2:0了 那进球还是靠运气的,右脚射门竟然射空气了,难道次次都会那么好运?
wwww191942 - 2/17/2010 5:39:00 PM
温格也骂:default2: 只是咱们没看见罢了
37°2 - 2/17/2010 8:15:00 PM
原帖由 fly 于 2010-2-17 15:44:00 发表 埃文斯昨晚踢得很一般啊,爵爷爆粗骂他也很正常啊! 其实昨晚看到我厂跟MU的差距啊,真的什么叫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啊!人家斯科尔斯在中场的作用,处理球的合理性真的没话说!再加上人家有个好门将,就算埃文斯发挥很......
斯科尔斯就不要拿来说了,他真的该退役了 吉格斯才值得一说 范德萨也是
shichuan - 2/17/2010 8:26:00 PM
突然觉得昨天好多扑救对范德萨来说很简单,弄的我老认为小罗皮尔洛射的不好。。。可是这要换成阿穆那没准就是世界波了
zck6550 - 2/17/2010 8:47:00 PM
范德萨当年才200万转会 太超值了
kiddhugh - 2/17/2010 10:16:00 PM
昨天范德萨的侧扑真没话讲 鲁胖子有机会竞争足球先生
罗宾范佩尔西 - 2/18/2010 12:20:00 AM
没有见过比温格还有耐心的教练了...这有时是优点,但有时也是缺点。
阿仙奴拥趸 - 2/18/2010 12:29: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2-18 0:20:00 发表 没有见过比温格还有耐心的教练了...这有时是优点,但有时也是缺点。
我以前很是崇拜他,但随着他的年事不断高,人也变得越来越固执,现在很反感他。
wayeah - 2/18/2010 12:40:00 AM
好像不是骂埃文斯吧?当时解说那边也这么认为~
7in3 - 2/18/2010 12:40:00 AM
:default5: :default5: 好像很正常嘛~~ 看看中国就是因为骂的不狠所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4ever_gunners - 2/18/2010 2:43:00 AM
zhe dou neng na lai zuo wen zhang:default5:
鹿丸 - 2/18/2010 3:35:00 AM
爵爷昨天很不满,不过如今的糜烂和英超四强打还真是找削 回到老特拉福德估计没什么机会了
kiddhugh - 2/18/2010 5:52:00 AM
今天的表现不是找骂嘛
37°2 - 2/21/2010 9:30:00 PM
在曼联客场挑战米兰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爵爷被摄像机清晰的捕捉到了冲埃文斯怒吼的镜头,英媒体曝爵爷冲埃文斯喊的是,“f******,赶紧他妈的给我清醒过来”。但此后爵爷对此事轻描淡写的说,“我只是给了他一些建议,我们四名后防球员都得到了建议,只不过,他不幸离我最近罢了。”
怪兽叔叔 - 2/21/2010 9:37:00 PM
骂毛啊,这一轮还不是输球了??
esposito - 2/22/2010 9:04:00 AM
温格法式口音的脏话听起来会很怪吧
Arsally - 2/22/2010 9:42:00 AM
因为埃文斯该骂。。:oldem4: :oldem1: :oldem1: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昨天米兰对曼联,弗格森大骂埃文斯我有些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