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皮雷:小法回巴萨难成绝对主力 个人意愿将起到关键作用
37°2 - 2/19/2010 11:06:00 PM
法布雷加斯是巴萨今夏最大的转会目标,日前《每日体育报》宣称,温格已经放弃挽留小法的念头,教授不但不会向阿森纳队长施压,反而会尊重他的一切决定。皮雷曾在阿森纳效力了六个赛季,以他对温格的了解,他认为教授不会轻易认输。 “温格会尽力说服小法,他并不在乎钱,他只是希望能留住最好的球员。”皮雷在接受Ona电台采访时说道,“法布雷加斯想回巴萨,这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他希望和好友皮克、哈维、伊涅斯塔聚首是一大关键。不过他也有挑战,在阿森纳他是队长,温格对他非常信任,他知道他永远都能首发。但在巴萨他的处境就将困难得多,不过他必须做出选择,尽管这个抉择将非常艰难。” 西媒盛传小法已经和巴萨私自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与六冠王签约五年,税后年薪为650万欧元。“如果法布雷加斯的确和巴萨达成协议的话,那他就会来到诺坎普。”皮雷继续说道,“巴萨有个非常聪明的主席,如果他想要完成一笔收购的话,他就一定能够实现目标。在这次转会中,小法的个人意愿将起到关键作用。”
wang4wang - 2/20/2010 12:30:00 AM
留小法到退役不太现实 但我希望还是能再多留一段时间 起码再留个4-5年吧~~:default7:
johnchen01 - 2/20/2010 12:46:00 AM
皮雷好帥
鹿丸 - 2/20/2010 3:25:00 AM
法老走的话,支持重建的人应该很开心 不建都不行了
zck6550 - 2/20/2010 12:46:00 PM
顶尖球员不会害怕失去主力位置 况且还是年轻的顶尖球员 所以皮雷的这个说话不敢苟同
hubert_gao - 2/20/2010 1:06:00 PM
在阿森纳成功,和在巴萨是两种不同的境界
xiu_song - 2/20/2010 2:30: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2-20 3:25:00 发表 法老走的话,支持重建的人应该很开心 不建都不行了
到时候德尼尔森就开窍了
boss - 2/20/2010 5:27:00 PM
回巴萨难成绝对主力这个难说。。
haigao1977 - 2/20/2010 6:55:00 PM
去巴萨他会毁了自己,就象阿内尔卡
onlychurch - 2/20/2010 7:14:00 PM
他应该先看清楚明年谁执教barc吧,听说瓜没有真正签约。斗得过队友不一定斗得过权利
37°2 - 2/21/2010 1:44:00 AM
小法去巴萨,然后替补 球迷也不愿意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皮雷:小法回巴萨难成绝对主力 个人意愿将起到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