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18/2010 6:01:00 AM
这孩子,相比2年前刚来阿森纳时,现在的他已经越来越没灵气了(本赛季唯一亮点就是欧冠的一粒进球而已),痞气却越来越重,经常做点不光彩的小动作。
ArsenalTiti - 2/18/2010 6:02:00 AM
说了也没用~~没人啊
37°2 - 2/18/2010 6:07:00 AM
他也快成横传王了:default8:
亨利小子 - 2/18/2010 6:08:00 AM
没发现沙皇现在突破传球也比刚来的半个赛季差了很多么?什么原因
Ars.havin - 2/18/2010 6:09:00 AM
朝中有人好提拔。
换谁下场都不会换他。
stussy574 - 2/18/2010 6:17:00 AM
一个好了.一个伤...老是磨合不好...现在就只觉得艾布上场都有点惊喜~
bli1979 - 2/18/2010 6:21:00 AM
爱布在现在的球队里应该得到一个主力位置的
鹿丸 - 2/18/2010 7:25:00 AM
很少看他玩技术突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18/2010 9:04:00 AM
使坏的小动作有点多,本身发挥却不怎么样,这是事实。
你被persied了 - 2/18/2010 10:32:00 AM
他除了会做安全球,其他什么都不会
ˊ尕呆Ъ - 2/18/2010 11:32:00 AM
他现在根本突破不了
只能背着身体控控球..
小本经营 - 2/18/2010 1:49:00 PM
记得他刚来的时候有人说他比“不射男”强得多,,,
罗宾范佩尔西 - 2/18/2010 1:56:00 PM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10-2-18 13:49:00 发表
记得他刚来的时候有人说他比“不射男”强得多,,, |
要么是刚来的他比刚去巴萨的赫莱布强吧...和阿森纳的赫莱布肯定比不了。
小本经营 - 2/18/2010 2:24:00 PM
“射”的欲望我承认纳斯里什么时候都比赫莱布强。但在串联中前场;通过出色的盘带突破为球队打开进攻空间方面,任何时候他都比不上赫莱布。
fimp - 2/18/2010 2:51:00 PM
无比想念赫莱布
阿仙与奴奴 - 2/18/2010 4:51:00 PM
MS以前能突又敢突的来到arsenal都不怎么突了改练传了N8A23R7,不能突但敢突的又突不了W14,现在唯一能突又敢突又突成功的却干了别的E27。
kiddhugh - 2/18/2010 5:21:00 PM
都不知道平时训练怎么练的
cloudlgr - 2/18/2010 6:20:00 PM
16l的图有什么卖点??
阿仙与奴奴 - 2/18/2010 6:37:00 PM
这位可是女杀手啊~一脚踢飞筋肉男没问题的,再上一张你猜猜:default15:
zck6550 - 2/18/2010 6:39:00 PM
他现在就是平庸的代名词
策应任务做的很好 但自己缺乏亮点 没突破 没远射了
37°2 - 2/18/2010 8:59:00 PM
BigClown - 2/18/2010 9:43:00 PM
国家女子跆拳道的。。。:default6:
BigClown - 2/18/2010 9:43:00 PM
我十分不情愿看到纳斯里这样!:default14:
fimp - 2/18/2010 10: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18 20:59:00 发表
|
他莫非是想向晚年齐祖看齐?
mixray - 2/19/2010 12:09:00 AM
看到我厂的一个个希望之星沉沦中....无语!!:default3: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9/2010 11:00: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哎……都是杯具……
怪兽叔叔 - 2/19/2010 2:58:00 PM
就从控球和盘带上面,H13可以把纳斯里给秒杀了。。。。。
罗西基这么好用,怎么不是主力啊,我郁闷了
fimp - 2/19/2010 3:07:00 PM
N8现在的控球节奏太慢,赶上国足水平了。
guestA - 2/19/2010 5:15:00 PM
为什么又要抓个人呢
现在时整体的问题
我相信N8、沙皇有那个能力
只是目前环境恶劣
换做诸位,在场上也踢得郁闷吧
cloudlgr - 2/19/2010 5:52:00 PM
看不出啊。.就比其他几个白一点..五官端正一点..还有什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