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henryliu - 2/18/2010 5:51:00 AM
这个标题,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在说谁。门将,对了一半。还有我们的带带比和小法的角球,求求你了不要带了,带了自己都晕了,求求你了不要再开了几乎都是后点,就一次后面有个小JJ帮你捞回来进了个球就各个往后点开。难道我们就没人会开角球了嘛,你带球多你自己不累,我们球迷看着都累,别说被断掉打反击,就是带到人家禁区前自己因体力不支摔倒都很伤士气。不知道教授平时训练上是怎么教的,以上这些问题加上门将的有威胁的球扑的出但老范低级错误。第二个球应该要求裁判鸣哨再踢么,球就给人家了,不说了低级失误,很低级。今天完全败给了自己,上半场还行,下半场几乎毫无机会。希望回到主场能够赢回来,不然教授和某些保皇派就要说,我们这个赛季的重点主要是放在联赛上了。
stussy574 - 2/18/2010 5:53:00 AM
几乎都是和打曼联切尔西一样....自己杀死自己
kiddhugh - 2/18/2010 5:56:00 AM
烂的可以 赛季末一定要进行清洗
火星终结者 - 2/18/2010 5:56:00 AM
小法今天状态低迷,光斗气了,角球的确不动脑子,连开两个连守门员都知道还是后点了。后来大本被换下去了,后点一个人没有,角球开出还是后点……
fimp - 2/18/2010 6:03:00 AM
没有范佩西来跟小法做角球配合,小法就吃屎了
bli1979 - 2/18/2010 6:14:00 AM
小法状态不好可以理解,比比虽然还比较粘球但大局观比以前好了不在敏感地带粘也不太丢球了,反正比以前进步不少.而且场上也是需要有人粘粘球的.只有门将真的太失望了.
鹿丸 - 2/18/2010 7:22:00 AM
一场球不要打死一干人
bli1979 - 2/18/2010 11:16:00 AM
其实整场比赛对方除了俩个进球以外好象也没什么机会吧,我们完全是输在门将和裁判身上了,其他人也不能算很烂!
Ars.havin - 2/18/2010 4:27:00 PM
8楼说的很有道理。支持。
henryliu - 2/18/2010 11:06:00 PM
原帖由 bli1979 于 2010-2-18 11:16:00 发表 其实整场比赛对方除了俩个进球以外好象也没什么机会吧,我们完全是输在门将和裁判身上了,其他人也不能算很烂!
有你这句话,我相信温格又找到一个输球的理由了,同志们可以记录下来。
henryliu - 2/18/2010 11:08: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2-18 7:22:00 发表 一场球不要打死一干人
这是何止一场球的问题啊,有些人我们还愿意说说,有些人我们说都不想说了。能说的证明他还有希望,不是吗
mixray - 2/19/2010 12:03:00 AM
波图是很明显的看过车子和曼联怎样痛击我们的 全场都是压逼性的打法, 一拿球就有对当球员冲过来逼抢! 这点是我们目前的死穴...任何一支有身体对抗性的球对都能用这方法来对付我们!!!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