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关于阿仙奴的青年军
B10 - 2/18/2010 10:25:00 AM
ID注册时间已经很长,但是一直在看,一直在潜水,虽然经历了曼联、车路士的彻底失败,但是,还是没有发帖,因为一直就前辈的哪句话吧:我们就是第三的料,而且青年就是这样,就像国内的“XX门事件”一样,还有就是温格的哪句话,“不会再让费文尼时间的再次发生”。 但是,昨晚的欧冠,我终于又再发帖了,不是想骂人或者开贴骂谁,只是想讲几个个人的观点: 1、我非常欣赏温格的经营天才,但是,青年军的培养模式从49场不败之后,吸引力已经下降,没有冠军,期待上场,犯错,再上场,再犯错,吸取经验,要求在当打之年转会,“美名--追求冠军”,可能这个才是来阿仙奴的所谓天才的想法、发展模式或目标吧。 2、青年军压力不足,我们看看老费,当你天才青年军犯错误的时候,直接预备队甚至二队,这样,对于球员来讲,上场才是天赐的机会,才会准备更充分,才会不惜一切,看看我们的法比安斯基吧,我也相信阿仙奴的球探,也相信是绝对的天才,关键是,人家上场,觉得是应该的,犯错误是正常的,失误也是合情合理的,反正再大的失败,我还是天才,还在阿仙奴,就还是第二门将。难听的讲句就是,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的一班垃圾。 3、绝对的理想主义者。现实永远是残酷的,理想永远是完美的。现在的阿仙奴除了只会倒脚的行云流水传球,根本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打法。我们以巴萨打法为荣,但是,我们有巴萨的技术球员吗,速度的伊巴,亨利大帝,攻防的萨维、超技术的梅斯,太多了,慢慢比较的话,我们这的是中超。有时候,做人要现实,就如踩住单车的想GTR(my D car),没有冠军不可怕,没有战术不可怕,如果没有认清自己的缺点或不足,只有宣扬自己的有点,就太不应该了。 4、客场有一进球,主场没有F4,可能会有新打法,应该能晋级,但是,前景就不怎样,今年的期待是止步四强,全力争取联赛第二 5、夏季转会期待:一当打门将和强力前锋开心了
B10 - 2/18/2010 10:30:00 AM
看完的能给个回复,表示支持吗
罗宾塞斯克 - 2/18/2010 10:58:00 AM
希望第五点能实现
onlychurch - 2/18/2010 11:26:00 AM
其实不只是门将,很多地方都有差距。 比如,你看制造乌龙那哥们儿晃过c22那一下,现在的arsenal就没人能做出来。或者因为身体条件不够好,作了也没有效果。 只能说看球要有担待,别指望都会是快乐。
bli1979 - 2/18/2010 11:31:00 AM
沙马克不是要来了吗,只差门将了,不过门将难买.
小本经营 - 2/18/2010 2:10:00 PM
阿森纳青年军有个特点是谁都没有的,就是大量的传安全球,明明在对方禁区角上高速推进,有机会对对方心脏地带制造点威胁的,可他们经常把球传给后上的,跑到角球区位置的克里希,克里希要么胡乱一脚传中了事,要么又把球回传给队友,然后接着传,传,传,
鹿丸 - 2/18/2010 4:17:00 PM
第一球那叫什么玩意
Ars.havin - 2/18/2010 4:18:00 PM
各位说的有理。支持!
iceupzhang - 2/18/2010 7:39:00 PM
温格不同意你的
37°2 - 2/18/2010 7:47:00 PM
人家上场,觉得是应该的,犯错误是正常的,失误也是合情合理的,反正再大的失败,我还是天才,还在阿仙奴,就还是第二门将。难听的讲句就是,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的一班垃圾。 :default11:
cyrano - 2/18/2010 10:25:00 PM
写得很中肯。 其实温格也很无奈。
fimp - 2/18/2010 10:28:00 PM
两个门将都可以炒了,留下马诺内足矣
B10 - 2/18/2010 11:18:00 PM
多谢支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阿仙奴的青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