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要夺冠,必须进口一个实力派的老门将(有成功的案例)
figo1225 - 2/18/2010 2:05:00 PM
2005年,35岁的荷兰国门范德萨终于从富勒姆一跳进豪门曼联,力助曼联联赛三连冠以及获得欧冠。 纵观我厂自教授入主以来,获得的一系列冠军,把门者,无不是各国家队主力门将。老将希曼,以及一来就助我厂不败夺冠的德国老钢门莱曼。 2010年,效力博尔顿长达13年的芬兰国门雅斯凯莱宁,夏季年满35岁,这位英俊高大的北欧门神,有丰富的英超经验,类型和莱曼、范德萨等冠军门神非常类似,而且也有钢铁一样的神经,良好的心理素质。当年曼联花200万英镑买来的范德萨,如今博尔顿的芬兰国门也差不多这个价格可以拿下,只要阿森纳诚心邀请,一心要在暮年效力豪门的雅斯凯莱宁肯定会来。 我的YY是,把阿木卖回西班牙,法比卖回东欧,曼诺尼提拔为二号门将,小波兰为三号门将,然后力争吃进雅斯凯莱宁。 毕竟,纵观转会市场的好门将,身价都炒的很高,有很多豪门追抢,所以,吃进英超经验丰富一来就能用的芬兰国门,说不定会收到几年前曼联吃进荷兰人的奇效。 PS:最近很欣赏这个英俊高大的帅哥,看过他不少比赛,虽然高大,但很灵活,而且敢于出击,活动范围大,尤其是心理素质过硬,很适合我厂目前后卫配置的情况下。雅斯凯莱宁,我Like!希望夏季能来兵工厂圆梦! 雅斯凯莱宁 Jaaskelainen 国籍: 芬兰 Finland 俱乐部: 博尔顿 Bolton Wanderers 场上位置: 守门员 球衣号码: 俱乐部22号 身高:193cm 体重:86kg 婚姻状况: 已婚 生日: 1975-04-19        芬兰国门耶斯凯莱宁在1997年以1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博尔顿,已成为博尔顿后防的重要支柱,稳健而不乏神奇的表现令他挤身英超顶级门将之列。现纽卡斯尔联队主帅阿勒代斯认为耶斯凯莱宁是英超现役最出色的三位门将之一(另两位是范德萨和切赫)。2006-2007赛季,布莱克本主场与博尔顿的较量中主队21次射门9次射正均被雅斯克莱宁一一化解,更为神奇的是他甚至连续扑出了2个点球。   耶斯凯莱宁状态一直相当稳定,位置感强,对传中球的判断准确,极少出现脱手。他的反应速度惊人,在联赛中多次上演过将对方近在咫尺的大力头球托出横梁和连续扑救对方射门的好戏。   2007年夏天,耶斯凯莱宁选择不与球队续约,曼联、阿森纳、纽卡斯尔联、阿斯顿维拉等球队都对他产生了兴趣。雅斯克莱宁很可能在2008年离开博尔顿。   不过到目前为止,耶斯凯莱宁还是留在了博尔顿。
cyrano - 2/18/2010 2:06:00 PM
有道理的,顶一下。
Adonis.F - 2/18/2010 2:26:00 PM
也许行吧,不过在中下游球队表现好的门将也不一定能在豪门表现好 参考帖子  “ 切赫点出为豪门守门的关键因素 兼谈自己对阿穆尼亚以及什琴斯尼的看法 ”
waitray - 2/18/2010 2:27:00 PM
顶,很好!
figo1225 - 2/18/2010 2:35:00 PM
不一定,范德萨当年就是在中下游的富勒姆被曼联买了后马上联赛三连霸。不可否认他的表现。 而布冯当年是在中下游的帕尔玛,后来被尤文买来。 一般说来,中下游的球队一旦到豪门如果是一直打的主力,表现会一直稳定和很好。就算是切赫自己,当初在法甲,也不是法甲豪门,而是法国中下游的球队。如果他在里昂这些豪门,车子能低价买进来?
