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有人愿意谈谈克里希么??
怪兽叔叔 - 2/19/2010 3:18:00 PM
这场比赛首先,我没看,太冷了,忘记起床了,但是今天看新闻说,他又被打爆了,不知道真假。。。 但是第一个进球显然是从他这一侧突破的,而且看集锦也看到波尔图在左路多次制造威胁。。。 唉,以前阿森纳引以为豪的左路走廊,现在成了左路漏洞。。。。吉布森还可以,就经验不够,特劳雷也被打爆。。难道要期待巴西的佩德罗??
Ars.havin - 2/19/2010 3:25:00 PM
不是没人愿意谈克里希。是有人抢了克里希的风头。
博格坎普 - 2/19/2010 3:25:00 PM
打爆算不上,上半场被日了几遍而已。
wang4wang - 2/19/2010 3:44:00 PM
克里希已经没有什么好谈的了 对于他我只有吐沫~~
晴初吟梦 - 2/19/2010 3:44:00 PM
我也看到一条关于打爆的新闻,不过那条新闻是新浪上的……
火星终结者 - 2/19/2010 4:25:00 PM
依旧低迷,能说什么?左后卫的状况其实跟门将差不多,3个人选,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鹿丸 - 2/19/2010 4:45:00 PM
附议二楼
GiGi@Leung - 2/19/2010 5:01:00 PM
法比安低调围观,克里希很有压力
无知的泛音 - 2/19/2010 6:32:00 PM
克里希这个赛季之前都是相当稳定和实用的,就这个赛季或者说也就这几场而已。。。
boss - 2/19/2010 6:35:00 PM
关键是左后卫没人用了。。:default8:
4ever_gunners - 2/19/2010 8:38:00 PM
克里希这几场都是全场表现稳健,防守凶狠及时,但就是会有难么1-2次被打爆,我擦
johnchen01 - 2/19/2010 9:31:00 PM
在看看吧
7in3 - 2/19/2010 10:03:00 PM
阿森纳就是个新兵营,谁的能力都不是十分超群的,毕竟是年轻人,多多少少会有点过失,我们理解便是了~~~
frahl - 2/19/2010 10:36:00 PM
对于他。。现在是连口水都不想浪费了
mixray - 2/20/2010 12:27:00 AM
看跟谁比囉, 如果跟艾殊利高尔比的话当然是垃圾得很 不过他伤了那麽久复出了几场...再观望多三两场吧!!!
G.Clichy - 2/20/2010 2:09:00 AM
楼主一直对我心存偏见
mengxianteng - 2/20/2010 2:22:00 AM
过他都不需要做假动作.生吃. 当时卖给皇马就好了!这下好,砸手里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20/2010 3:05:00 PM
克里希表现的不错,LZ你想怎么谈?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人愿意谈谈克里希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