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thwest - 2/21/2010 3:14:00 PM
阿森纳
第28轮 2010-02-27(周六) 斯托克城 v 阿森纳
第29轮 2010-03-06(周六) 阿森纳 v 伯恩利
第30轮 2010-03-13(周六) 胡尔城 v 阿森纳
第31轮 2010-03-20(周六) 阿森纳 v 西汉姆
第32轮 2010-03-27(周六) 伯明翰 v 阿森纳
第33轮 2010-04-03(周六) 阿森纳 v 狼队
第34轮 2010-04-10(周六) 热刺 v 阿森纳
第35轮 2010-04-17(周六) 维冈 v 阿森纳
第36轮 2010-04-24(周六) 阿森纳 v 曼城
第37轮 2010-05-01(周六) 布莱克本 v 阿森纳
第38轮 2010-05-09(周日) 阿森纳 v 富勒姆
曼联
2月27日 曼联VS西汉姆
3月6日 狼队VS曼联
3月13日 曼联VS富勒姆
3月20日 曼联VS利物浦
3月27日 博尔顿VS曼联
4月3日 曼联VS切尔西
4月10日 布莱克本VS曼联
4月17日 曼城VS曼联
4月24日 曼联VS热刺
5月1日 桑德兰VS曼联
5月9日 曼联VS斯托克城
切尔西
英超第28轮 2月27日(周六) 主场对曼城
英超第29轮 3月6日(周六) 客场对朴茨茅斯
英超第30轮 3月13日(周六) 主场对西汉姆联队
英超第31轮 3月20日(周六) 客场对布莱克本
英超第32轮 3月27日(周六) 主场对阿斯顿维拉
英超第33轮 4月3日(周六) 客场对曼联
英超第34轮 4月10日(周六) 主场对博尔顿
英超第35轮 4月17日(周六) 客场对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第36轮 4月24日(周六) 主场对斯托克城
英超第37轮 5月1日(周六) 客场对利物浦
英超第38轮 5月9日(周日) 主场对维冈竞技
另曼联2月28日联赛杯决赛对维拉
切尔西还有足总杯要打
duty29 - 2/21/2010 3:16:00 PM
不敢妄谈夺冠
boss - 2/21/2010 3:32:00 PM
这标题:default8: 客场打斯托克城就不好打了。。还是一场一场来吧。
lanros - 2/21/2010 3:33:00 PM
淡定 :default6:
罗宾范佩尔西 - 2/21/2010 3:54:00 PM
同信心 ,低调赞RP
fimp - 2/21/2010 4:31: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2-21 15:32:00 发表
这标题:default8: 客场打斯托克城就不好打了。。还是一场一场来吧。 |
斯托克城的右边卫威尔金森昨晚两黄变一红,被停赛了。喜讯~~~:default4:
hubert_gao - 2/21/2010 4:46:00 PM
认真努力,联赛拿下第二
yaaaaa - 2/21/2010 4:57:00 PM
切狗不是一般的稳定,想超他还是有难度,主力和替补的差别最小就是他们了
晴初吟梦 - 2/21/2010 5:08:00 PM
低调啊~~~
kiddhugh - 2/21/2010 5:19:00 PM
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别想积分榜的事
rosicky001 - 2/21/2010 5:20:00 PM
我们的劣势是四强成绩很差
我们的优势是四强打完了
luzi17 - 2/21/2010 5:26:00 PM
不能报太大希望
henryliu - 2/21/2010 5:32: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21 16:31:00 发表
原帖由 boss 于 2010-2-21 15:32:00 发表
这标题:default8: 客场打斯托克城就不好打了。。还是一场一场来吧。 |
斯托克城的右边卫威尔金森昨晚两黄变一红,被停赛了。喜讯~~~:default4: |
手榴弹没停就不是喜讯
henryliu - 2/21/2010 5:32:00 PM
就这两场那腔调还得失分!!!
bli1979 - 2/21/2010 5:37:00 PM
客战斯托可城就很难,过了他再说!
roger663 - 2/21/2010 6:25:00 PM
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再来谈夺冠
wang4wang - 2/21/2010 6:48:00 PM
现在谈夺冠还早呢 我们要谈定~~:default4:
Allen3 - 2/21/2010 7:54:00 PM
先爬上第二再看
LOVE阿仙奴 - 2/21/2010 8:27:00 PM
最低要求:争2望1吧。:default12: :default12:
37°2 - 2/21/2010 9:04:00 PM
拜托
我们的信心真的从何而来:default2:
对手一定就会输球
阿森纳就一定不会输球,甚至平局也不会吗
如果是以球队实力来决定比分
那何来竞技这一说
阿仙与奴奴 - 2/21/2010 9:09:00 PM
老实说,就算侥幸拿了冠军也只是自欺欺人的,被榜首2强大比分双炒,过程更是连挣扎的能力都没有,水平根本就不配冠军。:default41:
37°2 - 2/21/2010 9:16:00 PM
拿了冠军,就算被其他3强6杀我都愿意:default11:
37°2 - 2/21/2010 9:41:00 PM
0607赛季,阿森纳也曾称霸豪门小联赛,总成绩却落后曼联21分,又有谁记得那点虚荣?足球圈,游戏规则还是成王败寇。
怪兽叔叔 - 2/21/2010 9:43:00 PM
联赛本身就是拉锯战,笑到最后才最好
不懂我的心 - 2/21/2010 10:03:00 PM
难度很大 要看别人的脸色
怪兽叔叔 - 2/21/2010 10:05:00 PM
应该是看自己争不争气,我相信车子还是要丢分的
cloudlgr - 2/21/2010 10:16:00 PM
然后再看完ARSENAL的阵容,我对ARSENAL夺冠非常没有信心
Ars.havin - 2/21/2010 10:22:00 PM
阿森纳赛程的确是有很大优势。
曼联和切尔西与利物浦之间的小循环都还没有打。而阿森纳后面就没几个比较强的对手了,能制造麻烦的也就曼城,热刺和富勒姆。切尔西除了三强小循环之外,还要打维拉这种对手。
Ars.havin - 2/21/2010 10:23:00 PM
赛程的优势归优势,决定冠军归属的关键还是自己的表现。
脆弱的后防难以让人放心。
Vicky - 2/21/2010 10:23:00 PM
这个观点我在魔鬼赛程的时候就提过,不过,我觉得就阿森纳现在的精神面貌很难做到连胜。即使最终能够拿到联赛冠军,我觉得也是上天的眷顾,我认为从实力上来,阿森纳不具备夺冠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