cloudlgr - 2/18/2010 2:37:00 PM
要夺冠的话差不多整芝球队都要买过
johnchen01 - 2/18/2010 3:04:00 PM
我也喜歡...真希望溫格能夠聽到樓主的話
wang4wang - 2/18/2010 3:05:00 PM
太老啦 温格肯定不会买的~~
johnchen01 - 2/18/2010 3:10:00 PM
不過他也在博爾頓帶了10多年了..不一定肯轉會
jermaine - 2/18/2010 4:01:00 PM
雅斯科莱宁可以有。。 其实,诺伊尔,阿德勒,阿金这些也可以。。反正可以用很多年。
Ars.havin - 2/18/2010 4:17:00 PM
弗里德尔也可以。 阿森纳的门将真是呆B开会,一个比一个傻B。而法比安斯基是呆B中的战斗机。
鹿丸 - 2/18/2010 4:22:00 PM
这老兄同样擅扑险球 这个可以有
晴初吟梦 - 2/18/2010 4:49:00 PM
这个……希望温格考虑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8/2010 4:51:00 PM
赛季前不少人yy过吉文的,雅斯科莱宁,涅米,弗里德尔估计不少人也曾经yy过,结果么,失望也不是第十位数次了。
kiddhugh - 2/18/2010 5:24:00 PM
雅斯克莱宁我钟意很久了,霸气也有 温格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我捉摸不透
bccg - 2/18/2010 5:38:00 PM
我最喜欢雅斯克莱宁
Bcole - 2/18/2010 6:01:00 PM
买圣卡斯
37°2 - 2/18/2010 6:26:00 PM
只谈数据比较充足的联赛,阿穆扑救成功率只有64.8%,在英超20位主力门将里,这种扑救率就比副班长朴茨茅斯的詹姆斯略高一点,而显然法比安斯基是标准的一蟹不如一蟹,而温格又对曼诺尼不敢委以大任,这个死结让所有阿森纳球迷都会感到心焦。在欧陆堪称豪门级的队伍里,很不幸,阿森纳门将的综合能力体现,至少在本赛季是最低的。
zck6550 - 2/18/2010 6:50:00 PM
英超那几个老骨头门将个个能力 意志都很牛 为什么老温硬是一个都不要呢
mixray - 2/19/2010 12:13:00 AM
就昨天波图的门将都不知比我们的阿木兄和司机好上几倍了!!!:default6:
Destiney - 2/19/2010 11:49:00 AM
楼主说的有道理!
junichi - 2/19/2010 12:53:00 PM
我们不是豪门
GiGi@Leung - 2/19/2010 1:24:00 PM
弗里德尔,雅思克莱宁,这些个我们最有可能签下的门将,温格都不签 那更别说什么卡西利亚斯,布冯,或者弗雷之类的蠢话了.洗洗睡吧.
Pryce - 2/19/2010 2:55:00 PM
我们付不起工钱
怪兽叔叔 - 2/19/2010 2:59:00 PM
重金砸洛里斯才是王道,不然又被曼联给抢了。。。
7in3 - 2/19/2010 10:06:00 PM
我看要不把莱曼再买回来,就阿森纳的能力基本要想签有能力又年轻的门将是很难的~~
kimijimmy - 2/19/2010 10:10:00 PM
个人力挺阿德勒
傀儡师左近 - 2/19/2010 10:54:00 PM
WENGER买人已走火入魔,基本都是幼齿,就算门将现在也不例外,YY把
george.arsenal - 2/20/2010 9:16:00 AM
几年前就在Y老贾,也很需要老贾,但要来早来了
修正弹道 - 2/20/2010 11:25:00 AM
记得我们穿复古球衣那赛季,有一次打那家伙的球队,他左扑右挡,当时就看上他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要夺冠,必须进口一个实力派的老门将(有成功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