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坎贝尔公开谈论德尼尔森的那次糟糕传球 兼谈德尼尔森最大的软肋
37°2 - 2/21/2010 10:34:00 PM
After a difficult second debut in last month’s FA Cup exit away to Stoke City, the reason for Campbell’s shock signing became evident during last week’s controversial Champions League defeat against Porto, when he replaced the injured William Gallas. Again he endured a horrendous start, when he was short-changed by a poor Denilson pass and exposed by Hulk, but recovered to score Arsenal’s equaliser before playing the much talked-about back-pass to Lukasz Fabianski that resulted in Porto’s winner. After years away from the world’s gaze, he appeared inexorably drawn to the limelight. “I wasn’t happy that Denilson played the ball behind me in the first minute!” he said. “It was the perfect through-ball. I thought is he playing for us or what? That opened up the lungs and got me nice and warmed up straight away. But it was great being back. You live and dream for those nights, mixing it with the best. It was a great night — I loved it.” 坎贝尔重返阿森纳的处子秀就碰到了困境,他们在客场足总杯比赛上输给了斯托克,在上周欧冠有争议地输给波尔图比赛上,签下坎贝尔的原因就明摆着了,他替代了受伤的加拉。他再次遭受到了一次可怕的开始,德尼尔森一次糟糕的传球之后,他受到了不公待遇,胡克抓住这次机会,但是他恢复过来,为阿森纳扳平比分,然后就到了比赛的焦点,回传球,法比安斯基,快发任意球,导致波尔图打进制胜球,在远离了足球聚光灯几年之后,他的疲惫又被摄像机无情地展露在世界面前。 “德尼尔森在第一分钟就传出这次传球,传到我身后,这让我很不高兴!”他说。“这简直就是一次完美的直塞球吗!我想,这小子是我们这伙的吗?这也很好地锻炼了我的心肺功能,让我直接就进入到比赛状态。但是回到赛场是一次很好的感受。你的生活,你的梦想就是这样的夜晚,踢起来不比任何人差。这是一个了不起夜晚,我爱它。”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senal/article7034448.ece 核心翻译这里已经有了: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4334.aspx
37°2 - 2/21/2010 10:40:00 PM
德尼尔森的身体实在是太差太差了,这也限制了他的发挥 很多次在远离对方禁区的50V50的拼抢中,就算德尼尔森占据了上风,最后的结果却是被撞倒在地:default2: 虽然裁判吹罚了对手的犯规,但这样其实往往也延误了战机 试想一下,假如是迪亚比或者宋和对手进行50V50的拼抢,赢得了上风,但不是被撞倒,而是抢到球,转身摆脱后再推进或者传球,带来的威胁是否更大 而且更多的时候,德尼尔森和对手的拼抢中,往往是对手占据上风,将他合理撞倒后,潇洒投入进攻:default3: 德尼尔森在对手逼抢中的传球简直惨不忍睹,这是他最大的软肋 而且德尼尔森的很多防守都是在犯规中终止,球抢到了,但也犯规了
37°2 - 2/21/2010 10:47:00 PM
2000年,索尔演电影。他当时打算在退役之后投身演艺圈,他在10年前出演了著名的盖里奇的电影《偷拐抢骗》。还出演过《球员的妻子》。
不懂我的心 - 2/21/2010 11:00:00 PM
应该告诉温格
zck6550 - 2/21/2010 11:03:00 PM
最近的比赛已经看出温格也对三德子不满了
zck6550 - 2/21/2010 11:04:00 PM
昨晚觉得拉姆塞不争气 有几次传球很德尼尔森 但至少你还有磨练的机会
zck6550 - 2/21/2010 11:05:00 PM
看红军对曼城去
37°2 - 2/21/2010 11:07: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2-21 23:04:00 发表 昨晚觉得拉姆塞不争气 有几次传球很德尼尔森 但至少你还有磨练的机会
至少拉姆塞可以在对手3-4的防守中突围和传球
ein9tein - 2/21/2010 11:12:00 PM
很幽默嘛。 不像忧郁过的:default6:
鹿丸 - 2/21/2010 11:18:00 PM
拉姆塞的表现更有卖点
yaaaaa - 2/21/2010 11:32:00 PM
希望德神在大家的祈祷中能快些下马
cecilia72 - 2/21/2010 11:35:00 PM
d15   和W14的传球水平一点都不像我厂的```
37°2 - 2/21/2010 11:42:00 PM
小老虎是英格兰,还可以理解 德尼尔森可是巴西各级别球队的队长啊(成年队除外):default11:
esposito - 2/22/2010 8:37:00 AM
因为巴西后卫柔韧性和脚法比较好,大叔
george.arsenal - 2/22/2010 10:29:00 AM
德尼尔森,唉
wang4wang - 2/22/2010 11:50:00 AM
小德不能做防守中场 不然他的弱点就容易导致对方进球~~
Ars.havin - 2/22/2010 12:38:00 PM
小德子的身体和防守技术都很差劲,做纯防守型后腰没前途。目前只能做宋和迪亚比的替补,以后到中下游球队混日子。
罗宾范佩尔西 - 2/22/2010 12:44:00 PM
小德子肯做低薪替补的话还是可以的,打弱队时可以让小法轮休下。
boss - 2/22/2010 12:54:00 PM
作替补比较合适。。
pires84917 - 2/22/2010 1:13:00 PM
何止传球?停球我都估计是最烂的,哪有当年来的那种技术,悲哀
37°2 - 2/24/2010 11:45: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2-22 12:38:00 发表 小德子的身体和防守技术都很差劲,做纯防守型后腰没前途。目前只能做宋和迪亚比的替补,以后到中下游球队混日子。
防守不要指望他,进攻的话,小法不在的那段时间,也没看他有多大能耐
绯花 - 2/26/2010 6:3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21 22:40:00 发表 德尼尔森在对手逼抢中的传球简直惨不忍睹,这是他最大的软肋.
绝对地气死人不偿命
1
查看完整版本: 坎贝尔公开谈论德尼尔森的那次糟糕传球 兼谈德尼尔森最大的软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