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多方配合完美完成第二失球……
火星终结者 - 2/18/2010 5:52:00 AM
1.法比安已经出来准备接球了,坎贝尔完全没有必要碰那一下; 2.法比安脑袋短路,居然用手接了; 3.裁判把球要走,此时法比安对着球门摆姿势郁闷,坎贝尔对着中圈摆姿势郁闷; 4.裁判把球快速放到对方球员脚下,同时转过身去,挡住往回走的坎贝尔 5.进球完美完成……
kiddhugh - 2/18/2010 5:53:00 AM
闹剧
stussy574 - 2/18/2010 5:56:00 AM
司机都没见他怎么喊过....门将喊人真的很得要啊..没点精神面貌.
37°2 - 2/18/2010 6:12:00 AM
结果可以接受 过程让人想我死 回主场我们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sos - 2/18/2010 6:14:00 AM
那穿黄衣服的助攻的漂亮,波尔图引进此球员欧冠无忧
bli1979 - 2/18/2010 6:18:00 AM
不能怪黑砍吧,当时他卡住对手护球碰一下也是没办法的.门将踢掉就没事了.
火星终结者 - 2/18/2010 6:24:00 AM
问题是他碰那一下毫无意义,完全没有改变球速和方向,只是碰了一下——也就是说,除了碰,他什么都没做。 当然,这个球黑坎最多负10%的责任,主要问题不在他,他全场的表现非常出色,虽然速度慢了,但是能靠卡位和铲断弥补。
不在状态 - 2/18/2010 6:50:00 AM
2-1比1-1好 免得守成 丢精神
Northwest - 2/18/2010 6:53:00 AM
我顶6楼 下半场在波尔图偷袭阿森纳得手之前,裁判漏吹了波尔图对罗西基在禁区内的一次非常明显的犯规。葡萄牙人的进球更是得益于阿森纳门将和裁判的严重失误。法比安斯基不应该在裁判吹罚间接任意球后很快将球交给裁判,而裁判先是在得球后迅速将球交给波尔图球员,而后又在波尔图球员快发间接任意球的时候挡住了试图防守的坎贝尔。
阿仙奴拥趸 - 2/18/2010 6:5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8 6:12:00 发表 结果可以接受 过程让人想我死 回主场我们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友情提示:你说完后忘记加这个?号
bli1979 - 2/18/2010 6:55:00 AM
裁判欠我们的希望主场还回来.
REDONI - 2/18/2010 7:53:00 AM
我第一次看见裁判这么主动的要球:default10:
xlfour1 - 2/18/2010 11:54:00 AM
:oldem2: 收钱了,骂了隔壁
火星终结者 - 2/19/2010 1:23:00 AM
原帖由 sos 于 2010-2-18 6:14:00 发表 那穿黄衣服的助攻的漂亮,波尔图引进此球员欧冠无忧
那个助攻- -呵呵
无知的泛音 - 2/19/2010 9:12:00 AM
我顶8楼,1:1和1:2其实结果差不多,下次回酋长完爆他们,这次还攒了不少RP。另外感觉司机挺委屈的,如果没有昨天第二个失球,仅凭第一个失误,如果终场打成1:1,个人感觉司机发挥的还是不错的。第二个失球首先他可能判断坎贝尔没碰着球才接的,而且对手找他要球他也没有给,那些说他没经验的能想到对方会这么踢,都是事后诸葛亮而已。我觉得最大的问题是枪手们都太文明了,对自己不利判罚特别的是不公正判罚时几乎没有人去申述。。。老实人好欺负啊。
xiu_song - 2/19/2010 2:42:00 PM
比刘谦的魔术配合的还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多方配合完美完成第二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