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9楼有图】在对黑猫的比赛中,纳斯里受伤倒地时是谁抹掉他脸上的灰?求图!!!感人啊那一幕~~
钟爱枪手 - 2/22/2010 2:49:00 PM
象征着更衣室的团结,各位有图给图,有录像给录像!!!
天地信蜂 - 2/22/2010 2:52:00 PM
只能看到小腿
钟爱枪手 - 2/22/2010 2:54:00 P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2-22 14:52:00 发表 只能看到小腿
小腿也不放过,是谁的?:default14:
cyrano - 2/22/2010 2:59:00 PM
我有印象的。我回去查查
钟爱枪手 - 2/22/2010 3:04: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2-22 14:59:00 发表 我有印象的。我回去查查
辛苦了:default5:
GiGi@Leung - 2/22/2010 3:29:00 PM
似乎有JQ,旁听:default2:
37°2 - 2/22/2010 3:37:00 PM
好像是小老虎
Arsally - 2/22/2010 3:39:00 PM
我感觉像西尔维斯特。。静观JQ。。
鹿丸 - 2/22/2010 4:01:00 PM
只看到腿
37°2 - 2/22/2010 4:01:00 PM
可以很肯定 是西尔维斯特 经过观察,阿森纳全队只有冬瓜穿黑色球鞋,而给纳斯里擦灰的时候,镜头给到的球鞋就是黑色 上次纳斯里被赫尔城球员围殴,也是冬瓜第一个为纳斯里出头
GiGi@Leung - 2/22/2010 4:18:00 PM
西尔维斯特来阿森纳的原因,我找到了:default2:
怪兽叔叔 - 2/22/2010 4:24:00 PM
比赛是在第几分钟的??
fimp - 2/22/2010 5:01: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2-22 16:18:00 发表 西尔维斯特来阿森纳的原因,我找到了:default2:  
传说中的慰安夫?
zck6550 - 2/22/2010 5:02: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22 17:01: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2-22 16:18:00 发表 西尔维斯特来阿森纳的原因,我找到了:default2:  
传说中的慰安夫?
我想纯表:default10:
Noriping - 2/22/2010 6:5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oss - 2/22/2010 7:07:00 PM
n8笑的好淫啊。。
cyrano - 2/22/2010 8:32:00 PM
大概是几分钟? 我印象里是 我靠.
arsnt - 2/22/2010 8:40:00 PM
那苗条的细腿。。。怎么可能是土豆啊。。。囧。。。我当时觉得是老虎,可是没有仔细看鞋子
cyrano - 2/22/2010 10:2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cyrano - 2/22/2010 10:27:00 PM
看了上下文,应该 S18
ein9tein - 2/22/2010 10:35:00 PM
确实很温情:default15:
钟爱枪手 - 2/22/2010 11:31: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2-22 22:27:00 发表 看了上下文,应该 S18
谢谢你:default11:
晴初吟梦 - 2/23/2010 12:13:00 AM
N8一直和小法不来电,原来是另有JQ!!!
johnchen01 - 2/23/2010 12:18:00 AM
當時覺得是希爾維斯特
zero - 2/23/2010 12:25:00 AM
口味重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3/2010 10:23: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还是没看清是谁!!!
george.arsenal - 2/23/2010 10:50:00 AM
西尔维斯特可惜年纪大了,岁月不饶人
fimp - 2/23/2010 11:16:00 AM
人家老来俏,第二春不可以啊。呵呵~~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他在丛中笑而不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3/2010 11:46:00 AM
如果帮队友拿鞋,可以拿5万周薪,这份工我也愿意.
george.arsenal - 2/23/2010 11:53: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2-23 11:16:00 发表 人家老来俏,第二春不可以啊。呵呵~~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他在丛中笑而不语~~~
老西够职业也够哥们,意识也还不错,但明显心有余而力不足,留在场上,弊大于利啊 希望能像老吉,换个宽松的环境,有稳定的出场机会,焕发第二春或未可知,甚至重回法国国家队 也希望其他球员能像西尔维斯特一样敬业,帮组队友,为队友出头,团结是硬道理,但温馨和谐的场面,恨少;为队友出头的球员,恨少!
12
查看完整版本: 【19楼有图】在对黑猫的比赛中,纳斯里受伤倒地时是谁抹掉他脸上的灰?求图!!!感人啊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