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初吟梦 - 2/19/2010 7:32:00 PM
看那个动作,让我想起了那该死的nobody……
esposito - 2/22/2010 8:56:00 AM
温格让一个个十号球员来阿森纳接受洗脑,真他妈悲剧
pires84917 - 2/22/2010 1:21:00 PM
还不具备赫莱布那种衔接中前场的控带能力,也就射门果敢一些,现在射门都不会了,整一个鸡肋,顶多就是玩玩小技术,没有大作用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2/2010 1:33:00 PM
:default11:
还好,
我当时说NASRI是水货,以为成了孤独者.
fflowers - 2/22/2010 2:50:00 PM
N8需要世界大赛的洗礼,今年世界杯是个机会,只是是好是坏,就不知道了。
怀念弗拉米尼的就不说了,你们可以说教授给不起工资。
不射男去巴萨属于一意孤行,一去巴萨就添队徽,他至于么,
况且他刚进来那2年,皮雷迷们也没少喷吧,他也就NB了一年吧
给N8点机会,不是坏事。
怪兽叔叔 - 2/22/2010 3:06:00 PM
H13准确的来说牛逼了一年半.....
纳斯里还很年轻吧????空间还满大,其实这一场比赛表现还可以啊,比拉姆齐好吧??
天地信蜂 - 2/22/2010 3:14:00 PM
定位不同,期望哪能一样啊
37°2 - 2/22/2010 3:46:00 PM
对桑德兰的那场比赛
纳斯里又开始向前突破了
还突破的很爽:default11:
怪兽叔叔 - 2/22/2010 4:12:00 PM
除了突破,大家都说他只会横传,我特意观察了,他其实也有不少的直传...我相信他的组织要比德某要好得多....
fimp - 2/22/2010 4:58: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2-22 14:50:00 发表
N8需要世界大赛的洗礼,今年世界杯是个机会,只是是好是坏,就不知道了。
怀念弗拉米尼的就不说了,你们可以说教授给不起工资。
不射男去巴萨属于一意孤行,一去巴萨就添队徽,他至于么,
况且他刚进来那2年,皮雷迷们也没少喷吧,他也就NB了一年吧
给N8点机会,不是坏事。 |
我料他今年世界杯不会出场超过3次,而且基本全是替补。要是法国队再次小组提前出局,那他出场也许就1次而已。
叶恭介 - 2/22/2010 5:45:00 PM
我看对桑德兰纳斯里也有几个很有威胁的突破啊
fimp - 2/22/2010 5:55: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2-22 17:45:00 发表
我看对桑德兰纳斯里也有几个很有威胁的突破啊
|
柿子挑软的捏,谁都会啊。
叶恭介 - 2/22/2010 6:46:00 PM
至少能找柿子捏
不像德神:default10:
是给人挑的
怪兽叔叔 - 2/23/2010 1:17:00 AM
LS两位就说得不对了,好象他对曼联有过梅开二度吧???
你被persied了 - 2/23/2010 2:5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2-23 1:17:00 发表
LS两位就说得不对了,好象他对曼联有过梅开二度吧??? |
上个赛季拿这个来给他吆喝,这个赛季还是这个,以他的能力,我看下个赛季纳密还是只有这个拿的出手
37°2 - 2/24/2010 11:49:00 PM
:default3: 本特利还进过曼联3个。帽子戏法
隋阳鸷鸟 - 2/26/2010 9:38:00 AM
对比古尔库夫,现在差的不是一点两点了!爱!希望N8能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