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是我7年看阿森纳的比赛中最生气的一场
37°2 - 2/18/2010 6:08:00 PM
坎贝尔是全队最佳
cloudlgr - 2/18/2010 6:18:00 PM
SOL CAMPELL很慢啊。.不过都用铲解决问题.昨天他就一次短路..其他都很好..其他的人我都不想说了。.特别是WENGER..MLGB的。.换人换到好象赢得是他那样..拿那两个楞头青打双箭头会死啊。.换一换阵会死啊。.ROSIKY可能是身体问题我不骂,但WALCCOT...这个人简直可以说眼不见为干净..我宁愿要冬瓜都不要这个废物..拿球就丢..TM跟业余都不会这个水平...不知道看中这个废物什么。.
37°2 - 2/18/2010 6:40:00 PM
坎贝尔慢那是必须的:default2:
onlychurch - 2/18/2010 8:0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18 16:58:00 发表 我也最看不起你这样永远戴着有色眼镜看人的,德尼尔森昨天下半场要不是他的多次回追抢球和护球成功,波尔图早就5-1了,本场比赛除了两个中卫和右后卫,中前场根本没有一个人的表现能和德尼尔森相提并论。今天要不是德尼尔森多次为下半场踢得一塌糊涂的迪亚比擦了那么多次屁股,迪亚比早就被你们这种只能看到得到表面的球迷骂惨了。小法就踢得好了?全场几乎没有威胁球,而且传球失误多,定位球更是大失水准。迪亚比不用说了,下
今天看了比赛的人都没有说denilson,因为他今天不像以前那样差。但你看到了一个超级巨星。 我认为你上面说的那个人不在队里,跟你说的人最像的是黑坎。另外,今天门将还有4次射中目标的扑救,相比2次失误他也是nb得不行了。 反正这里很多人,或者基本上所有人都根你意见不一样。不如这样,你别在这儿发表议论了,如何? 我不愿意捍卫所有人说话的权利,尤其当他总是说些没用的时侯。
4ever_gunners - 2/18/2010 8:34:00 PM
没用的人是你吧?鼠目寸光,浮躁,还挺会装逼。继续以为自己有多么多么牛逼吧,全世界最不稀罕的就是你这种球迷,当然了,不知道你做人如何,但从你做球迷的样子也基本看得出,应该不咋地 不带脏话骂人谁不会?你这种人没用的人我最看不起了!
onlychurch - 2/18/2010 8:47:00 PM
完全不生气,你继续努力维护你的小朋友。等你高中毕业了应该对社会就有新看法了。
笨小魚 - 2/18/2010 8:50:00 PM
这場球确實令人生氣啊,,都輸在自己的失誤...而且是严重+愚蠢的失誤:oldem19:
cecilia72 - 2/18/2010 9:01:00 PM
我最生气的还是最近总是惨败给车子和MU`````这场比赛还有些裁判和不常见的低级失误``    但是对车仔和MU完全是实力上的惨败
4ever_gunners - 2/18/2010 9:05:00 PM
哟,开始了吗?我19岁的时候月薪就2万rmb左右了,你现在月薪多少?本来这种话说出来让人鄙视,我自己都觉得恶心,但是对你这种自我感觉那么良好的人,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用这种恶心的回话。年龄比我大了就牛逼起来了是吧?对不起,我也要装逼一回了,你应该一辈子也赚不到老子19岁时的月薪吧? 等你月薪到了哥这水平应该对社会就有新看法了。 看不爽的人别太介意,我没有这种思想,我只是觉得对这种对于自己年龄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也只能这样回击了。
tomleong577200 - 2/18/2010 9:10:00 PM
強烈希望不要出現人身攻擊
onlychurch - 2/18/2010 10:27: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18 21:05:00 发表 哟,开始了吗?我19岁的时候月薪就2万rmb左右了,你现在月薪多少?本来这种话说出来让人鄙视,我自己都觉得恶心,但是对你这种自我感觉那么良好的人,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用这种恶心的回话。年龄比我大了就牛逼起来了是吧?对不起,我也要装逼一回了,你应该一辈子也赚不到老子19岁时的月薪吧? 等你月薪到了哥这水平应该对社会就有新看法了。 看不爽的人别太介意,我没有这种思想,我只是觉得对这种对于
确实让人鄙视,我不按月拿钱,但合下来确实比你19岁时侯多,而且多很多。我今年30,开B字头的车,你呢? 我觉得你总靠父母是不行的,他们不能宠爱你一辈子,给你找的那点工作也不太合适你,你应该从基层做起
37°2 - 2/18/2010 10:30:00 PM
是BYD的车吗
GiGi@Leung - 2/18/2010 10:3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18 21:05:00 发表 哟,开始了吗?我19岁的时候月薪就2万rmb左右了,你现在月薪多少?本来这种话说出来让人鄙视,我自己都觉得恶心,但是对你这种自我感觉那么良好的人,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用这种恶心的回话。年龄比我大了就牛逼起来了是吧?对不起,我也要装逼一回了,你应该一辈子也赚不到老子19岁时的月薪吧? 等你月薪到了哥这水平应该对社会就有新看法了。 看不爽的人别太介意,我没有这种思想,我只是觉得对这种对于
