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皇马上赛季收入冠绝欧洲 巴萨第二 枪手力压曼联位列第3
37°2 - 2/18/2010 7:53:00 PM
近两年,全球经济危机对各行各业均造成不小的冲击,但足坛某些俱乐部在这个背景墙下的表现却是逆市而上,去年夏天,皇马砸了2.61亿欧元狂买一堆球星,巴萨虽说支出不及世仇,但总投入高达1.15亿之巨。 西甲两大豪门敢于疯狂烧钱必然有其一定原因,除去因非盈利性质的俱乐部本身不用创收之外,西班牙国内财团与银行的支持也是相当重要的。不过,反过来讲,假如皇马与巴萨没有足够有吸引力,赞助商与银行是显然不可能在其身上不计成本的进行投入的。 皇马与巴萨到底多能生钱?这个问题现如今已有答案公布,据Football Transfer Review报告所显示的数据,在上赛季足坛俱乐部收入榜上,皇马与巴萨就是欧洲的领头羊。 2008/09赛季,皇马总收入达高4.07亿欧元,较之去年上涨4100万欧元,而凭借这份收入统计,皇马便力压全欧洲所有豪门成为上赛季收入最高的俱乐部。 与皇马相比,巴萨上赛季进帐3.85亿欧元的表现有所不及,因此便只能屈居亚军。不过,在收入增长方面,巴萨却强于皇马。2007/08赛季,巴萨的总收入为3.09亿欧元,这也就是说,仅过一年,巴萨便完成了7600万欧元的收入增长。 位列西甲双雄之后的是阿森纳,一家从不花大价钱买人的英超俱乐部,北伦敦之王上赛季的收入达到3.57亿欧元,而凭借这一创历史新高的数据,阿森纳也力压曼联成为英超最能赚钱的俱乐部,因为曼联上赛季在这方面表现较之往年已有所下降,2007/08赛季结束时,曼联尚能进帐3.25亿欧元,上赛季这一数据则降至3.17亿欧元。 不过,与曼联相比,德甲豪门拜仁虽说位列第五,但拜仁则或许更应感到郁闷,因为上赛季的收入较之2008年已下降2600万欧元。
37°2 - 2/18/2010 7:54:00 PM
温格是世界上最棒的经理:default3:
Ars.havin - 2/18/2010 8:07:00 PM
真高兴呀真高兴。 有钱了,看温格表现了。
37°2 - 2/18/2010 8:08:00 PM
有钱也拿去还债 然后温格说,我们买不起卡卡:default11:
Ars.havin - 2/18/2010 8:12:00 PM
不买卡卡没关系。 买个范德萨,威尔玛论,甚至是700万的萨尼亚也可以。
37°2 - 2/18/2010 8:16:00 PM
温格不说这个,他就说买不起卡卡:default7: 要不就是买不要到比现在队内更好的球员 三德子可是巨猩,阿木可是门神:default11:
xiu_song - 2/18/2010 8:28:00 PM
温格把钱都装进自己口袋了,谢谢LZ
漫步者 - 2/18/2010 8:28:00 PM
曼联卖了个屎罗
BigClown - 2/18/2010 9:44:00 PM
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default3:
37°2 - 2/18/2010 9:53:00 PM
笑着流泪 或者流泪的笑容:default2:
fimp - 2/18/2010 10:22:00 PM
这则新闻。。。真杯具。。。值得庆贺吗?这是阿森纳的丑闻!
wang4wang - 2/18/2010 10:25:00 PM
会赚钱不会花钱 这个玩笑开的太大了~~:default6:
十年冰王子 - 2/18/2010 11:28:00 PM
12345,还债还的好辛苦...
鹿丸 - 2/19/2010 2:57:00 AM
公司策略 我是外行,有球看就行了
REDONI - 2/19/2010 3:17:00 AM
看来老头子最近干的很享受啊,园丁啊园丁:default3:
怪兽叔叔 - 2/19/2010 3:06:00 PM

注:蓝色竖条为上赛季数据,红色为本赛季。

   腾讯体育讯 皇马在除了去年夏季买球星花费世界第一,终于又有一项权威的排名高居榜首了!在足球转会观察网公布的2009年俱乐部收入的排名中,皇马以4.07亿欧元傲视其他俱乐部,上赛季六冠王巴萨则以3.85亿欧元排名次席,英超的阿森纳和曼联分列三四位。    全球经济出现滑坡对所有行业都有所冲击,足球界也没能幸免,欧洲俱乐部的收入几乎比前一年都有所下降。但是西甲两强皇马和巴萨的收入都比上一年有所增加,而且占据09年俱乐部收入的前两位。    皇马俱乐部收入能够高居榜首,要感谢主席佛罗伦蒂诺。用时下的流行语言总结老佛爷的做法,就是“有胆量才有产量”。09年夏天斥巨资打造银河II后,俱乐部收入有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有巨大感召力的C罗卡卡等球星为俱乐部带了丰厚的收入。在09年俱乐部收入统计中,皇马总收入达高4.07亿欧元,相比08年3.66亿的收入上涨了4100万欧元。    作为皇马死敌的巴萨,终于在09年总收入排名中被拉下了马,以3.85亿欧元收入屈居次席。但是相比08年的3.09亿收入,巴萨的年收入增长额却是达到了惊人的7600万欧元。这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实属难得,这都要归功于巴萨众将士努力获得六项冠军奖杯带来的巨额奖金。    西甲球队能够在次排行榜中高居前两位,是因为西班牙俱乐部归会员所有的性质决定,另外就是西班牙国内多家大财团银行强有力的支持。而英超的阿森纳却有独门秘籍,那就是球队一直在转会市场奉行低买高卖的原则。阿森纳在09年收入达到以3.57亿欧元排名第三,年收入增长的9300万欧元更是傲视全球,这一切都应该感谢独具慧眼的主教练温格。    英超的曼联和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以3.17和2.69亿欧元紧随其后,但是两家俱乐部的年收入相比08年分别有800万和2600万欧元的下降。(wade)
博格坎普 - 2/19/2010 3:27:00 P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4287.aspx
xiu_song - 2/19/2010 3:37:00 PM
为什么我们增幅这么大?
Ars.havin - 2/19/2010 3:40:00 PM
海布里房产卖的多。 这种收入是不会长久的。
xiu_song - 2/19/2010 3:43:00 PM
原来是房产啊…… 卖人应该也赚了4、5kw吧……
wang4wang - 2/19/2010 3:46:00 PM
我厂还有个外号叫英格兰银行 只是 我厂在近几年缺钱而已 要还贷嘛  而且我厂于其他豪门不同 不喜欢负债~~
Ars.havin - 2/19/2010 4:10:00 PM
金融危机了嘛。 日子难过的都是银行。。。。。。
guestA - 2/19/2010 5:13:00 PM
还是这么牛X的数据 教授真是不服不行 只是年年提心吊胆: 教授和俱乐部这样吃老底还能硬撑多久?
天人五衰 - 2/19/2010 9:33:00 PM
有个p用 不花钱的话 钱永远不是钱
hubert_gao - 2/20/2010 1:11: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2-19 2:57:00 发表 公司策略 我是外行,有球看就行了
同意,经营策略不同,关键是盈利能力的上升
1
查看完整版本: 皇马上赛季收入冠绝欧洲 巴萨第二 枪手力压曼联位列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