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希望教授能除掉西瓜啊
yaaaaa - 2/21/2010 1:24:00 AM
这场比赛西瓜看起来还是不中用啊,没身体,年纪大的中卫还是身体要强壮些才不吃亏,反正是替补的命,希望能除掉西瓜,换个强壮的中卫来替代他,年纪大的也OK,在怎么样也应该比他强吧,要不然始终是一颗很大很大的定时炸弹
zero - 2/21/2010 1:26:00 AM
有外号叫芝麻的中卫么
37°2 - 2/21/2010 1:27:00 AM
这个夏天就可以看他离开了
鹿丸 - 2/21/2010 4:36:00 AM
之前有新闻说夏天走
george.arsenal - 2/21/2010 8:19:00 AM
心有余而力不足,老将的悲哀,面对冲击力强或者速度快的前锋,他单对单的能力已经不够了
henryliu - 2/21/2010 8:30:00 AM
不要对他要求太高,一个要回法甲混混的主,教授为了省钱,加强板凳才把他留下来,现在问题是实在没人
火星终结者 - 2/21/2010 8:56:00 AM
我听说她是5W的周薪,要真是这价钱的替补,也太贵了点……
罗宾范佩尔西 - 2/21/2010 9:25:00 AM
昨天他和琼斯的1v1蛮有意思的,也不能怪他,他也尽力了,实在是水平不行。
johnchen01 - 2/21/2010 11:36:00 AM
真沒用
wang4wang - 2/21/2010 12:07:00 PM
他是打边后卫出生的 打中卫当然不行啦 不知道夏天温格会不会向他的法国同胞开刀~~
杜加里 - 2/21/2010 12:16:00 PM
这么高的周薪,可以买几个小妖来练了
tomcat - 2/21/2010 1:31:00 PM
估计不会续约了
boss - 2/21/2010 2:16: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2-21 13:31:00 发表 估计不会续约了
太好了。。。:default12:
LOVE阿仙奴 - 2/21/2010 8:32:00 PM
昨晚老西的表现实在是,速度明显跟不上琼斯,本特。如果对方前锋把握得好的话,我厂估计难逃劫数了。:default10: :default10:
swcq - 2/21/2010 9:08:00 PM
西瓜,我还以为是伊瓜因。。。。。。。。:default10:
esposito - 2/22/2010 8:40:00 AM
西瓜有大光环,绝对没到被清洗的时候
1
查看完整版本: 希望教授能除掉西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