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破球荒本特纳大勇 扬言用进球帮枪手夺冠
boss - 2/23/2010 4:41:00 PM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英超-阿森纳

       因腹股沟手术休战四个月后,本特纳终于在与桑德兰一役打破球荒,丹麦射手及时复出让温格的中锋战术得以更好发挥。站在最熟悉位置上的本特纳也表示自己的表现绝对值得信赖,现在他要做的就是继续“开火”,以帮助阿森纳紧追切尔西、曼联。      埃弗顿战胜曼联的结果让众枪手重新看到希望,包括主帅温格、沃尔科特和本特纳等人都纷纷表示阿森纳要为冠军梦想而战,22岁的丹麦小火甚至扬言要用不断的进球终结6年无法触碰英超冠军的尴尬,“我已经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对我来说没什么新鲜的,场外观战真的不好受,重新回来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我现在做到的已经向教练证明他的选择没错,我确信他用我是对的,我也会用场上的表现展示给他看。”范佩西在时,本特纳只能屈尊右边路,现在荷兰人还在养伤,身材高大的大本瞄准了中锋位置。      一向自信的本特纳拒绝悲观,看到埃弗顿战胜曼联后,大本信心十足,即便枪手本赛季均在主客场遭曼联、切尔西双杀,他还是认为球队可以力挽狂澜夺回阔别已久的冠军奖杯,“对我们来说,取胜异常重要。我们赢了,曼联却输球丢分了,这正是我们想看到的。”      “当然,我们深信可以赢得冠军,赛季开始时我们深信不疑,现在我们仍然这样认为,我们会在争冠道路上奋斗每一分每一秒。”

boss - 2/23/2010 4:50:00 PM
有自信是好事  多进球吧 在中锋位置上多待会:default17:
罗宾范佩尔西 - 2/23/2010 5:04:00 PM
本本爆发,我厂夺冠:default17:
cloudlgr - 2/23/2010 5:21:00 PM
一个他。.一个WALCCOT..这两个人真的是说少两句当帮忙..不要再出来恶心了。.不上场已经是对枪手最大的帮助.
yaaaaa - 2/23/2010 5:47:00 PM
少说话多做事....
wang4wang - 2/23/2010 6:13:00 PM
趁范佩西不在的时候你可要多表现表现啊 不然等范佩西回来了中锋都没的打~~
johnchen01 - 2/23/2010 6:18:00 PM
給溫格給球迷多點深刻的印象吧
johnchen01 - 2/23/2010 6:18:00 PM
忘記說了..是好的印象....= =
大好头颅 - 2/23/2010 6:22:00 PM
呵呵,大本每次都是信心满满。。。
boss - 2/23/2010 6:40:00 PM
呵呵 自信帝。。不过有自信是好事:default12:
傀儡师左近 - 2/23/2010 7:17:00 PM
去年八月受伤时大本也说过类似豪言,可惜口气比力气大。。。
mixray - 2/23/2010 7:59:00 PM
这是大本发挥的黄金机会.....再不争取表现夏季乾脆卖掉!!!
鹿丸 - 2/23/2010 8:21:00 PM
他要是能在中锋上开窍就真的是一笔签约了
天地信蜂 - 2/23/2010 8:25:00 PM
本特纳大勇,沃尔科特大智
henryliu - 2/23/2010 11:57:00 PM
嘴很大的家伙,过段时间就要说几句来标榜一下自己,本事没见有什么长的!
zero - 2/24/2010 12:10:00 AM
希望表现更好,球队需要你现在 莎莎该复出了吧,这会儿中锋有了,看你表现了,加油~
zck6550 - 2/24/2010 12:53:00 AM
MD 进了一个推空门 又出来放卫星了 少说话多做事吧 孩子
guestA - 2/24/2010 8:42:00 AM
大本很寂寞
henryliu - 2/24/2010 9:13:00 AM
下一个阿德巴约
george.arsenal - 2/24/2010 9:30:00 AM
少说话多做事就可以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24/2010 10:39:00 AM
最初,07-08赛季做替补时,我觉得他在禁区内处理球挺冷静的.替补上来的效率也挺高的.特别是在那年季前的酋长杯. 现在的他,在禁区内,队友很难知道他要干什么,有时他自己都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另外,射术多年了无长进. 以前停很高难度的球都很停的很好. 现在复出后,球感相当差,停球与某禽兽看齐了, 是状态问题,还是身体变硬了技术退化? 阿森纳是培养了人还是毁了人?
hubert_gao - 2/24/2010 12:27:00 PM
场上跑动再积极合理点,你会更强
hardnainai - 2/24/2010 12:29:00 PM
丫表再浪费机会就行了
小本经营 - 2/24/2010 6:36:00 PM
本来期望他复出后能丰富阿森纳打法,可还是老样子,他总是拉边,回撤,前场桥头堡作用并不明显,,,如果他干不了(或不愿意干)在对方禁区抗人为同伴打开进攻通道的话,那上贝拉更好
37°2 - 2/24/2010 11:46: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2-23 19:17:00 发表 去年八月受伤时大本也说过类似豪言,可惜口气比力气大。。。
附议
1
查看完整版本: 破球荒本特纳大勇 扬言用进球帮枪手夺冠