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球星向枪手自荐求救
topleo - 2/22/2010 9:45:00 AM
阿森纳从来不是老将的天堂,因为他们坚持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的死板制度。因为这个制度,温格曾经失去了皮雷和永贝里等不败功臣,现在面临这窘境的有前队长加拉。加拉的合同到今年6月30日到期,去还是留已经成为困扰温格的一大烦心事。 根据枪手的普遍政策,对于30岁以上的球员,都只与之续约12个月,例如之前的博格坎普和皮雷。作为主力中卫,加拉与维尔马伦的搭档已经成为阿森纳不可或缺的主力搭档,温格暂时还找不到合适的球员取代加拉的位置。加拉本人希望得到期限较长的合同,准备在酋长球场结束职业生涯。 续约意味着加拉必须降薪,目前其8万英镑的周薪属于枪手顶薪,新合同收入将肯定会比原有合同少。2006年夏天,法国球星皮雷不满温格拒绝与其续约两年,愤而出走,这或多或少动摇了温格的心思。近些年来,阿森纳的阵容越来越年轻,缺少有经验的老将坐镇,这也让温格动了改变续约制度的念头。《世界新闻报》透露,温格正在考虑与加拉续约两年,这将是“划时代”的第一次。 续约与引援从来都是缺一不可,效力曼城的中场球星爱尔兰据说已经向温格自荐。《世界新闻报》消息显示,这位在东土失宠的中场希望离开曼城,盼望温格能够在夏季伸出橄榄枝求购。爱尔兰是曼城青训产品,上赛季在英超上阵35场收获9球9助攻,是马克-休斯麾下绝对主力。可是,自从曼奇尼上任以来,爱尔兰在队中的位置一落千丈,不再是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这让爱尔兰十分失落。爱尔兰的技术流风格正是温格所欣赏的类型,只是教授不可能接受爱尔兰高达8万英镑的周薪,爱尔兰球星的这番表态恐怕只能是一厢情愿。
topleo - 2/22/2010 9:46:00 AM
网易日本网友 [永远阿森纳]: [加关注] 2010-02-21 22:56:22 发表 要是能和加拉续约的话,那就太好了!! 顶[8]回复收藏复制 网易广东湛江网友 [Toni1985]: [加关注] 2010-02-22 00:05:06 发表 爱尔兰不错 可以买 比纳斯里好多了 顶[2]回复收藏复制 网易广东广州网友 [诸葛云加]: [加关注] 2010-02-22 09:21:00 发表 买爱尔兰吧,他的技术非常好,也很壮。6万周薪不知肯不肯干,毕竟是从钱城出来的。 顶[2]回复收藏复制 网易辽宁鞍山网友 ip:123.189.*.*: 2010-02-22 08:01:04 发表 呵呵,爱尔兰就是跟教练撒谎自己奶奶死了那个吗?我感觉他防守比纳斯里强,但个人技术应该没有吧 顶[1]回复收藏复制最新跟贴 (跟贴5条)上一页1下一页 网易四川成都网友 [Arsenal球迷]: [加关注] 2010-02-22 07:28:02 发表 怎么我厂的工资真的就开的那么低啊! 顶[0]回复收藏复制
Arsally - 2/22/2010 9:52:00 AM
我挺喜欢爱尔兰的耶。。: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2/22/2010 9:54:00 AM
爱尔兰昨天踢利物浦的表现很一般
htom - 2/22/2010 10:41:00 AM
有个八月给他的单刀被他浪费了, 我一直觉得他的自信力有问题, 没有球星气质!
鹿丸 - 2/22/2010 10:48:00 AM
爱尔兰也八万,还是拉倒吧
michael.wolf - 2/22/2010 10:55:00 AM
这个人速度不够快,意识差一点,防守还可以,技术不咋地 。。。。。。 关键工资我们可能承受不了
晴初吟梦 - 2/22/2010 10:59:00 AM
转的网易的新闻? 博格坎普居然不是链接,坎普是,我想说¥%&×……
wang4wang - 2/22/2010 11:46:00 AM
算了吧 昨天爱尔兰对利物浦的表现一塌糊涂~~
zck6550 - 2/22/2010 12:07:00 PM
这年头8万一周这么好挣吗: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2/22/2010 12:41:00 PM
来的话也不错,和D2轮换,5万免签可以接受
pires84917 - 2/22/2010 1:17:00 PM
没买亚当约翰逊可惜了,人才啊
Allen3 - 2/23/2010 4:27:00 AM
爱尔兰美 小曼狗最喜欢的球员了 :default7: 来了踢飞D15 和D2 F4轮换 不过纯属YY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3/2010 10:21:00 A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少点周薪,来嘛!!!
钟爱枪手 - 2/23/2010 11:39:00 AM
挺不错的,不过:default7: 自由身过来教授可能会乐意
johnchen01 - 2/23/2010 3:03:00 PM
一般般
4ever_gunners - 2/23/2010 9:57:00 PM
这个论坛真的有人了解他吗?如果他也算技术差,意识差,那么本特纳可以去撞墙了
叶恭介 - 2/23/2010 10:20:00 PM
貌似打了英超好几年得了
asenna - 2/23/2010 10:47:00 PM
如果咱要是签了爱尔兰 那一定要把亨利签回来 :default10: :default10:
天地信蜂 - 2/23/2010 10:58:00 PM
看上我们啥了?
hubert_gao - 2/24/2010 12:16:00 PM
他??那我也自荐好了,只要8000磅
boss - 2/24/2010 12:45: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2-22 10:48:00 发表 爱尔兰也八万,还是拉倒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球星向枪手自荐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