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魔手再次伸向我靠
奴奴与阿仙 - 2/23/2010 1:13:00 PM
网易体育2月22日报道: 阿森纳是不是英超BIG4中本赛季受伤病影响最严重的一家?球迷自有评判,但比起这些事情更让温格感到痛苦的是,很多时候,他的球员受伤却不是代表阿森纳比赛,范佩西之所以重伤无缘本赛季,问题的源头其实是去年11月荷兰VS意大利一役。 与范佩西情况相同的还有阿尔沙文,沙皇去年9月份为俄罗斯国家队出战以后,他便因腹股沟伤情恶化从俱乐部那里领到了3周的休假单。然而,现如今当球队人手本就相当吃紧的这个当下,温格恐怕又得面临类似困扰。据《太阳报》最新消息称,沃尔科特将会于本周中离开阿森纳前往英格兰U21队报道。 英格兰U21队主帅皮尔斯于昨天公布了下周三与希腊U21队的球队大名单,沃尔科特的名字赫然在列,而这也就是说,除非球员本人拒不同意离队(事实上这也不可能),否则阿森纳将会在本周失去这名右路大将。 沃尔科特不会拒绝国青队的征召,当初为了入选国青,他就曾在无视自己伤情尚未恢复的情况下毅然前往皮尔斯帐下报到。然而,当失去沃尔科特以后,温格脑子里又会想到一些什么呢? 其实不仅仅只是范佩西与阿尔沙文,又或是其它阿森纳球员,在兵工厂这里,只要前往国家队或国青队或国家队报到,沃尔科特的命运便是最衰。2008年11月份英格兰与德国即将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前,沃尔科特就在训练中肩部脱臼,这次受伤让他整整缺席各项比赛长达4个月之久。 另外在本赛季当中,类似的一幕也曾上演。2009年10月份的一场欧青赛预选赛,英格兰U21曾6-3大胜马其顿国青,是役沃尔科特还完成一次助攻,但比赛结束以后他却被查实受创。因此,当眼下沃尔科特又将前往国青队报道时,温格所能做的事情便只有祈祷爱将切莫再遇不幸。 http://sports.163.com/10/0222/23/605NPOH800051CCL.html
boss - 2/23/2010 1:16:00 PM
皮尔斯好傻逼啊 这是又什么比赛??:default8:
弃权 - 2/23/2010 1:46:00 PM
比皮尔斯更傻B的是我靠。
george.arsenal - 2/23/2010 2:10:00 PM
ESPN消息: 温格认为如果沃尔科特能正常发挥的话就有机会搭上去南非的末班车,而上周末卡佩罗亲临酋长球场也说明了意大利人对小老虎的关注。皮尔斯最新U21的名单中,沃尔科特并不在征召之列,但小枪手好像并不以为然,因为他的目标盯上了成人的国家队。由于下个月的3号,英格兰国家队和皮尔斯的U21国家队同时有比赛,所以,此次皮尔斯的不招似乎预示着卡佩罗对沃尔科特另有重用。      小老虎自己也表示:“现在的首要目标是保持健康,打完剩余赛季的比赛,我可不想再受伤了,我希望3月3号在温布利对阵埃及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以便对世界杯的阵容排序起到一定影响。” 到底招没招啊? 这个愣头青什么时候能够开窍?
Arsally - 2/23/2010 2:20:00 PM
咦,招没招呢。。:default9:
不懂我的心 - 2/23/2010 2:22: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10-2-23 13:46:00 发表 比皮尔斯更傻B的是我靠。
johnchen01 - 2/23/2010 3:02:00 PM
去吧..然后受傷了..讓他后悔死吧
boss - 2/23/2010 3:16:00 PM
应该没招。 什么比赛啊。。皮尔斯应该没这么傻 这时候招小老虎不怕boss直接喷死他。。:default6:
fimp - 2/23/2010 4:05:00 PM
去吧,本就是个脑残,留在队里踢联赛和欧冠,也未必有啥作用
钟爱枪手 - 2/23/2010 4:13:00 PM
想去就去吧,让埃布埃踢右边锋,萨尼亚回来防守:default7:
罗宾范佩尔西 - 2/23/2010 5:06:00 PM
去锻炼锻炼也不错
晴初吟梦 - 2/23/2010 6:00:00 PM
呃……别去了吧……
大好头颅 - 2/23/2010 6:28:00 PM
还是留在俱乐部吧。不然机会越来越少了。。。
mixray - 2/23/2010 8:03:00 PM
去吧, 少个人少双筷...没差!
鹿丸 - 2/23/2010 8:13:00 PM
想去就去吧
cesc1989 - 2/23/2010 11:13:00 PM
埃布可以踢正选
stussy574 - 2/24/2010 12:19:00 AM
小威..千万别学~~
yelxl - 2/24/2010 12:55:00 AM
天才就是这样落没滴....
boss - 2/24/2010 12:51:00 PM
貌似招了小威胁:default9:
Arsally - 2/24/2010 4:45:00 PM
我才发现LZ居然是山寨的~~~:default8:
kiddhugh - 2/24/2010 5:1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2-24 16:45:00 发表 我才发现LZ居然是山寨的~~~:default8:
被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山寨货
1
查看完整版本: 魔手再次伸向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