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是我7年看阿森纳的比赛中最生气的一场
shichuan - 2/18/2010 5:47:00 AM
输球没关系。。。打不过别人可以。。。可是球员水平低下尤其这门将。。。加上国内外比赛都朝中没人,,,我真的受不了了,看着36岁的坎贝尔还如同个大墙是的一次次阻断进攻,也不算很年轻的法比安今天化身波尔图第12人帮助人家取得胜利。。。本特纳的绣花,萨尼亚的传中,德尼尔森的数据回传,克里希的逐渐平庸,我很不明白今天的比赛为什么要换下罗西基?他1下右路完全瘫痪,还有我们似乎除非球员断腿不然根本得不到点球,就因为我们对凯尔特人假摔?那曼狗这样的球多了去了,以前我们国内起码戴恩还能罩这,他1走更没人了,至于欧冠,这温格和普拉蒂尼的关系就。。。还要忍到什么时候?学中超罢赛我都认了,不学中超,你学切尔西围攻裁判,至少也是一种对打压的反抗。
Ars.havin - 2/18/2010 5:50:00 AM
我是快受够了!!! 一群窝囊废。
stussy574 - 2/18/2010 5:50:00 AM
裁判太垃圾了....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尺度...
kiddhugh - 2/18/2010 5:50:00 AM
换下罗西基,不上艾布,温格让人捉摸不透
亨利小子 - 2/18/2010 5:51:00 AM
这俩愚蠢丢球让我气都气不起来了,反倒觉得好笑…… 一号二号都是渣,三号基本功不行,难不成要寄望于租借在外的四号?一个19岁小孩? 咱们已经悲哀到这个地步了……
Ars.havin - 2/18/2010 5:52:00 AM
纳斯里表现如此糟糕。 埃布热身时我满怀期待温格能换下纳斯里,没想到罗西基被换下了。 贝拉热身时我满怀期待温格能换下纳斯里,没想到本特纳被换下了。
ArsenalTiti - 2/18/2010 5:54:00 AM
主场打回来 这场当积攒RP 或者消耗掉坏的RP吧~~ 如果我们本赛季还得输点球 这场没什么啦
火星终结者 - 2/18/2010 5:54:00 AM
本特纳至少做桩做的不错,高球第一点基本都是他的,而且大部分球能拿下来或者摆给队友。
kiddhugh - 2/18/2010 5:54:00 AM
换人按照身价来决定
4ever_gunners - 2/18/2010 6:16:00 AM
终结者,你和我看的是同一场球么,虽然没有数据,但我敢说今天本特纳的正面争顶成功率在40%以下 另外,楼主,我觉得今天德尼尔森是阿森纳的全队最佳
bli1979 - 2/18/2010 6:24:00 AM
大本确实不错,但是D15是最佳说不过去吧?
亨利小子 - 2/18/2010 6:27:00 AM
D15是最佳?…… 咱们看的确实不是同一场球
火星终结者 - 2/18/2010 6:27:00 AM
顶楼上
37°2 - 2/18/2010 7:03:00 AM
我也只能顶楼上
鹿丸 - 2/18/2010 7:21:00 AM
只有坎叔让我心中暖一下,那身体用的
37°2 - 2/18/2010 7:22:00 AM
坎贝尔上3路 加拉下3路 绝配:default11:
傀儡师左近 - 2/18/2010 10:01:00 AM
司机这个废物,当年老板到底为什么买他?收黑钱了?
