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完后面的赛程,我对阿森纳夺冠非常有信心。
kiddhugh - 2/21/2010 10:25: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2-21 21:09:00 发表 老实说,就算侥幸拿了冠军也只是自欺欺人的,被榜首2强大比分双炒,过程更是连挣扎的能力都没有,水平根本就不配冠军。:default41:  
恩,就算真拿到了冠军,也改变不了这事实
37°2 - 2/21/2010 10:43:00 PM
事实就是阿森纳拿到冠军 就算被切尔西、曼联、利物浦、热刺、曼城双杀,那又如何? 如果阿森纳双杀切尔西、曼联、利物浦、热刺、曼城,最后差冠军21分,还是个P
冰天寒雪 - 2/21/2010 10:54:00 PM
我们不配拿冠军.......夺冠我只会开心 不会喜悦
zck6550 - 2/21/2010 10:55:00 PM
夺冠不是我们这支队伍 该提的 一场场打才是硬道理
37°2 - 2/21/2010 10:55:00 PM
能拿冠军,我喜悦到发狂:default7: 但没有可以轻松拿下的比赛。如果你一心争冠,并且到了最后4、5场比赛你还有夺冠机会的话,你肩上背负的压力将是很大的,所以没有什么所谓的轻松比赛
冰天寒雪 - 2/21/2010 10:58:00 PM
我们的目标是搞掉曼联 拿个第二 切尔西很难崩盘
johnchen01 - 2/21/2010 11:02:00 PM
低調
ein9tein - 2/21/2010 11:07:00 PM
看不到夺冠的希望要被骂 夺冠出现契机又被说不配 真苛刻起来本季又有那支队配得上冠军呢,历史上又有几个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呢 遥想当年不败夺冠,弗格森还觉得我们平局太多 苛责是失败者的托词。
37°2 - 2/21/2010 11:09:00 PM
能拿冠军就是王道:default11: 没有配不配
鹿丸 - 2/21/2010 11:12:00 PM
LZ小声点
cesc1989 - 2/21/2010 11:16:00 PM
难明楼主信心何来
keaneng - 2/21/2010 11:37:00 PM
历史只会记载谁拿冠军,不会记载前4的对战成绩,能拿冠军就开心!
Destiney - 2/22/2010 12:24:00 AM
这么多年了 大家都很淡定了 一场一场来 当然 也期望运气的眷顾
mixray - 2/22/2010 12:33:00 AM
希望伤病的陆续归队...慢慢能找回较完整的阵容 踢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做好自己的本份再说吧!!!!
天地信蜂 - 2/22/2010 1:03: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2-22 0:33:00 发表 希望伤病的陆续归队...慢慢能找回较完整的阵容 踢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做好自己的本份再说吧!!!!
无比赞同
飞毯 - 2/22/2010 8:25: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2-21 21:09:00 发表 老实说,就算侥幸拿了冠军也只是自欺欺人的,被榜首2强大比分双炒,过程更是连挣扎的能力都没有,水平根本就不配冠军。:default41:  
老实说,如果真拿了冠军,我觉得不比49场不败夺冠差多少,因为今年的英超竞争格局如此惨烈,最终夺冠者绝对是含金量最高的。像拜仁以前提前好多轮夺冠那种案例简直是笑话。别再拒绝冠军了,4年无冠是不是让我们中有些人不习惯谈夺冠了呢?!:default11:
esposito - 2/22/2010 8:31:00 AM
夺冠:default5:
IWRYL65 - 2/22/2010 11:08:00 AM
作为阿森纳球迷,当然希望阿森纳夺冠,也对阿森纳有信心!但是这条路很艰难,一步一步来,尽力就好,加油加油!!
唔食鱼的猫 - 2/22/2010 11:13:00 AM
LZ来自不低调会死星?!
37°2 - 2/22/2010 3:24:00 PM
不低调会死星:default10:
nickmic - 2/23/2010 4:58:00 PM
我一直提倡低调赚RP!!
漫步者 - 2/23/2010 6:48:00 PM
我就想看是被曼城这狗日的双杀还是咱们复仇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3/2010 8:30:00 PM
冠军贴留名:default17:
stussy574 - 2/24/2010 12:16:00 AM
车子太稳了.....我们先别要想冠军..做好自己的一步步来..我们行的... 阿森纳飞艇~~~:default11:
littleboyzt - 2/27/2010 11:07:00 PM
咱低调点,行么
广东云加 - 2/27/2010 11:15:00 PM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我厂有信心,枪手有能力,我们的热情,绝对可以夺冠!
ein9tein - 2/27/2010 11:22:00 PM
:default7:
zck6550 - 2/27/2010 11:27:00 PM
车子今天这场输球 说不定是转折点
不懂我的心 - 2/27/2010 11:28:00 PM
没切赫果然不行。。
fly - 2/27/2010 11:46:00 PM
不是泼冷水,以我厂这样的阵容,在欧冠难有作为啊!所以,打热刺和曼城时,很可能已经是单线作战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看完后面的赛程,我对阿森纳夺冠非常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