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本特纳处在前锋出成绩的最佳年龄段 希望年轻球员能值回我们的付出
37°2 - 2/17/2010 3:34:00 PM
EPL: Nicklas Bendtner, Portsmouth v Arsenal (PA) 阿沙文和达席尔瓦的受伤,意外着伤愈没多久的本特纳要在前锋线上负担起最重的责任,而本特纳在不受伤时期的发挥并没有达到让人满意的地步,能否在此时成为前场救世主,让人存有疑虑。 但对22岁的丹麦人,温格却是充满期待,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在一月份并没有转入任何救火前锋。温格说:“现在我们会看到最佳状态的他,因为他到了前锋出成绩的最佳年龄段。当然他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但在22岁时,你必须开始发挥出最高水平。” 以慧眼著称的教授坚信本特纳拥有极大潜力,他继续说道:“尼克拉斯(本特纳)是个拥有很大潜力的孩子。他15岁时就来到这里,我们花费了很大的努力让这些球员达到今天的水平。” “当然,我们不相信一名球员会在4、5年后突然停止成长,人们总是会说你应该买个前锋。我们有自己的一套执行管理标准,我们不会因为人们说要买个前锋就停止对培养那么多年的选手的信任。现在为止我们都对自己的工作保持信念,我们希望他们会给我们回报,能值回我们的付出。”
晴初吟梦 - 2/17/2010 6:57:00 PM
我们花费了很大的努力让这些球员达到今天的水平。 本特纳确实交了很多学费了,可惜一直没有获得连续的首发机会…… 一直都觉得如果参照克洛泽在不莱梅的成长轨迹,本特纳会变得很好,很适合我厂的风格……
wang4wang - 2/17/2010 8:16:00 PM
不知道大本什么时候才能打中锋~~:default6:
kiddhugh - 2/17/2010 10:18:00 PM
需要阿德巴约骂骂他
xlfour1 - 2/18/2010 2:00:00 AM
:oldem2: 这话能给德尼尔森说说嘛?
鹿丸 - 2/18/2010 3:41:00 AM
德神还没有开窍迹象
37°2 - 2/18/2010 6:10: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2-18 2:00:00 发表 :oldem2: 这话能给德尼尔森说说嘛?
德神有数据撑腰
无知的泛音 - 2/19/2010 9:20:00 AM
前天司机帮德神和克里希抗了雷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9/2010 10:57: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德神啥时能开窍啊???
37°2 - 2/20/2010 6:19:00 PM
三德子肯定会开窍 这个我可以肯定 但时间嘛:default3:
roger663 - 2/20/2010 9:26:00 PM
感觉大本得不到温格的信任,加上打得位置和伤病的原因,一直没有得到提高,但是在国家队的表现很不错的说
37°2 - 2/21/2010 1:45:00 AM
本特纳在国家队表现一直不错 这可能和踢法有关 亨利在国家队就一直没有在阿森纳的感觉
Ars.havin - 2/21/2010 2:25:00 AM
跟战术也有关系. 阿森纳恨不得把所有的对手都压迫在他们的禁区里面.另外,所有的阿森纳球员不分高矮胖瘦都要玩细活.在丹麦国家队里,本特纳就不会这么憋屈的在对方禁区里玩细活.
hubert_gao - 2/21/2010 11:37:00 AM
阿森纳的确上场机会不多,让人很憋气,主力是个年纪给你差不多的,心里总归急的。因为不会像其他队有时候主力会老的
guestA - 2/21/2010 9:11:00 PM
还是看好的,加油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本特纳处在前锋出成绩的最佳年龄段 希望年轻球员能值回我们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