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3246 - 2/23/2010 12:23:00 AM

阿森纳俱乐部正式宣布本尼克-阿弗比已经和俱乐部签下了职业合同。
十天之前,阿弗比刚满17岁。这位英格兰青年队的优秀前锋去年夏天和俱乐部签下一份学徒工合同。他8岁那年就加入了枪手,至今在青训营里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本尼克在U18级别的比赛中已经拥有了一项让人惊奇的小记录:上赛季作为一个学生,他已经在13场比赛中打进11个进球。在伯德的阵容中,17场已经打进了12球。
俱乐部的每个人都期望他能在未来的几年里在俱乐部取得长足的进步并能为俱乐部赢得更多的荣誉。
此前西甲巴萨俱乐部曾盛情邀请他参观诺坎普球场,有意将他签下,但最终阿弗比决定留在阿森纳。
官网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reserves-news/afobe-signs-professional-terms-with-arsenal
johnchen01 - 2/23/2010 12:24:00 AM
恭喜
zero - 2/23/2010 12:42:00 AM
多吃肉好好长身体,那你在阿森纳就有出路了
zck6550 - 2/23/2010 1:37:00 AM
好孩子 加油 青年队最大的希望了
鹿丸 - 2/23/2010 1:59:00 AM
又留住一个
Allen3 - 2/23/2010 4:18:00 AM
最后还是没去巴萨啊
挺好
george.arsenal - 2/23/2010 8:41:00 AM
加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3/2010 8:48:00 AM
现在对温格的天才不感冒.
之前看VELA,RAMSEY,WILSHERE等,大跌眼镜,
两年后觉得没什么.不过如是.
唔食鱼的猫 - 2/23/2010 9:14:00 AM
这个必须要顶!!好消息啊!
Arsally - 2/23/2010 9:47:00 AM
小伙子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3/2010 10:19: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好,这个好,巴傻是挖不走的,我们对正太的吸引力还是……
wwww191942 - 2/23/2010 3:45:00 PM
楼主是自己翻译的?
Henry3246 - 2/23/2010 6:10:00 PM
不是,转帖
boss - 2/23/2010 6:59:00 PM
又一明日之星?:default11:
helenclieanch - 2/24/2010 10:16:00 AM
cong!
大好头颅 - 2/24/2010 10:21:00 AM
海伦欲说什么?
从?聪?丛?葱?
hubert_gao - 2/24/2010 12:24:00 PM
为广大球迷好好练吧
Henry3246 - 2/24/2010 10:59:00 PM
应该是Congratulations的简写: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