.......................过了
onlychurch - 2/18/2010 10:33:00 PM
小子,别觉得自己太了不起了,就算每个月挣20k,发帖太没水平也要反省一下。 我睡觉了。
onlychurch - 2/18/2010 10: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8 22:30:00 发表 是BYD的车吗
你来北京我开BYD接你:)
叶恭介 - 2/18/2010 10:37:00 PM
我看是BMW
GiGi@Leung - 2/18/2010 10:44:00 PM
我看是BENZ...:default5:
37°2 - 2/18/2010 10:47:00 PM
应该是BENZ 以onlychurch 的品味,不会去买别摸我:default3:
cecilia72 - 2/18/2010 10:57:00 PM
争吵不关我事,, 我只是说  刚到这论坛看到ONLY的头像是西藏七年,,,我就觉得这人品位独特` 当然4E赚那么多钱也是羡慕得我:default11:
henryliu - 2/18/2010 11:1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18 16:58:00 发表 我也最看不起你这样永远戴着有色眼镜看人的,德尼尔森昨天下半场要不是他的多次回追抢球和护球成功,波尔图早就5-1了,本场比赛除了两个中卫和右后卫,中前场根本没有一个人的表现能和德尼尔森相提并论。今天要不是德尼尔森多次为下半场踢得一塌糊涂的迪亚比擦了那么多次屁股,迪亚比早就被你们这种只能看到得到表面的球迷骂惨了。小法就踢得好了?全场几乎没有威胁球,而且传球失误多,定位球更是大失水准。迪亚比不用说了,下
你说说看,你说的这些球员问题归根到底是谁的问题,呵呵
4ever_gunners - 2/18/2010 11:15:00 PM
哟?你从哪里得到的“内幕”,我父母给我找的工作?老子自己一个人在英国通过面试抢来的工作,月薪折合rmb就差不多两万了,倒是你,能通过干净点的渠道赚钱么?当然了,你怒了,我怎么知道你不干净了对吧?你又怎么知道我是靠父母给我找的工作,不从“基层”做起? 你以后也这么对你儿子吗?你儿子读高中了,有了自己的一点思想就因为他的年龄鄙视他?自己没孩子,就鄙视社会上所有年龄不到20岁的人?你自己从来没有读过高中?你在21世纪初的时候没有当过一回“80后?”,没有当过一回“高中生”? 另外,8点,你要觉得过了的话那就对不起了,我说过了,我本来没有这种思想,我是因为onlychurch对于自己的年龄自我感觉良好,那么我也要“自我感觉良好”一番,角度不同而已。他觉得自己的绝对年龄有优势,我也“觉得”我在19岁时都比他现在强,因此他没有资格这么说我年龄。
4ever_gunners - 2/18/2010 11:17:00 PM
哟,这种话你自己对自己说吧?不要因为自己年龄比我大,就觉得我什么东西都没你懂,没你深奥。和我想法一样的60后球迷我认识几个,当然也知道几个90后和你想法一样的,不要动不动什么东西都扯到年龄。
4ever_gunners - 2/18/2010 11:20:00 PM
球员个人发挥问题。你也可以说是教练的排兵布阵和部署没有最大限度地发挥出球员们应有的实力。但昨天输在门将,这个很明显。虽然说足球不是1+1=2,但是如果门将没有那两次失误,我们很有可能就是1-0取胜。
博格坎普 - 2/18/2010 11:29:00 PM
:default11: 求包养,onlychurch帝
xlfour1 - 2/18/2010 11:46:00 PM
:oldem4: 希望大家控制好人参公鸡
Pryce - 2/19/2010 12:02:00 AM
:default11: ACN卧虎藏龙,民工P进来膜拜
tomleong577200 - 2/19/2010 12:29:00 AM
這裏人傑地靈
tomleong577200 - 2/19/2010 12:31:00 AM
這裏的人創意無限
春风笑 - 2/19/2010 1:29: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2-18 18:18:00 发表 SOL CAMPELL很慢啊。.不过都用铲解决问题.昨天他就一次短路..其他都很好..其他的人我都不想说了。.特别是WENGER..MLGB的。.换人换到好象赢得是他那样..拿那两个楞头青打双箭头会死啊。.换一换阵会死啊。.ROSIKY可能是身体问题我不骂,但WALCCOT...这个人简直可以说眼不见为干净..我宁愿要冬瓜都不要这个废物..拿球就丢..TM跟业余都不会这个水平...不知道看中这个废
我非常赞同
春风笑 - 2/19/2010 1:45:00 AM
看了前面回复,说两句。 一,D15的平庸毋需多言,但还有人用琳琅满目的华丽辞藻来为他辩护那还真是品味独特; 二,1k多镑在UK还真不算啥,没必要作为谈资。当然,年轻是好事儿,但别太张狂。 请别对号入座,我只是个游客,路过下而已。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是我7年看阿森纳的比赛中最生气的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