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看图猜比赛]试行贴,大家都来参与一下啊
Vicky - 2/22/2010 10:3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猜比赛和猜比分,以及进球者 对图片有什么要求请跟帖提议 还有奖励方式等也可提议 此帖为试行+宣传帖,以后在活动区举行,请大家多多来捧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22/2010 10:49:00 PM
二沙,科克兰德,证明是打桅杆,恩,应该是上赛季4:1客场杀维甘。:default10:
Bcole - 2/22/2010 10:52:00 PM
维冈竞技VS阿森纳 艾尔沙文 2:0
Bcole - 2/22/2010 10:53:00 PM
我们赢1:4
4ever_gunners - 2/22/2010 11:13:00 PM
05-06 1-0 Juventus Fabregas vs Buffon
冰天寒雪 - 2/22/2010 11:31:00 PM
都是牛人啊
阿仙与奴奴 - 2/22/2010 11:32:00 PM
这个MS没什么难度,可以猜球 ,球在图中哪个MM的位置?:default4: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enryz - 2/22/2010 11:34:00 PM
太简单了,上赛季客场4比1维根,沙皇进的本队第三球
Pryce - 2/22/2010 11:46:00 PM
球在树J那里
xiu_song - 2/22/2010 11:48:00 PM
在露那里
xiu_song - 2/22/2010 11:49:00 PM
答LZ,是今年欧冠决赛进巴萨的
弃权 - 2/22/2010 11: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22 23:13:00 发表 05-06 1-0 Juventus Fabregas vs Buffon
:default8:  太离谱了
不懂我的心 - 2/23/2010 12:01:00 AM
上赛季客场4:1大胜韦根 进球阿莎~
晴初吟梦 - 2/23/2010 12:17:00 AM
都是强人啊……我都懒得跟了……
晴初吟梦 - 2/23/2010 12:21:00 AM
呃,弱弱的请问一下,怎么这个帖子在外面看回复数一直是零呢?
cecilia72 - 2/23/2010 12:21:00 AM
看得出来的人很牛
zero - 2/23/2010 12:30:00 AM
奴干事你干了好多事啊:default8: 回主贴,莎莎进的,其他不知道:default10:
xlfour1 - 2/23/2010 1:07:00 AM
没印象,进球的那个事大本来的吧?:oldem7:
zck6550 - 2/23/2010 1:20:00 AM
对acn的众铁杆来说 这种题目so easy了啊
阿仙与奴奴 - 2/23/2010 1:50:00 AM
干了好多事?0MM说的什么?不明白:default9:
鹿丸 - 2/23/2010 1:57:00 AM
不去查百度,我看不出来,记性不好
george.arsenal - 2/23/2010 8:44:00 AM
我跟风   上赛季4:1客场杀维甘    阿尔沙文第三球
cyrano - 2/23/2010 9:55:00 AM
是比较简单, 看来答题的时候, 每个人的答案最好不要公布,比较好。 不过,这样也很麻烦,大家想想有什么好办法。
Arsally - 2/23/2010 10:00:00 AM
为什麽从列表看 回复是0呢。。:default9: :default9:
Vicky - 2/23/2010 12:55:00 PM
帖子被复制到星情区了
Arsally - 2/23/2010 2:30:00 PM
原来酱紫~~ 现在回答是不是晚了呃,,还是说一下儿吧。。:oldem7: 去年4月末客场打维根4:1,沙沙抢断后冷射中的。。 回答方式确实需要设计个方法哈。。
andora89 - 2/23/2010 7:30:00 PM
难道是我们星晴的活动 我都不知道:default8: 难怪星晴一天的帖子量上双了:default8:
阿仙与奴奴 - 2/23/2010 9:0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小A
xiu_song - 2/23/2010 10:56:00 PM
简单点也好呀……太难了会很纠结呢……
zero - 2/23/2010 11:52:00 PM
奴干事开贴去,你这个也挺好玩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图猜比赛]试行贴,大家都来参与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