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1/2010 11:03:00 PM
据报道,温格决定改变30岁以上的球员合同一年一签的政策,将会为加拉提供一份两年的合同,如加拉所愿,尽管这位球员已经32岁了。
但温格同时也希望加拉降低自己的周薪,加拉目前的周薪£80,000
http://justarsenal.com/gallas-to-get-new-two-year-contract-and-a-pay-cut/3008
37°2 - 2/21/2010 11:03:00 PM
周薪6万吧
37°2 - 2/21/2010 11:06:00 PM
想当初冰王子在阿森纳的最后3-4年,合同一直一年一签,而且好像周薪不到2万
太欺负人了:default2:
zck6550 - 2/21/2010 11:08:00 PM
周薪如果6万 那加拉绝对能接受 毕竟年纪不小了
但我估计教授6万不肯出的
ein9tein - 2/21/2010 11:09:00 PM
合理。
37°2 - 2/21/2010 11:10:00 PM
如果大幅降薪,加拉就不肯了:default2:
37°2 - 2/21/2010 11:11:00 PM
西尔维斯特这样的绝对板凳都可以拿5万:default1:
加拉6万绝对不过分
鹿丸 - 2/21/2010 11:19:00 PM
加拉快续了吧
37°2 - 2/21/2010 11:21:00 PM
阿森纳在加拉的合同问题上,完全被动
夏天加拉就是自由身了
以他的能力和名声,就算回法甲,也可以拿到至少2年周薪7万的合同
37°2 - 2/21/2010 11:24:00 PM
加拉的工资虽说高达8万英镑,但要知道,就算与他续约两年周薪不变,阿森纳的总体支出也不超过1000万英镑,而1000万英镑(还不算工资)在转会市场上能否买入一名实力不逊加拉的球员,在这里便无需赘述。
这样的道理不难明白吧
冬瓜买来的时候,这个一年一签就作废了
或许他的身高让他在高空防御时总有些不顺,但不必争论的是,进入下三路较量后,加拉的能耐是英超顶尖的。
yaaaaa - 2/21/2010 11:31:00 PM
对于加拉的话,给2年合同,同意降薪的话,可以签下来
不懂我的心 - 2/21/2010 11:59:00 PM
别抠门了
johnchen01 - 2/22/2010 12:09:00 AM
留著還是不錯的
Destiney - 2/22/2010 12:28:00 AM
6万就还有戏 6万以下谁愿意啊~还不如会老家高薪养老呢 不过 留下来 可以继续征战高水平联赛 这可能是续约的有势
zero - 2/22/2010 1:14:00 AM
是好事,但是好难接受,bergy摆在哪里
天地信蜂 - 2/22/2010 1:27:00 AM
降周薪,涨出场费
mixray - 2/22/2010 1:38:00 AM
无论如何加拉这老将一定要留下, 我不想看到来季买个娃娃兵来跟药水拍档!!!:default11:
Noriping - 2/22/2010 1:50:00 AM
博格坎普其实是害了阿森纳
esposito - 2/22/2010 8:29:00 AM
按温格惯常的逻辑,西尔维斯特留,加拉走
george.arsenal - 2/22/2010 9:53:00 AM
加拉的能力与水平绝对配得上2年7W合同
IWRYL65 - 2/22/2010 10:26:00 AM
这样可以 挺合适的
37°2 - 2/22/2010 3:24:00 PM
希望赶紧续约
GiGi@Leung - 2/22/2010 4:21:00 PM
Bergy情何以堪?
37°2 - 2/22/2010 4:25:00 PM
冰王子不在乎钱,冰王子的副业给他带来更多效益(好像还有个自己品牌的服装公司)
他爱阿森纳
温格就是利用了这一点
那时候的阿森纳还不缺钱
boss - 2/22/2010 4:38:00 PM
这制度老就该改了。。
罗宾范佩尔西 - 2/22/2010 9:2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21 23:03:00 发表
周薪6万吧 |
george.arsenal - 2/23/2010 10:45:00 AM
希望早点续约
钟爱枪手 - 2/23/2010 11:35:00 AM
希望加拉斯留下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3/2010 11:48:00 AM
GALLAS最多能维持一年,
减薪给两年,双方合理.希望能达成共识.
要么花大价钱买好后卫.
zero - 2/23/2010 12:0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2-22 16:25:00 发表
冰王子不在乎钱,冰王子的副业给他带来更多效益(好像还有个自己品牌的服装公司)
他爱阿森纳
温格就是利用了这一点
那时候的阿森纳还不缺钱 |
怎么就成利用了?????是温格那么垃圾,还是begry那么傻子?????: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