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2/18/2010 4:44:00 AM
法比安和阿穆这些都是不止多次的低级失误的人了。。。难道温格大爷不知道一个好的防盗门有多重要?难道他家竹篱吧防贼的么。。。要我说就培养半赛季曼诺内,他毕竟最有潜力,不行的话夏天不买其他位置都行也弄个好大门来吧
Noriping - 2/18/2010 4:47:00 AM
买赫尔顿吧,他就站在对面
冰天寒雪 - 2/18/2010 4:47:00 AM
没有最差 只有更差 我都想吐血了
37°2 - 2/18/2010 4:47:00 AM
最有潜力的租借在外
但也最年轻
温格的4个门将,按资排辈,年龄最大的1号,年龄次之的2号,最年轻的4号
不管其他门将表现怎么样
排名不变
REDONI - 2/18/2010 4:48:00 AM
防盗门防不了强盗:default3:
冰天寒雪 - 2/18/2010 4:49:00 AM
上了法比 我才知道阿姆其实还是可以的
人家扑不了必进球 但也很少漏没机会的球
mengxianteng - 2/18/2010 4:58:00 AM
这个球是回传么?我觉得坎贝尔没有碰到啊!而且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可以快发么????裁判有问题!
miller_fang - 2/18/2010 5:02:00 AM
真的暈死 這是什麼表現? 這場 法比完全看不出來是國門身手... 怎那麼低級失誤
第二球完全可以防的...有經驗點的球員都知道...
亨利小子 - 2/18/2010 5:11:00 AM
法比真是个513,没别的形容词了
不懂我的心 - 2/18/2010 5:34:00 AM
继续忍吧
Northwest - 2/18/2010 5:43:00 AM
罗西基有个点球没吹 而那个球恰恰是在波尔图偷袭之前
法比安斯基在阿森纳丢了两个里程碑式的球 一个是对利物浦那个站到球门里的丢球,一个是今天这个。太有纪念意义了!
经过今晚,波兰人在我心目中的SB形象很难被撼动了!
无比怀念阿穆尼亚!
鹿丸 - 2/18/2010 5:45:00 AM
发辫这场太让我失望了
kiddhugh - 2/18/2010 5:47:00 AM
直接挂牌清洗
stussy574 - 2/18/2010 5:48:00 AM
给进的两个都和司机有关....A1和司机都太烂了....小曼在哪...
个牛是 - 2/18/2010 5:50:00 AM
我真的想骂死你
中国队的守门都不会那么SB
kiddhugh - 2/18/2010 5:57:00 AM
1号英超倒数的门将
2号业余的门将
bli1979 - 2/18/2010 6:33:00 AM
希望这场比赛让温格看清楚法比是没有培养前途了那我们也算没白输.
晴初吟梦 - 2/18/2010 10:04:00 AM
呼唤曼诺尼!!!!!!!!!!!!!!!!!!!!!!!!!!!!!!!!
johnchen01 - 2/18/2010 10:19:00 AM
等待
ˊ尕呆Ъ - 2/18/2010 11:31:00 AM
不想见到你两了..
xlfour1 - 2/18/2010 11:47:00 AM
法比第一场比赛打完我就觉得不太行,神经指数比较高的门将~希望我是看错了~:oldem2:
cloudlgr - 2/18/2010 1:35:00 PM
只要你不是第1次看ARSENAL的球..这些情况慢慢你就会惯的了,.
7in3 - 2/19/2010 10:09:00 PM
不仅仅是法比的错,大家别忘了,还有国际足联的错~~
haigao1977 - 2/20/2010 6:47:00 PM
可以买索伦森,或雅斯克莱宁
roger663 - 2/20/2010 9:24:00 PM
我们的1号和2号门将都是纱布,差就是程度不同而已
罗宾范佩尔西 - 2/21/2010 9:21:00 AM
阿木昨天表现不错,上半场靠RP和威慑力使得琼斯的单刀射偏,下半场则亲自扑掉了本特的必进单刀。
swcq - 2/21/2010 9:11:00 PM
确实太差了,夏天买个门将吧。。。。。。
esposito - 2/22/2010 8:39:00 AM
法比被清洗了,阿姆上哪找参照物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