GiGi@Leung - 2/18/2010 10:10: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18 5:52:00 发表 纳斯里表现如此糟糕。 埃布热身时我满怀期待温格能换下纳斯里,没想到罗西基被换下了。 贝拉热身时我满怀期待温格能换下纳斯里,没想到本特纳被换下了。
Nasri是法国人啊,哥:default12:
onlychurch - 2/18/2010 10:1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18 6:16:00 发表 终结者,你和我看的是同一场球么,虽然没有数据,但我敢说今天本特纳的正面争顶成功率在40%以下 另外,楼主,我觉得今天德尼尔森是阿森纳的全队最佳
你觉得denilson是全队最佳,你觉得法比安司机也是吧?看不起你这样死保一人的, 回去看看今天德神又有多少次溜达吧,别告诉我他断了几次球,就凭他在中场那浪荡劲,根本没有精神属性! 比赛过程中我就说了他的表现不合格,我第三分钟开的电视,到第20分钟我才知道搭档diaby的是谁。 你要是愿意捧人,我建议你自己开一个论坛,那你nb,否则你就是一个。。。
johnchen01 - 2/18/2010 10:20:00 AM
我看集錦到沒有覺得很生氣...
你被persied了 - 2/18/2010 10:28:00 AM
纳斯里就是水货
罗宾塞斯克 - 2/18/2010 10:51:00 AM
4E说了 德尼尔森有巨星范儿   :default11:
ˊ尕呆Ъ - 2/18/2010 11:37:00 AM
德神今天算是抢了很多球.. 不过..还是以前那个..德神 不觉得他能最佳...不觉得能有巨星范儿
xlfour1 - 2/18/2010 11:44:00 AM
:oldem2: 早上起来看到最坏的消息
cloudlgr - 2/18/2010 1:39:00 PM
我不是来找麻烦的。.但我发现你很喜欢发表跟别人不一样的意见,本来这是没有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但你却象是有意为之..
Ars.havin - 2/18/2010 4:23:00 PM
德尼尔森这场的表现是不想过去那般的惹眼了。主要原因是有人抢了他的风头,比如呆B中的战斗机的守门员和被人过习惯的克里希。但纵观全场,德尼尔森的防守技术那才叫菜!!!!除了防守技术之外,他对球的处理也很难说及格。
4ever_gunners - 2/18/2010 4:58:00 PM
我也最看不起你这样永远戴着有色眼镜看人的,德尼尔森昨天下半场要不是他的多次回追抢球和护球成功,波尔图早就5-1了,本场比赛除了两个中卫和右后卫,中前场根本没有一个人的表现能和德尼尔森相提并论。今天要不是德尼尔森多次为下半场踢得一塌糊涂的迪亚比擦了那么多次屁股,迪亚比早就被你们这种只能看到得到表面的球迷骂惨了。小法就踢得好了?全场几乎没有威胁球,而且传球失误多,定位球更是大失水准。迪亚比不用说了,下半场就是一个废物,多次被人家断球,自己传球也传不好,防守作用几乎为0。前面3个纳斯里几乎梦游,本特纳球都拿不稳,罗西基也只是一直隔靴搔痒。就这样德尼尔森还不是中前场最佳?和后卫比的话,那就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了,但是你们这种已经把他看死的人是绝对不会看到他做到的好的地方了。今天下半场60-90分钟阶段阿森纳也就一个德尼尔森像样的了
4ever_gunners - 2/18/2010 5:01:00 PM
你们是不是以为今天下半场那些球都是小法或者纳斯里断的?: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4ever_gunners - 2/18/2010 5:03:00 PM
还有,本特纳几乎顶不到正面的球,顶到了也是顶给对方门将,脚下更是一直感觉跌跌撞撞,完全进入不到进攻节奏。为什么温格一直不用本特纳打中锋?说到底是实力问题。我很喜欢本特纳,也很期待他的未来,但是他这几场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也就是个个子高而已。
kiddhugh - 2/18/2010 5:17:00 PM
昨天的比赛,小法在踢赌气球 法比安斯基短路,克里希就不说什么了,防守技术太不到家了 德尼尔森嘛,比赛态度稍微改观,但是身体素质太差起不到什么作用 纳斯里越来越平庸 罗西基这点最活跃,就不明白温格为什么换他 还有温格对艾布太不公平了 35岁的黑坎看了队友的表现估计很郁闷
12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是我7年看阿森纳的比赛中最生气的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