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没搞明白……大家帮我解释一下啊
弃权 - 2/20/2010 11:18:00 AM
回家过个年,回来一看,伤了好多人,回家前的一场比赛是1:0拿下利物浦,之后没有任何赛事,这,,,怎么突然间冒出这么多伤号???
鹿丸 - 2/20/2010 12:20:00 PM
年年如此
xiu_song - 2/20/2010 5:27:00 PM
因为搞GAY
37°2 - 2/20/2010 5:54:00 PM
杜杜很好理解:default3: 迪亚比也很好理解:default2: 阿尔沙文和加拉一直有伤,这回被用残了:default12: 宋都是非洲杯惹的祸:default6:
37°2 - 2/20/2010 6:05:00 PM
温格拒绝承诺是否要在今晚对阵桑德兰的联赛中,继续使用法比安斯基。阿森纳头号门将阿穆尼亚将在赛前接受他的手指检查,以便查看是否已经康复。在温格看来,阿穆尼亚的手指伤势,让他出战桑德兰的可能性是50对50;而膝盖受伤的宋出战的可能性是80对20,但迪亚比将因为膝盖中央韧带受伤将铁定缺阵。 “我们在对波尔图的比赛中失去了迪亚比,他伤到了膝盖中央韧带,他的膝盖疼得很厉害;但是宋可能复出;我不知道阿穆尼亚能否复出,我能说的是,宋有80%的可能回到阵容中;阿穆尼亚是50对50;但迪亚比出战的可能性为0。阿沙文、加拉斯和爱德华多仍将继续缺阵,而阿沙文和加拉斯很可能还会缺席客场对斯托克城的联赛。” 据《运动生活》报道,阿森纳主力中卫加拉斯因为小腿伤势,还将继续缺席两周;因此,坎贝尔今晚仍将作为首发出战桑德兰。
弃权 - 2/20/2010 6:11:00 PM
好不容易占得赛程优势 ,没有足总杯干扰, 操,  这不用踢都伤了, 操JB蛋
cesc1989 - 2/20/2010 11:55:00 PM
玻璃厂,没得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搞明白……大家帮我解释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